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12拷貝 

感覺好像每次出國回來第一個都先寫戰利品(不過這次戰利品少少真的很好寫)

因為陳老闆沒來所以好像顯得戰利品買很少(不過我想在峇里島也很難買很多拉)

第一次覺得拍戰利品好像很簡單(笑)

好拉!開始介紹這次戰利品:(咦!不是跟首圖照片一樣)

 IMG_2421拷貝 

通常上網查峇里島必買大概就是木雕,MAX Tea奶茶,ABC辣椒醬跟各式的薰香

再加上這幾年紅起來的北極熊牛奶,防蚊乳液/水,LULU去角質霜,印尼泡麵吧

先來介紹比較紅的!

 

1.編織竹籃

烏布皇宮對面市集買的

一直很喜歡這種鄉村,民族風類的東西(尤其是很夏天感覺的)

本來就想趁這次峇里島買一下竹編籃跟草帽

只可惜怎麼看都沒有特別想要的款式

只有這個圓的比較對我胃

店家基本會開800左右(我看的兩家店都是)

有人說從一折開始殺,個人覺得太狠了

從200起跳,後來300成交

(第一家開600不買拉倒,第二家看我算了就開始降價了)

 

2.吉他餐盤

3.Hard Rock包屁衣

住的第一間飯店喜來登旁邊剛好有Hard Rock Hotel跟Hard Rock cafe/store

因為陳老闆家人都蠻愛Hard Rock的

之前親戚生小孩就有穿Hard Rock的包屁衣

所以這次看到店面我也決定去找一找

款式跟之前親戚小孩的不太一樣(可能每年出的圖案不同吧)

結賬時還看到吉他造型的小孩餐盤

忍不住就買了(然後還被阿嬤唸說塑膠的不好而且是大陸製的)

後來才發現機場也有店

IMG_0833拷貝

IMG_0839拷貝

 

4.Kou Cuisine果醬

IMG_2416拷貝

發現近幾年估勾峇里島必買也會出現的Kou Cuisine果醬

但本來以為只有水明漾有店

所以還特地安排要去水明漾

後來發現烏布皇宮正對面的路上也有店(不是在市集內,在一條商店比較新的路上)

IMG_0435拷貝

店面小小的

還有試吃吧台

所以略顯擁擠

IMG_0440拷貝

我買的是最受歡迎的焦糖牛奶口味跟芒果口味

雖然肉桂蘋果也很吸引我

不過試吃後發現自己做的好吃多了XDDDD(因為我做的肉桂味比較濃)

雖然在市集附近

但這裡不能殺價噢!

 

5.陽具木雕

IMG_0350拷貝 

峇里島最有名的就是木雕飾品吧

不過我覺得貓咪有點太可愛而且不太搭家裡擺設

所以後來只挑了幾乎整個峇里島都有賣的陽具款XDDDDD

雖然表妹一直覺的很噁心,不過我覺得就是人家文化

而且人家讀三類有點見怪不怪,覺得健康心態去看待就好(攤手)

所以就買了小小的鑰匙圈送給平常比較兄弟型的朋友

 

6.雀巢北極熊牛奶

IMG_2418拷貝 

超市跟便利商店都買的到

記得4年前去峇里島食

當時的當地導遊就有說這是她們的特產

感冒的人喝一喝就好了(之類的神奇牛奶這樣)

當時買了就覺得是保久乳而已

這次出發前發現根本已經變成峇里島必買東西了大家都有介紹!

所以到超市時還是默默拿了(上次去只有原味,這次還有胚芽口味)

 

7.ABC辣椒醬

IMG_0492拷貝

IMG_2424拷貝 

也是傳說中有名的峇里島必買物

很多超市還是放在一進大門的位子

買了一罐給陳老闆(因為他愛吃辣)

不過他也還沒試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辣不辣

 

8.防蚊乳液/水

IMG_0494拷貝

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防蚊乳液/水

更是峇里島家樂福必買東西(不過一般超市也都有賣)

聽說非常的有效

所以買給陳老闆妹妹試試(不過她還沒回台灣所以不知道效果)

可是聽說只能對付一般的蚊子

台灣特有小黑蚊沒效

 

9.咖啡豆

聽說峇里島的咖啡超好喝

(因為最有名的貓屎咖啡就來自於這裡啊)

上次到峇里島我家人也是托外庸住在印泥的小孩買了好幾袋

不過當然沒那麼厲害買到麝香貓咖啡

所以就在最大品牌裡直接挑了一個買回來試試

 

10.MAX Tea奶茶

大概就是10個人去峇里島會有10人買的東西

沽勾打峇里島必買

一定大家照片裡都看的到蹤影

因為聽說喝起來濃,茶味很重很香

所以很受歡迎

可是!

也就是BUT !

第一天到峇里島我就買了一小盒MAX Tea 可以先泡來跟家人試喝看看

想說好喝的話之後再補貨買回台灣

結果喝起來就跟每次回阿嬤家,表妹妞妞煮的奶茶很像

愛人曼曼也說有點像立頓奶茶(完全是潑了冰塊水)

 

11.Pocky

每次出國看到跟台灣沒有口味的Pocky當然就要買啊(事實上就是牛奶跟香蕉)

12.粉紅色阿花法窟

幫人買的小三八粉紅色法窟

13.蜂蜜

第二監飯店大表妹把早餐桌上的果醬收刮回家

我拿了比較可愛的蜂蜜

 

IMG_2423拷貝

14.星巴克小城市杯

IMG_0884拷貝 

每次出國都會買的城市杯

記得上次到峇里島時因為都在飯店所以就錯過了

因為家裡大號的馬克杯已經太多了目前還沒地方放

所以只有選小的(而且小的還有印尼款)

不管大小都有單色舊版也有彩色的新版

個人還是覺得舊版經典

 

15.峇里島磁鐵

峇里島最有名的飲品就是星星啤酒了吧

幾乎連不愛喝酒的也都喜歡星星啤酒(因為很清淡)

有一年跟陳老闆決定把去過國家的磁鐵貼在冰箱上

所以來峇里島也認真找了可愛的磁鐵

最後選中了這個星星啤酒BALI MIX囉

 

 

峇里島戰利品就暫時介紹到這邊囉!

比起其他國家真的是超級少的拉(好拉我這次完全不敢說佔了一張床)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

如果喜歡木雕

或是一些小東西可以裝飾家裡的

 真的可以再峇里島好好的買一些家飾

也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峇里島的殺價樂趣噢!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