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5拷貝

是的...敢下這樣的標題真的太囂張了~ 但我們真的買了一整床!!!!!

不知道為了拍首圖,排了多久

因為有很多藥妝是幫親戚買的,所以一回到家就馬上排東西想趕快拍一拍,以免托到給親戚代購物的時間

但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拉!!!!

其中EIJI還出門遛了狗回家我才排好

 

 

日本真的超好買,應該是被上帝深植在我們腦袋的

這次去日本我們帶了29,30,32吋的Rimowa(事實上我還偷帶了一個20吋的登機箱)

除了29去的時候是半滿的.20,30,32都是空的阿!!!

就是為了去日本大買特買回來用的

這也必須感謝EIJI

1.EIJI知道Chantal以前一個人自助旅行,總是很省很省,吃的省,住的省...更不用說買戰利品了

   所以在決定去日本時,告訴Chantal說“你這次去想買什麼都可以,我在.”

   EIJI不是會講浪漫話的人,但看看上述的那句話有多霸氣

2.EIJI說既然要買很多東西,就一定要坐商務艙!(也說了 我一定要帶你做日本航空(JAL)的商務艙 吃吃看商務艙餐飲多厲害)

   日本航空商務艙一個人限重96阿!都可以再帶一,或兩個成人了!(規定最多3個行李箱/一個人)

   根本是專為購物狂設計的啊

 

 

廢話不多說 我們進入正題

因為到日本大家不外乎買的都是藥妝跟家電,

介來介紹去必推要買也就是那幾個

況且藥妝真的因人而異呀 

所以我就只分享自己的想推薦的囉!

 

酵素,乳酸菌粉

我覺得日本真的是這類東西的天堂

一到了代餐的架前,看到了各式各樣各種口味的營養代餐

難怪日本雜誌裡model都會介紹吃代餐阿(畢竟台灣的口味都很基本而且有個怪味道,當時還在想那些model怎麼都忍受的了)

我買了比較夏季感的芒果,蘋果口味 兩個都是@cosme排行上第一名的,一個58kcal 一個18kacl

另外買了一個基本口味-巧克力 70kcal 雖然沒上榜,但是是215種蔬菜,水果,穀類發酵而成的

IMG_7915拷貝

 

不知名洗臉毛毛?ENJO?

這是在@cosme專賣店(意外發現的店,是個只有榜上排名產品的專賣店)發現的

店裡有一區大肆地介紹著個洗臉墊,簡介上po了很多報章雜誌的報導表示“此綠色墊子只需要沾水,即可卸妝

一個要500塊台幣

在完全不知道效用的狀況之下,500塊真的超級貴的!

但好像真的介紹的很神一樣

不過在買台灣後,不管自己試用,送給EIJI妹妹還有Chantal好姊妹

這個綠色小墊墊 真的有“只需沾水,就可卸妝”的強大功效阿~

只不過因為是卸妝,所以當彩妝沾到墊子上,根本清不太掉,看起來會髒髒的

可惜當時只有買4個阿,不然就可以一髒就換一個了

 

IMG_2695拷貝

 

下面這個也是個說不出名字的產品

但關鍵字就是大大黃色的C還有浸透,紫外線...

自從第一次在東京買了面膜後(3片盒裝)

此系列產品就成為Chantal的愛物,每次有朋友去日本都請她們幫忙代購(台灣為什麼不賣阿~)

因為含有濃厚維他命C的關係,

每次熬夜失眠後,只要敷一片,皮膚一樣又透又亮

對我來說比豆乳系列產品強幾百萬倍

不過很難過的是...3片裝面膜是整系列裡面我覺得效果最好的

可是除了東京,我都沒有看到它的蹤跡

只有20片裝面膜還有化妝水,噴霧,精華...

不過,最近發現噴霧式化妝水也很厲害,不過得一直補噴才會有明顯效果

IMG_2681拷貝

 

日本Pure Smile (藝妓,小偷,土豪,少女面膜)

雖然這個面膜台灣也開始賣了

可是日本買真的超級便宜(¥900左右)

雖然可以單買,可是藝妓款只有盒裝才會有噢

 

IMG_7867拷貝

 

而且這款面膜雖然是有圖案的,可是圖案色素完全不影響皮膚噢

EIJI的妹妹是個皮膚超級敏感的女生,敷這個也安然無事

IMG_7878拷貝

 

哈利波特-柏蒂全口味豆&巧克力蛙

根本就是哈利波特迷必買的啊!

不過我買柏蒂全口味豆完全就是為了整人沒有別的哈哈哈

再一次三人抽糖果挑戰中...友人都是抽到發霉的雞蛋,鼻屎,灰塵,肥皂等奇怪的東西

幸好我都是抽到正常口味的豆子(偷笑)

IMG_2725拷貝

IMG_7951拷貝

 

KitKat也是許多人到日本必買的

日本口味又多又真的很便宜阿

還有限定的抹茶口味跟櫻花抹茶口味

身為抹茶控的我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IMG_8018拷貝

 

基本款戰利品看完了,來分享些比較特別的

髮簪,零錢包,斤着

上列三個東西就字面上來講很一般

可是這三個都是日本女生穿和服必備的東西

髮簪

是女生穿和服後,頭上別上大大的花髻.

下圖這個大花有點誇張,是我為了穿浴衣而買的

不過我還買了另外幾個比較精緻的髮簪是平常真的會用的(再下張圖)

零錢包

穿和服的女生都會拿比較小的包包,或是把小物放在振袖裡

圖中粉紅色的小圓包就是全用布一體成型做的,可以旋開

也因為是旋開所以放在裡面的小東西部不會掉出來

我在日本幾天的零錢都放在這小布包裡

巾着

就是穿和服時女生拿的小包包

雖說租借和服/浴衣的地方也有許多小包包

不過也許是我去的那間(夢館)款式比較少,也比較舊

所以附的巾着一直很不合我意

結果在去清水寺的路上,一家精品店中,就被我發現了這個雖然是黑色,但很可愛的巾着

這個巾着布是偏厚的,沒放東西也不會塌

外面的球球圖案全是用刺繡上去的

後來即使不穿和服,回到台灣了,我還是時常用她

 

IMG_0336拷貝

 

現今社會的時尚

往往在現代的服裝或飾品加些特殊的元素

比方說波西米亞風

雖然我也喜歡波西米亞風,民族風這種風格濃厚的風格

但能跟別人不一樣不是更好?

所以當我穿著簡單,素素的時候 我就會搭配下圖這種很傳統日式的飾品

(也是在清水寺的路上買的,整間店的飾品都非常精緻,然後我就大敗家了)

也會拿上圖那個在日本買的巾着包

這樣混着搭配不但跟別人不一樣又很有個人的特色(至少在台灣幾乎碰不到)

IMG_0342拷貝

 

因為在家裡EIJI和我的東西都是一對一對

忘了之前在哪裡買了一對也很日式的筷子

結果那個筷子的顏色是鍍上去的,所以很快就掉漆了

到了日本我們就瘋狂的尋找喜歡的筷子

終於在產寧坂的旁邊,發現了間筷子專賣店

整間的筷子都是超級日式的 而且有許多成雙成對設計好的筷子

還有刻名字服務

覺得除了情侶可以買一樣的筷子,也可以當作送父母的禮物

IMG_2656拷貝

 

舒酸定

雖然台灣也有舒酸定,但日版的對牙齒吃冰吃甜會酸的,比較有效用

EIJI更是一個沒有舒酸定(再次強調:是日版的)就為恐慌的人

雖然台灣現在很多日本藥妝店也有賣,但幾乎都是NT350~450一條

更不用說台隆賣到NT550

日本本土藥妝店的價位大約落在¥800(約200台幣)左右

我們在京都更看到了¥380(約95台幣)左右的佛心價格

於是就買了24條可以庫存整年用.

po照片在FB時大家都在問“怎麼那麼多牙膏?”XDDD

IMG_1780拷貝

 

Pierre Herme馬卡龍

這完全就是我愛牌,只要看到就必買的馬卡龍牌子

講道法式馬卡龍,台灣人好像都偏好Laduree

Laduree實在很浪漫很少女

但講到Pierre Herme,就不得不Dan一下了

在Laduree還沒進台灣時,

Chantal的媽媽曾大老遠從法國本店,坐飛機當天買回來.經過十幾小時常溫,回來又慢慢吃了一個禮拜,整個馬卡龍都偏乾了

不過買過幾次Pierre Herme.從買的當天開始冰在飯店冰箱,再帶回台灣,又冰冰箱慢慢吃約一個禮拜(每天只捨得吃一顆)

口感仍非常濕潤!!!!!

而且Chantal在法國藍帶讀書的朋友,也說在巴黎的藍帶老師同學,都是推薦Pierre Herme居多

可見得Pierre Herme多麼厲害!

不過分享一下:Pierre Herme本來只有巴黎,紐約,倫敦,東京,(還有一間忘了)有店,後來才慢慢擴展到其他大城市

有一款16入的盒子,盒上會有那個城市的著名景點(我就非常喜歡收集這款盒子,看到一定要買阿~)

大阪,京都都開了Pierre Herme,但也許是新開的店,所以沒有這個城市盒

IMG_2679拷貝

 

 

環球影城史奴比

這隻大隻史奴比可是Chantal親自從環球影城抱回台灣的

因為幾乎剛進環球影城就買了這隻大隻的SNOOPY

所以一整天,玩美個設施都抱著他

再一路從環球影城抱去道頓崛吃飯,再回住的飯店

回台灣當天也是整天抱著一起坐飛機回台灣

Chantal本來沒有很迷Snoopy 但這隻的觸感真的一抱起來就放不下手了

EIJI只好歎氣付錢買回家哈哈哈

還有小小兵旁的SNOOPY

別看他長得很奇怪噢!他可是最初版本的snoopy

不是市面上買的到的!

IMG_2466拷貝

 

紙膠帶

不知道為什麼就迷上了紙膠帶

日本是個手創,文具超豐富的地方

所以這次來日本就稍加留意了好看的紙膠帶

在環球影城Snoopy館看到了這個漫畫格式的紙膠帶真的超級可愛的!

 

 

IMG_7891拷貝

 

 

 

還有在寫旅遊筆記的我

在發現這款很日式的紙膠帶時

就把整組都買下來了

有各款壽司,日式丼飯,神社,祭典,妖怪...的圖案

IMG_7887拷貝IMG_7882拷貝

 

LE CREUSET鑄鐵鍋!!!!!

LE CREUSET鑄鐵鍋是本趟旅程的一大重點阿

應該就不用提了吧!根本是廚具裡的LV阿

不但料理出來的食物好吃,顏色又漂亮.光放在廚房都覺得賞心悅目

EIJI大概在出發日本的半年前有聽到Chantal說“哇~日本的LE好便宜噢!好想買噢”

那時對剛開始熱衷下廚的我來說,LE CREUSET根本是傳說中的廚具(就是中華一番小當家裡會發光的那一種)

結果這次日本行EIJI就預留了可以去買鑄鐵鍋的時間

並大力的贊助(也不是贊助,而是直接幫我刷卡打包回家~看這樣好的男人哪裡找?)

然後就不小心敗太多回來拉哈哈哈哈哈

 

 

IMG_2619拷貝

 

 

我覺得藥妝真的很看個人,所以也只能說我個人推薦哪一種,也不代表我推薦的就真的適合每個人

不過有個私人習慣是:我不會刻意選台灣沒有賣的(雖然我自己喜歡的那個維他命保養品台灣真的沒有賣哈哈哈)

但是我會刻意的去比較我在台灣有在買的東西,然後在日本賣特別便宜的

比方說牙膏,還有內衣(台灣的日系內衣根本是把標價上的日元符號直接改掉變台幣而價錢相同~實在是太誇張了!)

 

還有:只要有碰到喜歡的東西,就要當機立斷買下去

因為同一個地方不一定會去兩次

就算再去一次也不一定會有一樣的東西或比較漂亮的價位

所以,為了不要離開旅遊地才在後悔“早知道我就把那個買回來”

喜歡什麼真的要好好決定是否要下手

畢竟戰利品是快樂出國旅遊重要的一環嘛!!!

 

IMG_2649拷貝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