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搞錯等等的地理位置

導致我知道、想朝聖等等非腸玖,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拜訪

直到某天老婆曼曼剛好說想吃附近的「美好的一天」

抵達後才發現大爆滿,我們就隨意地google附近的早餐

才知道等等一直都在我家附近,而我就這樣錯過他好久好久

等等等等

等等位在八德監理旁邊的巷弄裡

這一代幾乎都是老舊的公寓跟家庭工廠

等等粉嫩的顏色在灰色的老建築中非常的顯眼、可愛

*題外話是我抵達後意外發現等等離我之前八德路上的租屋處超~及~近,大概是走路1分鐘的距離!

 

 等等

等等的門做的跟販賣機一樣

走到“門前”空間會瞬間覺得自己在什麼韓國咖啡廳或日本主題餐廳,而不是親民的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走到店門口時瞬間有個不知道門在哪裡的錯覺(找不到門時真的覺得自己好笨XDDD)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們去的時候還算早

幾乎可以拍到整間店完整的樣貌(聽說再晚一點就大爆滿了!)

等等的內部跟外觀一樣,也是Tiffany色跟白色的組合

這樣色系的店肯定融化一堆少女心啊~

 

等等等等

 

整間店的屋頂都有裝飾著可愛的小雲,配上整間店的配色就像藍天白雲一樣

即使外面天氣不好,店內都還會給人一種有活力的感覺

 

等等等等等等

前方吧檯大片玻璃剛好可以讓陽光照進來

撇開色系不說

這間店給人的感覺非常乾淨、舒服

 

等等等等

除了牆上的世界地圖之外,就是國旗杯子的造景還

有一些旅行的小擺飾

 

等等等等 

等等的Menu跟店裡風格一樣,是蛋形的Tiffany跟白色本子

除了有早午餐之外,還有供應中午的“正餐”

可惜中午我都已經要上班了,還沒有機會來吃過

 

等等等等

除了本身就有特殊口味的料理之外,等等的一般餐點都不會附上任何醬料

所以要加醬的人要到出餐口旁邊的小台子上面拿取

這臺子粉嫩的色系完全融合在整間店裡

然而等等連兒童餐具都很粉嫩,我個人真的超喜歡的

 

等等

店內的一角有提供書報雜誌

可能是呼應等等的“旅行”主題,這裡的書報幾乎也都是有關旅行的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泡菜燒肉菠蘿包

我超級推薦這個菠蘿包系列的,一般的早午餐根本看不到這樣的搭配啊

菠蘿包被拿來當漢堡包真的意外的適合

除了內容的鹹味之外,吃起來還有菠蘿包還帶有的甜味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有層次的口味了!

不過因為這天早上老婆點了一堆小點,然後我們現場完全吃不完,也來不及吃(苦笑)

所以我的菠蘿包是外帶回家當午餐的

可是菠蘿皮一樣維持酥酥的,我覺得表現真的很好!

 

等等等等

 

豬排蛋餅

 

等等

QQ球

再來也是早餐店很少看到的QQ球(一般餐廳都不會看到吧!!!!?)

我超級愛QQ球的啊~每次到夜市都要帶一大包回家!

所以再等等看到當然要點

等等的QQ球是屬於有內餡,口感比較濕潤的那種

不過表皮吃起來有點粉粉的

除了內餡之外我不是很喜歡

 

 等等

花生巧克力醬薯條

早餐加了薯條份量突然變了好大的感覺(誰叫他們薯條麼澎派、那麼大一盤)

花生巧克力醬配上薯條不管在哪一餐都是好罪惡的搭陪

不過難得在早餐店Menu上看到這個品項,真的會忍不住點了

 

等等的花生醬用的是沒有顆粒的那種

搭上些許的巧克力醬再配上剛炸出來酥酥的薯條真的是絕配

這種甜鹹甜鹹的口感我真的最愛了

 

等等等等等等

我覺得不錯的就是等等可能經營時間比較長,也不叫多不同時段/類型的客人

所以飲料選項是真的蠻多的

我點過豆漿紅茶,鮮奶茶跟黑糖跟黑糖鮮奶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豆漿紅茶,因為等等的豆漿是無糖的,所以喝起來不會太膩也非常順口

 

 

 

 等等等等等等

卡拉雞蛋餅

第二次來時剛好碰到流感的第三、四天

食慾整個很差,就少少的點了一個蛋餅而已

等等的蛋餅是屬於酥脆,咬下去會掉一堆屑屑的那種

對我這種傳統軟蛋餅的愛好者來講,就覺得比較不好吃

而且通常我吃蛋餅都喜歡沾醬油膏

但等等可能比較西式點,所以只有看到蕃茄醬跟芥末

因為卡拉雞也是屬於比較乾的食材,所以搭起來真的比較膩一點

 

 

等等等等等等

熱狗蛋餅+沙拉+QQ球+火腿

如果點等等的主食,可以+70配成套餐,含20元飲料(可加差價換飲料)

雖然目前最中意的是菠蘿包系列,不過怕套餐份量太大,所以我這次來一樣點了蛋餅再加到餐

跟我上次的記憶一樣,事實上我真的不怎麼愛等等的蛋餅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生病口感比較有變、食慾也變差啦

 

 

等等

沙拉我覺得本身不錯,蔬菜非常新鮮而且搭上我喜歡的蜂蜜芥末醬

而QQ球就跟單點東西是一樣的

這樣的份量蠻適合一般男生跟食量較大一點的女生,如果吃不飽主食也可以點漢堡或三明治之類的

我覺得等等的大份量早午餐系列除了搭配好的套餐之外還可以這樣認點主食再加價真的非常佛心

 

 

 

 

基本上我覺得等等比較偏向可以悠哉吃早餐的客群

不過因為品項非常多,真的也吸引了很多附近的上班族

(我忘了哪一次去就看兩個穿西裝的男生很浪漫?的在吃早餐)

整體價位位在中間左右,不過因為環境舒適,所以我覺得CP直還算高

 

餐點的部份,除了我個人不愛的酥蛋餅之外,我覺得整體口感都算不錯(尤其是那個菠蘿包)

所以真的是一間很讓人推薦跟再訪的店家

 

整間店因為太可愛,也很推薦IG網美們來拍照打卡耶~

不過題外話是,以我去過幾次的經驗來講

等等大約在9:00之後客人就開始多了,中午時間更是滿座

所以想來拍照的一定要早一點啊~

 

 

 

 

 

WEI WEI等等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28號1 樓

時間:6:30-14:00

電話:02 2742 258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AL's 的頭像
    CHANTAL's

    CHANTAL.L。旅攝日嚐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