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最近全聯的Hershey’s限定商品真的超級紅的啊~

完全讓人有種再不買就落伍的感覺!

(買完還要趕緊分享IGXD)

 

her 

自從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hershey's巧克力蛋糕後

我整個心心念念一直記著無法忘懷

偏偏那幾天剛好碰到冰球中正盃要當裁判

出門時全聯還沒開

回家時全聯已經關了

只能一直看到各大時尚,新潮網站跟IG上的美食部落客頻頻分享

真的好嘔啊!(咬手手)

 

終於可以去買這天也是一波三折啊!

我特地挑了一早補貨時間跑到離家最近的全聯

可惜架上是全空的(但我也不知道是還沒補還是已經賣完了...)

於是又跑了三間

(然後三間也是白跑...不是沒有就是整間店整修)

在失望之際

想說回到離家最近的全聯碰碰運氣

結果...居然碰到補貨!!!

看到架上滿滿的Hershey’s商品,理智線就斷掉了啊

管他會不會太甜、吃不吃得完,就全部放入購物袋先說

全部買齊了~~~

 

 

經典巧克力燒 $85

herIMG_1079-2拷貝

算是商品中我最期待的一款~

中間的巧克力餡料非常的濃郁

就像滿滿的巧克力醬一樣!

蛋糕體也沒有因為冷藏而乾掉,配上餡料非常好吃!

(也是最受歡迎的一款喔~)

her

her 

 

 

冰心卷蛋糕 $89

her

這個巧克力蛋糕也很厲害!

其實有點類似宜蘭有名的奶凍卷

但諾x爾奶凍卷因為很甜總是吃半條就膩了!

這冰心卷蛋糕的巧克力奶油是偏苦的

裡面有一塊真的巧克力,整口咬下去,所有的苦甜都中合的剛剛好!

蛋糕體也沒因為冷藏而乾掉

反而隱約可以感受到濕潤!

her

 


巧克力菠蘿泡芙 $55

herher

巧克力內餡是偏苦的超濃巧克力醬,還蠻得我心的!

(偏苦的巧克力好啊~)

可惜泡芙皮因為潮濕跟冷藏的關係,變得軟軟的

一咬就爆掉了

且口感較沒有層次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這樣軟掉的泡芙皮

her

 

巧克力吐司 $39

her

我覺得吐司的口感略乾

巧克力餡料的分配很不均有點可惜

(全都集中在一邊)

如果配個牛奶或是茶應該是不錯~

her 

 


雙倍巧克力餐包 $42

IMG_1213-2拷貝 

整體比下來我真的覺得這雙倍巧克力餐包很厲害耶!

為了拍照我剛買回家時就拆開過包裝了

但因為我本來就沒特別喜歡吃麵包

所以第一天拍完照就放冰箱了

(畢竟其他東西各吃一個後也吃不太下麵包)

結果在冰箱冰了一晚的麵包

吃起來居然沒有想像中的乾硬耶

居然還鬆鬆軟軟的

令人感到無敵驚艷!

裡面巧克力餡料有種莫名的Q軟感

巧克力餡也沒因為冰到冰箱硬掉

雖然我不愛吃麵包

但這個雙倍巧克力餐包表現真的很好!

 


巧克力布丁 $42

her

這個在眾多分享裡得到超高評論的巧克力布丁

很幸運的買到了捕獲後的第一批

但我覺得這與其說是巧克力布丁,還比較像巧克力奶酪

口感非常的綿密,也非常濃稠

不過一個要價42我覺得有點貴啊!

(買的當下真的超矛盾的!看到那麼貴真的猶豫了一下)

(但又很怕之後要買買不到...所以默默拿了第二個)

her

 

 

 


偷偷地說一下~

知道網路上很多人抱怨買不到...

爆料一下我家附近的全聯松花店,

早上Hershey’s聯名商品都還蠻齊全的!

(大約在10:00-10:30am間補貨)

還沒買到的人一定要衝一波啊!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