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滿早餐

跟老婆一個禮拜找一家新的早餐吃已經維持了4年了

我們吃過外強內乾的、吃完就倒掉的,也有碰過店家本身很令人傻眼的

不過這次真的是食物本身讓我很失望的一次

豐滿早餐

 

記得2-3年前好像就吃過一次豐滿(或是同個位子但別的早午餐店)

但在看到IG上別人分享的法式吐司照片我還是心動了一下 

跟老婆說,ㄟ我們再去吃一次好不好

 

豐滿早餐豐滿早餐豐滿早餐豐滿早餐豐滿早餐豐滿早餐

 

豐滿走的是很美式帶有工業風的風格 

白色磚牆、木棧板,各式掛畫...讓整間店繽紛有活力

 

豐滿早餐豐滿早餐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用滑板做成的燈跟木棧板做成的椅子

如果哪天我的小陽台要重新佈置,我就想做這種木棧板改造的沙發

兩三塊木棧板鋪上一個坐墊,既便宜又美觀好看

 

 

豐滿早餐

 

上面那個“牛奶而已”聽起來很可愛

本來想點沖繩黑糖香蕉牛奶

不過我覺得豐滿早餐的換飲料制度還蠻不親民的,因為無法用差價換取

事實上這跟原來附的紅茶只差30塊

但豐滿不但不能用差價換取,還只能折20塊錢(這樣我乾脆直接點一杯)

 

豐滿早餐

 

首先我要說

我們這天到豐滿時,店內大概呈現半滿的狀態

在我們點完餐後來了一大組中國遊客之後才把後面吧檯跟我們隔壁的矮圓桌坐滿

 

但是豐滿的上菜模式令我蠻不解的

因為像“紅茶”這種只需要裝杯的餐點,感覺一下就會上桌了,可是我們卻等了一陣子

有時還會發現比我們晚點餐的人卻已經送一些比較費工的食物

 

我以前碰過那種想要一樣的菜色,就同時料理的店家

所以整個效率看起來非常的差,而且前面的客人就會一直等

我是不知道豐滿是不是這樣,不過上菜的速度的確比較慢

 

豐滿早餐

 

這就是不能換的紅茶

紅茶本身是無糖的,需要糖的話都可以到櫃檯拿取糖球

 

豐滿早餐豐滿早餐

 

這是我覺得這天早餐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薯條真的炸得不錯,酥酥脆脆的

旁邊是附上蜂蜜芥末醬,我覺得沾起來甜鹹甜鹹的很好吃

 

豐滿早餐

豐滿早餐豐滿早餐

 

再來是老婆一端上桌就副要倒塌要倒塌的雞肉三明治

可能是醬料擠太多,也可能是美生菜跟番茄放進三明治前沒有把水瀝乾

所以老婆三明治的麵包非常的濕

 

豐滿早餐豐滿早餐

 

在這種仿舊的木桌上拍起來真的很好看

不過桌上有巨大的鐵片根螺絲,所以在移動餐盤時會一直卡到

 

豐滿早餐豐滿早餐

 

最後就是我的“莓果”法式吐司

我確定我在拿到餐點之後還默默地拿了旁邊座位的Menu再看一次

送來的餐的確跟我在Menu上還有網路上看的有「很大的差異」

 

是的,“莓果”法式吐司只有3粒莓果

而且還不同口味各一粒...恩...真的是好棒棒

 

豐滿早餐豐滿早餐

 

如果現在根本沒有莓果了,就是要直接跟客人說缺貨啊

或根本是店家根本捨不得多給莓果啊

 

而且我還特地上網比對了其他連鎖的豐滿早餐照片

別人點的莓果法式吐司看起來都很正常啊

雖然有的看起來莓果也不多,但至少有加莓果醬,再撒上糖粉

 

 

 

對,糖粉

信義店這家的莓果法式吐司,不但莓果只有三粒,而也還完全沒糖粉(再次比對一下Menu照片)

我覺得乾脆改叫做麥片法式吐司好了

 

而且連醬都給的少得可憐,只有淋“一條”的樣子

說實在我連是蜂蜜、楓糖、還是果糖都吃不出來

所以我後面是拿紅茶的糖球拿來倒

不然這個莓果法式吐司真的是乾到我連第二片都吃不下

 

 

豐滿早餐

 

上面有說了,我根本是為了法式吐司而來的

雖然在IG上看到的不是這個“莓果”法式吐司,但依然是法式吐司啊

可是實際來吃之後,我覺得店家對法式吐司

至少對我這盤法式吐司非常的敷衍

 

當天在我去拿糖球時,瞄到整間店外場+內場只有三個男生

因為當時幾乎是滿座狀態,外場點餐之外還要送餐、收拾桌面,所以也許真的吃不消

 

我可以接受今天因人力關係,所以沒辦法快速上餐

你慢慢來沒關係,但至少餐點要維持一定的品質吧?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比較衰,所以吃到了“敷衍”的莓果麥片吐司

還是整個信義店的法式吐司品質就只有這樣呢...?

 

我知道自己因為各種挑食的關係,所以一直都不是個很懂吃的人

可是相對的我也不太會抱怨食物 (但當我說很好吃就真的是很好吃啊~)

不過這天這個莓果法式吐司的狀況,真的已經到我食不下嚥的程度了

(連好個性的老婆都跟我說,你吃不下去沒關係~)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再給豐滿機會,不過希望他們的食物品質會有改善

但短期之內我對這家店真的是超級失望的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