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阪奈

寫著澳洲的戰利品文就讓我想到拖了一年的京,阪,奈戰利品文還戰利品文還沒去面對

因為回台灣後跟好姊妹兵分兩路

所以我們回國前夕,我就在飯店拍了所有的戰利品

(當然最後一天還是有買東西啦XDDDD就沒有在大合照裡了)

飯店房間燈光非常陰暗

所以照片看起所以照片看起來都紅紅,綠綠的


 

老規矩

先從非食物的開始介紹

京阪奈

 還在機場就失心瘋買的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英國梨與小蒼蘭

因為愛人曼曼出國前就指定要到機場看Jo Malone (比一般櫃位便宜)

所以在“陪看”時被英國梨與小蒼蘭的甜味迷上了

終於趁這次機會買了我人生第一罐Jo Malone

 

京阪奈

 也是在機場買的LANCOME蘭蔻氣墊粉餅補充蕊

在機場買比一般櫃位便宜的200左右

所以有出國就會在機場補個貨

 

既然前面兩個東西都是美妝類的

所以我就繼續把藥妝的東西介紹完

 

京阪奈

由左到右為

新發售的Ion de Cushion粉餅

Moteliner熊野職人眼線液(黑)

Mote mascara自然纖長美睫修護睫毛膏

自從2015到日本買了一次之後

我每次到日本都會補個貨

家裡面有一整盒的MOTE產品

Moteliner熊野職人眼線液黑色的包裝從2016就改成藍色的

京阪奈

 

 

KATE的眉餅

因為我不會畫眉毛

所以看到網路上說Kate的眉餅很好用(就基本款)所以就買了

(但事實證明不會開車的人給他法拉利也是不會開......)

京阪奈

 

MELANO CC高淨透維他命C集中對策面膜

雖然這個Melano CC不是特別紅的美妝產品

但在我第一次用他之後

我就發現這個Melano CC面膜真的是我的真命面膜啊!

除面膜外還有化妝水,精華,噴霧...等產品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面膜

可惜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單一包裝款

但現在單一包裝的已經停產了

只剩照片這種大容量的包裝

京阪奈

 

雪肌精面糢,雪肌粹洗面乳,雪肌粹面糢

雪肌X系列產品是很多人到日本必買項目

像愛人買最多的保養品系列就是雪肌精的!

要注意的是

藥妝店只有賣雪肌精,沒有賣雪肌粹

便利商店只有賣雪肌粹,沒有賣雪肌精

(不過我覺得用起來差不多)

京阪奈

 

痘痘神藥PAIR出的洗面乳

我之前只用過PAIR的痘痘藥

覺得比很多皮膚科醫師開的藥都還好用

而且不會乾

所以看到洗面乳忍不住買來用用看

(畢竟從清潔做起會比有了痘痘才塗藥好)

但目前是覺得效果好像還好....

京阪奈

 

 

Biore的眼妝卸妝棉

之前去沖繩時就有買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比一般的Biore卸妝棉沒有刺激感

所以這次看到後又買了兩盒 

京阪奈

 

幫家裡長輩買的痠痛貼布

除了照片裡下方的正常版

還有上方新的的溫熱版

除了一般的功能外,還有熱敷的功用

京阪奈

 

幫長輩買的眼藥水

京阪奈

 

 

也是幫長輩買的馬油

比較特別的是這是唐吉軻德的HELLO KITTY限定版的款式

京阪奈

 

 

我愛用的衛生棉條

但在大阪買實在是太貴了

(我記得之前在沖繩買一條平均是台幣$8,大阪的平均要$14)

京阪奈

 

 

接下來是我非常愛的包包

和服專用的那種布包袋(巾著)

在清水寺前松原通的木村櫻士堂買的

之前2015我跟陳老闆一起到京都時也買了一個黑色的(可點標題看介紹文)

▌2015 京都+大阪 ▌戰利品-你沒買成這樣別說自己買了一整床!!!!

隔了一年再次看到還是忍不住把粉紅色的也買下來了

 京阪奈

D4我3

 

這個粉紅包包搭起浴衣真的很好看

剛好我當天的浴衣腰帶是粉紅色的

和服

 

愛人穿紫色的浴衣搭配粉紅布包也很適合

和服京阪奈

又是一個拍糊的東西....

很和風的耳環

跟木氈子

木氈子在上次到京都也有買(也可以在2015的文章看到)

和服

 

 

 

接下來是御守們

京阪奈

 

這兩個御守都是在春日大社買的

春日大社的小鹿御守應該蠻多人知道的

事實上春日大社的小鹿御守有兩種

一種是木色小鹿斑比造型的常態款

一種是20年才製作一次的白色小鹿限定款

事實上當時候不知道白色的是限定款

只是覺得白色的比較好看

就誤打誤撞買到限定小鹿了!

另一個是送給親友的安產御守

京阪奈

 

京阪奈

上,下都是送給長輩的御守

兩個都是在清水寺買的

京阪奈

 

八坂 庚申堂(大黑山 金剛寺)買的猴子御守

是送給陳老闆的姪女

因為姪女小名叫猴猴

所以看到猴子御守就買了 

京阪奈

 

因為去的時候是萬聖節

所以就在唐吉軻德買了萬聖節的傷口紋身貼紙

京阪奈

 

在金閣寺外面買的和風兔子眼鏡包,錢包

因為媽咪屬兔

從以前就很愛兔子的商品

所以我看到這種和風織布的兔子產品

就毫不猶豫買了

京阪奈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奶油啤酒飲料杯

第一次去時喝的是塑膠杯裝的

這次貴了一點買了金屬杯款

 

京阪奈

 

也在環球影城買的Unicorn

因為我小表妹喜歡獨角獸

所以去環球影城時就特地去找神偷奶爸的獨角獸

我找了超多家

直到要離開環球影城前才買到這小小獨角獸吊飾

京阪奈

 

 

環球影城snoopy史奴比專區買的伸縮悠遊卡套

因為陳老闆喜歡snoopy

所以以下都是送陳老闆的XDDDD

京阪奈

 

粉紅色寶寶史奴比

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snoopy

材質又很好摸

所以就買回來送陳老闆了

(話說粉紅色也是陳老闆的菜啊!)

京阪奈

 

snoopy小寶寶襪子

(就是留給未來小孩子用的囉~)

京阪奈

 

因為是萬聖節

所以環球影城出了很多這種萬聖節造型的限定款式商品

不管是古拉爵的snoopy或是中毒的塔克都好可愛喔!

立馬放進購物籃

京阪奈

 

 

下面雖然也是史奴比

但是是在京都錦市場的史奴比餐廳買的

京阪奈

戰國武將造型的snoopy

陳老闆最愛的歷史就是日本戰國啊!

他常常跟我說著武將的故事

(他超級神經病的,說日本現今的地名都不知道,但戰國時期的名稱都講得出來)

所以我看到snoopy版的伊達政宗,德川家康,直江兼續

就知道這一定是陳老闆的秘密禮物!

 

京阪奈

 

我在史奴比餐廳還買了這個史奴比飯模 

 京阪奈

 做起來效果超級好的!

紅蘿蔔塔克超級可愛的

不過

老實說啊~

黑色線條的部分(海苔)很難做

可能是塑膠模型不夠力

怎樣壓海苔都壓不出來

螢幕快照 2017-11-21 上午12.23.41 

 

京阪奈

這個是在環球影城外的魯魯咪商店買的

上面的餐盤是送給陳老闆1歲的姪子

(因為孩子的媽媽是嚕嚕咪的狂熱愛好者)

下面的嚕嚕米蛋糕模跟湯匙實在是太Q了!

我在買餐盤時整個就被萌到了

(所以就這樣毫無理智的買回家了)

(話說嚕嚕咪餐廳來台灣時我也去敗家了XDDD)

京阪奈

 

 

 

 

最後是STRABUCKS城市杯(當然要的拉!)

京阪奈

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我在日本買的城市杯是“日本限定!”

日本星巴克20週年的限定款城市杯

雖然不是傳統的城市杯款式

但非常地對我味

杯子上的圖案就像是插圖一樣

十分的可愛

畫著各地的文化特色,著名地標

(其他國家的新款彩色城市杯真的非常醜耶~)

京阪奈

 

 

終於到了食物的Part!

 

以前出國都喜歡買這買那

雖然不會買衣服,包包...等

但小東西一定是亂買一堆!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長大了

現在都比較喜歡買食物

與其說喜歡

不如說看到吃的都會比較失控XDDD

所以食物都會變成我戰利品的壓軸哈哈哈

 

京阪奈

直接看到我這次最貴的零嘴-京都北山『茶の菓』

是濃濃的宇治抹茶餅乾夾著白巧克力

非常的好吃

完全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抹茶味

價位也非常昂貴

(不過京都北山的服務和包裝都非常的高級,精緻)

京阪奈

 

 

京阪奈

Meiji和Asahi的低分子膠原蛋白金色版

自從過25後就被交代要注意皮膚

所以到日本就會去買膠原蛋白

之前都是買桃紅色的常態版

自從Meiji和Asahi都出了金色pro款

都比原版的多了500-1000的膠原蛋白

我就囤貨了金色包裝的膠原蛋白囉

京阪奈

 

莓果口味的營養奶昔

京阪奈

 

 

我之前在沖繩買過一次就覺得超級好喝的Morinaga森永製果的牛奶可可粉

所以到大阪看到又把架上掃空了

(是的,只剩兩包)

這款牛奶可可粉非常的濃郁

但不會很甜

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口

京阪奈

 

 

看起來很好喝的日東紅茶Royal Milk Tea

是的,因為看起來好喝所以我就買了

(還順便慫恿了曼曼一起買)

這號稱日本國產紅茶跟北海道牛乳至奶粉的Rotal milk tea也是非常香濃

紅茶跟奶的比例非常完美

冬天熱熱的一杯喝下肚真的很幸福

京阪奈

 

宇治ほうじ茶  就是培茶

看了包裝我就把它丟到購物籃了

但說實在

買回來到現在我還沒泡過XDDD

京阪奈

 

有點像蒟蒻的梅干片

很酸

剩下不太記得是什麼味道XD

京阪奈

 

唐吉軻德買的抹茶醬,紅豆泥

我對這種東西真的是毫無抵抗力

要不是因為怕會雷

也怕太重,又放不久

不然我一定會多買一些回台灣

抹茶醬我覺得有點太濃

有點太色素,糖漿的感覺

紅豆很甜,我最後是配上原味的湯圓一起吃的!

京阪奈

 

Calbee的營養麥片

本來以為會不好吃

畢竟健康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嘛XDDD(我就是喜歡吃那種家樂氏的糖粉麥片)

但後來發現這個麥片真的超級美味的

一吃整個就上癮了!

除了泡牛奶之外,還可以當作零嘴單吃

(後來老婆還買了抹茶口味的給我,我也覺得也很好吃)

京阪奈

 

呼吸巧克力

聽說這個關西限定的呼吸巧克力也是大阪必買

但事實上我兩次去大阪都沒看到

所以就一直被我忽略掉

結果最後在奈良的商店街發現他

 

2016京阪奈-終於出發了!我跟姊妹的10週年日本行-----------恐怖的鹿,腳超酸的東大寺,春日大社,中谷堂熱呼呼超好吃的麻糬(奈良半日遊)

京阪奈

事實上當時看到玲琅滿目,各式口味的呼吸巧克力我真超級鬼遮眼

什麼口味都想買

幸好理智人曼曼說呼吸巧克力就是無敵貴的杏仁巧克力

都沒吃過的話不要一次買太多

買一兩個我喜歡的口味就好

(是的,她超級理智的!理智到回台灣後才告訴我她都只買了親戚朋友託買的,自己都沒什麼東西)

不過...

最後就是我覺得這個呼吸巧克力實在是太好吃了!

抹茶口味的呼吸巧克力真的是又濃又香

吃完之後嘴裡都還留著抹茶香味呢

完全排的上前三名到關西必買的零嘴啊!

 

 

京阪奈

一樣是在呼吸巧克力那間店買的meiji乳酸片

因為我真的是從小就很喜歡這款乳酸片

但台灣的售價真的很貴要台幣$45

我記得這個乳酸片折合台幣大概$30一盒

所以就馬上拿了2盒

 

 

最後就用我失心瘋買了一堆的KitKat做結尾吧!

前一陣子突然喜歡上KitKat

無奈台灣的KitKat小小一包沒有很便宜

結果在半夜逛唐吉軻德時發現一堆各式各樣口味的KitKat

我馬上就鬼遮眼了每種口味都拿一包

(不管盒裝,袋裝裡面都是一小條一小條的包裝)

京阪奈

那時還蠻自豪,得意我買到如此多的口味

不過差不多吃到第10條時

我已經覺得超級甜,超級膩,再也不想吃了!

 

我到澳洲買TimTam餅乾也發生了一樣的事

看到超多口味的TimTam巧克力餅乾就失了魂

這絕對不是選擇障礙因為我連選都沒有選就把每個口味都拿了一個

最後的下場就是巧克力餅乾多到我吃不完!

TimTam巧克力請看:【雪梨】疑!我這次的戰利品根本都是吃的啊!!!!

事實證明我根本就是不受教訓!

京阪奈

不過那麼多口味的KitKat我還是要介紹一下

京阪奈

這種多KitKat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紅豆吐司,起司蛋糕,堅果跟紅薯口味

堅果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堅果沒有那麼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起司蛋糕跟紅豆餅雖然也都很甜

可是那種口味很特殊

是在吃巧克力

卻又有種不是巧克力味道的感覺

(而紅薯就是我個人喜歡紅薯,偏心而已XDDD)

京阪奈

其他種口味都有種糖漿,人工調味的感覺

比較死甜

(南瓜布丁是限定的喔!)

至於清酒口味的我沒有試過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酒味

怕是一口下去就覺得不好吃

所以都送人了!

京阪奈

 

 

 

 

 

 

 

 

今天的戰利品文就到這裡

事實上照片當時候就拍好了

但就這樣拖了一年

吃的東西都吃完了

玩偶在牆上也都幾了灰塵

要不是寫澳洲戰利品想到

不然這些照片也許就塵封在資料夾裡

(X!話說北海道的戰利品也沒寫....)

 

 

 

最後真的要很得意地分享我的裝箱法

我真的超級自豪自己的打包能力

像上面所有的東西我全部裝進了30寸行李箱的半邊,半邊而已!

而另一半是我一般的行李

(話說曼曼的行李好像也是我打包的!)

 

京阪奈 

 

 

 

 

 

還有其他戰利品文喔!

快來看我都敗家買了些什麼吧!

 

2017 澳洲雪梨戰利品文

 

【雪梨】疑!我這次的戰利品根本都是吃的啊!!!!

 

 

2016 巴里島戰利品文

2016 BALI 峇里島家族旅行-果然陳老闆不在就買超少的戰利品

 

2016 沖繩戰利品文

2016 沖縄 X 戰利品:原來沖繩也可以買很多!!!!

 

2015北海道戰利品文

 

2015京都,大阪戰利品文

▌2015 京都+大阪 ▌戰利品-你沒買成這樣別說自己買了一整床!!!!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