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勝君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很神奇的早餐點,因為販售號稱30公分長的酥脆蛋餅,我跟老婆稱之為鄉民早餐(誤)

(這前言真的是有夠簡單明瞭XDDD)

長勝君長勝君

這間早餐店位在我以前很常去蘭嶼餐廳晴西的旁邊,興安街上面(東方文華的後方)

整間店面非常的新穎,加上上週才從網路上看到這間店的資訊,一直以為是最近新開的店家(沒想到已經營業兩年了)

芒果黃色跟黑色的鐵皮外觀,說他是蛋餅,我覺得還比較像是販售pizza或美式早餐餐之類的

 

 

長勝君長勝君

 

他們的這個公仔有點像脆迪酥還小呆瓜或不二家的那個小孩的合體

 

長勝君長勝君長勝君長勝君

整間店空間非常的大,內部的裝潢也很像是美式餐廳

給人的感覺真的比較像餐廳而不是早餐店

google上寫著店家8點開門,我跟老婆約9點到,可是整間店也只有我、老婆跟另一位客人共三位客人

 

長勝君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叫號取餐

蠻特別的是還有提供WIFI(很少早餐有看到提供WIFI耶)

 

 1535730019-1618468097_wn 

長勝君蛋餅的口味非常多,而且也都是比較特殊的口味

很特別的是11:00之後還有提供大阪燒

 

長勝君長勝君

每張桌子上都有放置一張30公分長的比例尺,可以拿來量蛋餅

 

長勝君長勝君

接下來就是餐點了

我覺得長勝君很酷的是,飲料居然有提供西瓜汁啊!

早上能喝到西瓜汁真的是很難得啊!當然就要點了啊~

 

不過我覺得西瓜汁有點甜的不自然,應該是有另外加了糖

所以想喝原味西瓜汁的應該要主動要求一下

雖然沒有喝美式,不過老婆說他們家的美式很好喝

 

長勝君長勝君

即然是號稱30公分的蛋餅,上桌之後當然要量一下啊

不過光是用長條地址盤子裝,就凸顯了這蛋餅真的無敵長啊

長勝君的蛋餅是屬於脆皮的那種,不過比起酥,我覺得他們家的蛋餅更偏向脆了一點

 

長勝君長勝君

這天我點的是費城牛肉$149

這天是我跟老婆各點了一份30公分的鹹蛋餅,然後再點一份甜蛋餅共吃

我點的費城牛肉裡面的餡料塞得滿滿的,充滿黑胡椒跟濃郁的起司香

雖然我沒那麼愛酥蛋餅,可是長勝君的餡料非常的濕潤,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長勝君長勝君

夏威夷蛋餅$79

老婆的夏威夷蛋餅,吃起來真的很像那種薄皮的夏威夷口味pizza耶

 

長勝君長勝君 

冰火煉乳蛋餅 $50

這冰火煉乳蛋餅看似製作簡單(裡面不就包奶油淋上煉乳嗎)

不過這冰火煉乳蛋餅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再三催四請之後才上桌

但一吃下去,就發現了等待已久的原因

原來餅皮是熱的時,冰涼的奶油會融化

所以店家煎完餅皮之後,就先用電風扇吹涼,才擺上奶油

冰火煉乳蛋餅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帶著煉乳的乳香跟為甜

非常好吃,等待的非常值得

 

 

 

但這間店我們會覺得很特別的原因是

長勝君的環境非常好,無敵的寬闊

對我來說早餐能喝到西瓜汁真的很棒,老婆也覺得他的美式很好喝

長勝君的蛋餅除了價位略高之外,口味既特殊又真的好吃

而且那款冰火煉乳蛋餅也真的很得我心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們用早餐的這天,氣氛極為尷尬

不知道是客人我太少店太空還是什麼原因,我跟老婆很少用餐用的那麼囧...

所以這是一間不管什麼都是好評,卻讓我們不知如何去第二次的奇怪店家...

 

 

 

 

 

 

長勝君 捲蛋餅專賣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營業時間:8:00-17:00

電話:02 2514 899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AL's 的頭像
    CHANTAL's

    CHANTAL.L。旅攝日嚐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