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來一鍋

神來一鍋算是我們家的私房(?)鍋類吃到飽店

因為遠離吃到飽一級戰區,而位在小吃店林立的錦州商圈附近,基本上什麼時候去都有位子

而且店家熱情,食材也非常乾淨新鮮

所以成為我們不知道吃什麼,就會拜訪的一家吃到飽

神來一鍋神來一鍋神來一鍋

有別於很多鍋類/燒烤吃到飽整間店昏昏暗暗

神來一鍋環境非常的大企,明亮

座位多而不壅擠

神來一鍋 

神來一鍋特別的是他們湯頭的種類真的很多(還有像)

神來麻辣鍋,扁魚沙茶鍋,神來花雕雞鍋

黃金咖哩鍋,美顏番茄鍋,田園蔬菜鍋,香菜皮蛋鍋(季節限定)

神來一鍋神來一鍋

我們之前5,6個人來的話,就會叫個兩個鴛鴦鍋

然後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最愛的還是麻辣鍋跟番茄(也就是比較常見的兩種XDDD)

 

神來一鍋

神來一鍋的所有東西都是自己拿取

而取餐區就在整間店的正中央

前面為飲料,醬料,湯底(不過通常店家會幫忙加湯)

神來一鍋神來一鍋

神來一鍋

 

中間的食物吧檯非常的乾淨

燈也打得很亮,店家完全不怕食物照的明亮而被放大檢視

神來一鍋神來一鍋神來一鍋神來一鍋

神來一鍋不管火鍋料,蔬菜,麵食,海鮮種類都很多

而且很多是平常市面上吃到飽店家看不到的食材

聽說漿類都是店家自己做的,非常的新鮮好吃(不過都是海鮮漿我也就pass了)

食材都一格一格的裝好,放在外面的食菜量不多

等快沒了才會從廚房補上,我覺得這樣可以維持食材的新鮮

神來一鍋

生鮮區

神來一鍋

這裡的鴨血跟豆腐是可以自己撈的喔!神來一鍋

比較特色的花雕雞跟下面的“海鮮們”

神來一鍋

神來一鍋神來一鍋

 

 

聽說老闆是做水果批發起家的,所以神來一鍋有很多厲害的水果喔

而且水果的品質看起來也都很好

(印象中冬天好像還有草莓)

神來一鍋

 

 

而冰淇淋跟肉類則是放在取餐吧檯的末端

(如果喝飲料要加冰塊的話,冰塊在冰淇淋的冰櫃裡喔)

神來一鍋

除了挖取式的冰淇淋之外,這裡居然有老爺的麻糬冰淇淋耶!

 

神來一鍋

 肉類一盒盒的都已經裝好

每次我們拿都直接拿一疊回桌上XDDD

每一款肉上面都用一個白色盒子疊著,這樣肉比較不會被冰箱的冷空氣冰乾

神來一鍋的肉類選擇真的蠻多的,除了一般的牛豬雞之外還有羊跟櫻桃鴨可以選

(而且雞肉除了一般雞之外還有花雕雞啊)

 

神來一鍋

台灣梅花豬

神來一鍋

 

個人覺得以神來一鍋的價位來講,他們的肉長得都算漂亮

尤其是拍照這天的美國牛板健(瘦牛)油花分布得算均勻,完全不硬啊!

對我這種最近在健身,只想多吃肉類但怕五花太油的人來講真的是賺到

神來一鍋神來一鍋

 

上等牛五花

通常我最愛的就是牛五花了(不過最近減肥真的不敢一直吃這麼油)

這天的牛五花長得也不錯,不過小小四條躺在大盒子裡有點孤單的感覺XDDDD

也許是擔心一次量太多,客人多拿了吃不下也是浪費,所以一盒裡的量才哪麼少

不過想想這樣才四片肉,員工就要洗一個盒子想起來還頗累的

神來一鍋

 

 

 

神來一鍋神來一鍋

 

我覺得鍋本身的口感應該是見仁見智

而且因為是自助式的,大家拿的東西,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我就不另外介紹食物本身了

不過題外話是,可能這天家裡長輩點的是“小辣”

而我覺得神來一鍋的小辣可以算是完全不辣啊(比起滿堂紅的小辣來講)

只能說煮起來味道很重,但沒有給人『辣』的感覺

所以下次去我應該會記得點中辣或大辣來試試看XD

 

神來一鍋

 

 

雖然神來一鍋可能比不上滿堂紅(我的愛店)環境,氣氛好

食材品質高級,也有很多高級肉(就是要吃牛小排啊)

就麻辣湯頭來講也輸了很多

但就家常(?)火鍋來講,我覺得神來一鍋的口味跟品質都算是不錯的

而且價位在台北吃到飽來講也算是佛心

重點是不晚什麼時候去都會有位子實在是太棒了啊!

 

 

 


神來一鍋 建國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03號(近捷運行天宮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0:00假日11:30-00:00 

電話:02-2503-9877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