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燒殿串燒殿 

今天要來介紹我2018年我跟朋友一吃成主顧,然後再也不想去其他串燒店家

即使離家再遠,也要花一個小時來回衝去西門町吃的「串燒殿」串燒吃到飽

串燒串燒 

串燒殿有兩個店家,西門跟東區各一間

不過創始店好像在西門,所以空間比較大一點

能點的東西也比較多一點(這我之後再講)

聽說串燒殿本來是做單點的,而後來才改吃到飽

所以食材的品質、用餐的環境完全不輸一般的居酒屋

 

串燒串燒串燒

 我們先去的是串燒殿西門店

這間店位在二樓,所以如果不方便爬樓梯的,可能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要吃這家分店

一走上樓梯就看到大大的串燒殿三個字

旁邊掛著幾件籃球衣,聽說是老闆以前的球衣

 

 串燒串燒串燒

串燒殿西門店的座位很多,除了少數幾個吧檯座之外

幾乎都是4人的座位,另外有兩桌大一點的桌子

如果客滿時,整個店內顯得擠了一點

 

 串燒串燒

店內兩側都有電視放著運動比賽的節目

印象中是我第三還第四次來剛好碰到冰球世界盃的比賽

店家非常好心的讓我切去看冰球比賽

(剛好整桌都是曲棍球員,邊吃東西邊看比賽真的很嗨)

 

另外要比較注意的是我記得東區的店面只有營業到11pm

而且我記得去東區店時,吃完大約9點多快10點

店家看已經沒有客人時,就已經開始準備關店打烊

所以要吃宵夜場的話,一定要去西門店(01:00)喔~

 

 串燒 

串燒殿有499/699兩個價位,就只是有沒有海鮮的差別而已

切記像這種用餐模式的,同桌都要點一樣的價位才行

不過我跟朋友都不太吃海鮮,所以都選低的那個

 

 串燒串燒

 除了酒精飲料,串燒殿的軟性飲料都是無限暢飲

除了氣泡飲料之外,也有一些比較解膩的茶飲

 

串燒串燒

第一次到串燒殿,店員都會先上一輪基本盤

包含熱炒類的炒烏龍麵、炒水蓮跟不同口味的串燒

(剛開始我們以為這個烏龍麵根本只是店家想要讓你墊胃,不想客人後續吃太多的手段

但這烏龍麵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點餐的部分就是,基本上一次只能話8種品項

而店家會按照用餐人數上份量(也就是有四個人就是上四串)

不過如果有少數人想吃的話但怕直接上上太多的話,可以特定請店家減少串數喔

*像我有次跟一群男生來,有一個人想吃雞屁股,結果就上了8串雞屁股

偏偏敢吃雞屁股的人只有2個,所以後來這兩個人就硬著頭皮吃了一堆雞屁股

 

 

接下來就是食物的介紹囉~首先是串燒類

串燒串燒串燒

 

牛肉

串燒串燒

起司牛:

串燒殿的起司有點像是麥當勞起司漢堡的那種起司,非常的濃稠

味道也偏重,真的會有種在吃漢堡的口味。

我個人也覺得這個起司牛,起司的味道已經蓋過了牛肉本身的味道,有點可惜

 

串燒

醬烤牛:

一般來講,重口味愛好者如我首選一定是醬烤牛

不過串燒殿的醬燒似乎有點偏鹹

搭配牛肉這種味道比較重的肉,我覺得味道偏膩了一點

 

串燒

新疆牛:

新疆牛就是搭上孜然粉,我覺得孜然味道也是重了一點

會把牛肉味蓋過去

 

串燒串燒串燒

鹽烤牛:

牛肉類我最喜歡的就是鹽烤牛了

單純的胡椒鹽跟胡椒調味把牛肉襯托得很好,不會互相搶去風采

半肥半瘦的牛肉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串燒串燒

水蓮牛肉捲:

一般來講我是蠻喜歡吃這種肉捲類的食物

不過可能是為了讓裡面的水蓮烤熟,所以外面的肉片都比較偏硬一點

而裡面水蓮吃起來也比較乾一點

不過比起一般單一口味的烤肉串,水蓮牛肉捲吃起來味道也比較豐富

 

 

接下來是豬肉 

串燒串燒串燒

松阪豬:

不得不說串燒殿(西門)的松阪豬真的超級好吃

吃起來非常的脆,肉質軟嫩,也沒有什麼豬腥味

但特別說是西門店的原因是,因為圖一,二皆為西門店松阪豬,而圖三是東區店

光看照片就知道兩間店的松阪豬有點品質不一

東區的略顯長條,而西門的是切成好一口吃掉的大小

東區店的松阪豬也比較不脆,並沒有炙烤的口感

 

 

串燒

 鹽蔥豬:

豬肉串燒我覺得就略硬了一些,比起串燒我跟友人一直都是叫松阪豬(僅限西門店)

 

串燒串燒

肥腸:

一般來講我不是很喜歡吃內臟,不過串燒殿烤的內臟外酥內嫩非常好吃

中間還有夾帶著青蔥,所以味道不會太過油膩

 

串燒串燒

 香蔥培根捲、起司培根捲

比起一般肉串,這個培根捲就真的油膩很多

尤其是加上起司的版本,根本是超級膩口

雖然很香,但我覺得嚐鮮吃個一串足以

 

 

雞肉

串燒串燒串燒串燒

鹽蔥雞:

這鹽蔥雞算是我跟友人數一數二喜歡的品項吧

因為雞肉本身不會太油,所以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太膩

再加上這個伴隨著鹽蔥的烤雞肉串,口感增加了許多層次

鹽蔥醬也醃製的剛剛好,帶著微微的嗆辣且冰冰涼涼的,在一堆肉串中凸顯了鹽蔥雞的清爽

 

 串燒串燒

醬烤雞:

比起醬烤牛,我個人偏愛醬烤雞

可能是雞肉味道比較淡一些,所以配上醬燒就不會有太鹹膩的問題

搭上一些烤焦的口感,我覺得非常好吃

 

串燒串燒串燒

明太子雞:

除了鹽蔥雞之外,串燒殿的品項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明太子雞肉串

不得不說串燒墊的雞肉真的烤的非常好,雞肉鮮嫩多汁,完全不會太乾柴

然後再搭上略微炙燒的明太子醬

濃郁的明太子醬讓原本沒有味道的雞肉增添了鹹味

跟鹽蔥雞並列我在串燒殿最愛點的兩個品項

 

串燒串燒

鹽烤雞:

基本上串燒店的雞肉品項都算是蠻好吃的

肉質吃起來不會柴柴的,調味也都做得不錯

比起醬燒、鹽蔥、明太子的話鹽烤雞也只是味道清淡了一些

很像是重訓人減脂吃的雞肉料理 

 

串燒串燒

七里香:

就是雞屁股。

事實上我一直都蠻喜歡吃七里香的,小時候跟家人買串燒時也都會買個一兩串

不過串燒殿的七里香我覺得略油了些,吃起來會比較有噁心感

 

串燒

 新疆羊:

串燒部分我吃最少的應該就是新疆羊

不過羊肉味道重,所以搭起孜然粉才是絕配

 

 

 

才寫完肉類的串燒就覺得怎麼已經那麼大一個篇幅了XD 

想想因為不管是西門跟東區的兩間串燒店我都去過了

兩間品項基本是一樣的,剩下就是環境給人不同的感覺而已 

但如果這樣兩間都介紹的話,在介紹一次食物的部份就覺得有點多餘

所以串燒店我就分成上下集 

上集的環境空間是介紹西門店,而下集是介紹東區店

 不過再次強調,他們的食物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在這篇寫了肉類串燒,而下一篇是蔬菜、熟食、炸物類喔!!!

 

 

串燒殿 

 

 

 

 

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串燒

 

 

 

 串燒殿 日式串燒吃到飽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0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2-23810811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