Peggie'sIMG_8697-2拷貝

今天又要來短篇介紹台北早餐拉

最早知道Peggie's Brunch是因為剛搬到民生社區時

As a早餐控如我當然要先挖掘周邊的早午餐拉

Peggie'sPeggie's

這間Peggie's Brunch店面不大,也不起眼

平常經過時很容易會覺得是咖啡廳,或是已歇業的店家

(因為附近房子老舊,外邊又很多招牌、汽機車擋著)

但第一次去時,整間店滿座的狀況有點嚇到我!

「怎麼那麼不起眼的小店有那麼多人拉~」

然後就立志(?)之後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第一次人太多所以就PASS了)

 

第二次來是跟著老婆來

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早,所以店內只有一桌客人

當時店員還很悠哉地坐在店外玩手機,我還以為今天又沒開了XD

 

Peggie'sPeggie's

Peggie's Brunch店內不大

後面直接用黑板牆隔起廚房

個人覺得這樣在料理時油煙味應該會蠻多的

不過當天去的狀況,我覺得還好耶,居然沒有太多的油蒿耗味

 

Peggie's

進門的一邊有菜單跟餐具可以自取

如果現場人數過多的話,需要寫進場時間,才好控管40mins

雖然一時會覺得寫用餐時間也太過嚴謹,但想想這樣對每個客人就都很公平

(畢竟常常看到那種根本沒在吃了,但瘋狂聊天滑手機佔位子的人嘛)

 

Peggie'sPeggie's 

老婆的忘了什麼蛋餅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因為上方的美乃滋跟海帶粉

所以看起來很像章魚燒,或大阪燒蛋餅

 

Peggie's

飲料我覺得算是順口,不過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

(話說我最近喝過最好喝的奶茶是南投草屯的早餐店,真的會讓人很想衝一波買奶茶的那種)

 

Peggie'sPeggie's 

花生醬牛肉堡

這個漢堡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可是吃起來份量十足非常有飽足感

麵包烤得很酥,裡面的食材也吃得出來非常新鮮多汁

我本身蠻怕生菜沒有瀝乾水,結果把漢堡麵包弄濕

不過PEGGIE's BRUNCH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漢堡肉非常厚實,但口味就是中規中矩

我覺得如果心想的是美式漢堡專門店販售的花生醬牛肉堡可能或略微失望,不過在早餐店來講,我覺得算表現不錯~

 

 

IMG_8701-2拷貝  

HAPPY FRIDAY

這個基本上就是綜合炸物,包含洋蔥圈、薯條、雞塊、馬茲拉起司條

有附上蕃茄醬跟蜂蜜芥末醬

薯條我覺得炸得不錯,雞塊也不錯

不過洋蔥圈的粉味就有點重了

馬茲拉起司條可能不夠熱,所以吃起來也都硬硬的有點可惜

 

題外話是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不合用小鐵鍋裝

乍看起來會有點凌亂,而且我拿取下面雞塊時,薯條還很容易掉出來

 

IMG_8698-2拷貝

招牌鐵板麵(微辣)

Peggie's Brunch的鐵板麵比較像辣肉醬炒麵

或是熱炒店的那種牛肉炒麵

我覺得麵條的軟硬度非常的適中

雖然小小的一坨,既沒有配料又沒有擺盤,看起來很無趣

可是麵跟辣肉醬的搭配真的非常完美,不愧是Peggie's Brunch的招牌菜色

不過早上的口味來講我覺得略辣了一點XDDD

 

 

 

PEGGIE's BRUNCH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24-2號

電話:02-2760 036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7:00~1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