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盤封面 

2018年時瘋狂的愛上了韓式料理(已經瘋狂到想為了吃衝韓國的地步了)

不過普遍韓式燒肉/銅板烤肉都不便宜,要顧忌陳先生可能吃不飽

但像韓江燒肉也沒其他韓食(小菜)可以吃,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其他間韓式料理吃到飽店家了

銅盤銅盤

今天要分享的是松山citylink貳號店裡的火烤兩吃吃到飽-銅盤

好久沒來松山火車站這帶,都不知道這裡開了這麼一間乾淨,漂亮的餐廳大樓(一樓是書店)

 往樓上的電梯是在書店的側邊,沒有很好找

 

銅盤銅盤銅盤

銅盤的外觀做的好像韓國的古建築風格,地板,取餐區也都是木造的

 

還沒進到店裡我就對這間餐廳充滿好感

 

 

銅盤銅盤銅盤

我們這天是假日中午去,可能還開不久,所以人沒有很多(第二次人倒是很多)

座位沒有很壅擠,算是非常舒適

然後不管用餐區,取餐區都非常乾淨

說實在我還蠻想坐在靠窗區的

不但因為自然光好拍照,假日坐在窗邊總覺得很有氣氛

銅盤

 

 

銅盤銅盤

取餐區非常集中,就在進門的這塊

 銅盤除了一般的銅板烤肉吃到飽之外,還有火鍋吃到飽

所以提供了很多火鍋料

銅盤銅盤

 

不過因為有獨立的火鍋吃到飽,所以就不用再銅盤旁邊的淺凹槽煮東西了

說實在,在那凹槽煮東西都是銅盤上流下來的血水耶...

銅盤銅盤

銅盤烤肉的醃肉

我覺得銅盤的銅盤烤肉最特別的就是這些醃肉了

一般的銅盤烤肉像韓江,或任何百貨美食街裡的單點銅盤烤肉

就只有肉種的差異:肥牛,瘦牛,豬,羊...等

但銅的肉還有不同的口味比方說咖哩雞,照燒牛等

而且銅盤居然有提供魚肉喔!(不過我當然不敢吃)

而且銅盤的肉類全部都是在地的酪農出產的

銅盤

銅盤

肉的旁邊是包肉菜,醬料等

 

銅盤

除了火鍋跟銅盤烤肉之外

銅還有很多熟食,種類挺多的,我來兩次兩次提供的都不一樣

旁邊也有韓式小菜,自製雜醬麵等

銅盤

銅盤的炸物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韓式炸雞很難得多汁而不硬

雖然平常吃到飽不會吃這種澱粉類的東西

不過這個炸年糕帶著微甜,年糕炸完也沒有變硬,超級好吃

 

銅盤銅盤銅盤

紅豆紫米粥,人參雞湯

銅盤銅盤

銅盤銅盤銅盤

我個人很喜歡吃韓式炸醬麵,看到銅盤有自製的炸醬麵真的很令人興奮啊

不過炸醬麵這種澱粉類的東西吃了只會占胃,只能忍痛放棄

 

 

銅盤銅盤

 旁邊是飲料區,銅盤的飲料蠻多的

還有躲在飲料機的後面還有霜淇淋機

旁邊還放著黃豆粉(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吃法) 不過這裡桌上被灑的都是黃豆粉

 

 

銅盤銅盤

 

接下來進入鍋類的部分了

除了檯面上的醃製肉品之外,還有可以直接點的生肉

銅盤

我們目前有點過番茄鍋,泡菜鍋

雖然也可以涮肉,但主要就是拿來煮菜吃

銅盤銅盤

 

 

銅盤銅盤銅盤銅盤

雖然醃過的肉通常都比較有味,銅盤的醃肉選項也很多

 

不過像豬,雞,魚類我都比較不吃

 

所以最後我也叫傾向直接點肉來烤

 

銅盤銅盤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銅盤燒肉不知道是特殊活動還是長期的

有一個$899/人就可以和牛吃到飽的優惠

銅盤使用的也是M7的澳洲和牛

碰過幾間和牛吃到飽,我一直覺的和牛吃到飽的牛肉只是一種噱頭

實際上吃起來可能比一般肥牛還硬

 

銅盤銅盤

銅盤的和牛建議先塗上和牛專用沾醬

拿刷子刷過後再下鍋

這天跟著小男神一起來吃和牛,於是這工作就由小男神代打拉

(話說好像2歲小朋友還100cm小朋友只要$100就有和牛吃到飽了)

 

銅盤銅盤

不過銅盤的和牛油花真的很不錯(不到漂亮但分布很均勻)

肉質吃起來也很嫩

一大口菜包著吃下去真的是超級好吃

而且雖然和牛是一般生肉,不過考之前涮上一些專用醬汁

吃起來軟嫩帶著些許鹹味非常的美味

完全把一般的醃肉,單點肉拋在腦後,剩下都只點和牛

 

銅盤銅盤

銅盤

現在因為都不會提供吸管,所以冰沙喝起來都很辛苦XDDD

雖然我們也沒有一定要吸管,但問店員時,店員說『旁邊有湯匙喔~XD』

 

銅盤

吃飽後就用一份霜淇淋+黃豆粉來收尾非常的幸福

  

銅盤

因為照片非常多,所以雖然吃完銅盤覺得很厲害,很想分享

然後我就偷懶了半年(對,這是我2018年底去吃的)都沒有去理他

照片連拿出來看都沒有

直到最近準備要修電腦,而且要出國工作

才想說那把照片拿出來整理一番並寫個文章吧!

寫完銅盤我還準備了兩篇韓式料理吃到飽的文章,希望也可以趕緊寫出來分享!

 

 

 

 

 

 

 

 

銅盤嚴選韓式燒肉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電話:02 2748 0588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