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0拷貝 IMG_6580拷貝 

我覺得我爸媽看到這照片一定會把我殺死(因為他們沒看到上次的京都戰利品XDDD)

不想回台灣時再辛苦的排一次紀念品在床上(差點不能睡覺這樣)

所以這次戰利品在收進行李箱前就先在飯店拍好了

我們馬上來看看吧

 

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

 

IMG_7349拷貝 

LE CREUSET鑄鐵鍋

陳老闆對我最縱容的大概就是買LE CREUSET鍋子吧

他說只要家裡放的下,我也會用到就可以買

因為在日本買實在是太便宜了!尤其是Outlet(我完全無法想像如果去法國會發生什麼事XD)

LE CREUSET在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入口進去左邊第二個走道

雖然我本來就有買LE CREUSET的打算

但後來因為我們想在飯店煮牛肉所以提前去outlet買了(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隨便買了兼鍋來煎牛肉)

本來是想買壽喜鍋(橢圓的淺鍋)但outlet沒有所以就買了基本款圓鍋

比我們之前在大阪買的小了兩號(我們之前的是24現在買18)

兩個盤子是本來要吃牛肉用所以買的(當然也有私慾啦)

最後的綠色愛心小盅是滿20000日円送的,之前我去大阪也有買兩個粉色的

之後我再詳細分享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跟LE CREUSET店

IMG_7315拷貝 

BIKINI+海灘褲

這是在LE CREUSET對面的泳衣店買的,性質跟roxy很像

圖片藍色的部份真實比較接近Tiffany色

一走進店裡就吸引住我了

加上兩件5折的關係所以就買下去了

穿起來的樣子等之後再出去玩吧!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IMG_7263拷貝

IMG_7357拷貝 

IMG_2353拷貝  

大小花園鰻娃娃,大的是陳老闆為之融化說一定要買回家的(所以我就一路抱著他搭飛機回台灣) 小的是送助理的

IMG_7348拷貝

旁邊的使用圖示是說這個可以拿來做巧克力

可是我拿來做冰塊

看到冰塊魚在飲料裡漂浮超級可愛的

IMG_7270拷貝

我的紙膠帶跟陳老闆要送朋友的花園鰻(說花園鰻長得像蚯蚓而朋友就叫蚯蚓)

IMG_7310拷貝

上圖花園饅吸盤娃娃,下圖是花園鰻筆(花園鰻長得實在是太療癒了!無法想像他掛在我的白炮口袋有多可愛)

IMG_7319拷貝

IMG_7323拷貝

我的鯨鯊家族~上圖是鯨鯊吊飾,下面是可愛的鯨鯊圍兜兜還有我的鯨鯊襪子(陳老闆覺得這種襪子超蠢的)

我覺得鯨鯊超級可愛超級萌的

本來這次旅程還特地排行程去潛水看鯨鯊餵食

IMG_7331拷貝IMG_7333拷貝 

可愛的筷架

花園鰻,鯨鯊,花園鰻,魔鬼魟

IMG_7264拷貝 

 

藥妝

 

IMG_7227

首先就是我們出國必買的牙膏跟狗零嘴

這個牌子日版的包裝在台隆賣到499,日本藥妝店賣390左右

但在日本大概在200台幣左右而已(看店,大國賣450円)在京都我們還買過100台幣左右的

會是用塑膠袋包裝是因為

我們沒想到牙膏跟狗零嘴是液體

所以分配重量時就把他們放在隨身行李裡

然後就被海關攔截了

本來要全部沒收(不~~~~~~)

後來多次的爭取後,海關要求只能帶放的進帶子裡的量(我們損失了一半以上的量跟錢=( )

IMG_7234

 

自從5年前去關島用過tam pax pearl 衛生棉條後(因為去的當天那個來所以第一次買棉條嘗試)

從此後愛上棉條

去美國時還特地買了三大盒,120條回台灣過(因為一條才四塊前太便宜了,同個款式關島還賣8塊耶)

上圖這個日本牌子台灣也有賣

可是平均一條是15~19塊台幣

日本買平均才賣8塊台幣所以一算完價錢買上丟兩盒到購物籃裡

IMG_7238拷貝

日本必買的合力他命

通常長輩都會託買

目前我們看到最便的是國際通上的大國藥妝賣5030

最貴的大概到5980左右(皆不含稅)

IMG_7246拷貝

陳老闆妹妹要的蚊子藥

這罐抹起來涼涼的,聽柔說好像效果還不錯

很奇怪的是,這罐我們也是放在隨身行李

可是海關人員認為不是液體(到底是怎樣= =)

IMG_7273拷貝

 

給長輩的酸痛貼布,每次都會買這個牌子的

有不同的大小也有分溫感跟一般的

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家中長輩好像都有用完

IMG_7286拷貝

自從去年到京都看了@cosme網站後,我買了這款眼線筆

結果一試發現超級好用,連我本來不太會畫眼線的人都開始上手了

之後台灣也上市了

大肆的廣告此款眼線筆非常夯

相繼着也上市了粉紅色包裝的睫毛膏

漂亮的管狀睫毛膏馬上缺貨

而且台灣的售價非常的貴,根本跟專櫃差不多(700~1000台幣)

所以上次到北海道跟這次沖繩我都會努力補貨

IMG_7299拷貝

Kiss me花樣美姬在開價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且奪得了多次的cosme大賞名次

這也是去年台灣還沒上市時就在京都買了(現在台灣也有賣但很貴)

應該是纖長,卷翹款式

也是一用後我就開始屯貨的產品

IMG_7322拷貝

 

一樣是@cosme第一名產品

雖然還沒用過

但既然登上排行榜所以先買下來絕對不會錯的(現在根本無條件相信cosme排行哈哈)

IMG_7244拷貝

聽說是沖繩必買的酒豪傳說,聽說吃了喝酒就不會茫

我不喝酒

所以是買給會出去喝酒的女生朋友

IMG_7255拷貝

snoopy的隱形眼鏡盒(送給愛snoppy的曼曼)

IMG_7336拷貝

@cosme排行第一名的防曬乳

雖然以前總愛把自己曬成古銅色

但從三亞玩回來被陳老闆大笑一次後就乖乖學著防曬了

IMG_7259拷貝

再來這個很厲害的蠟筆指甲油

去沖繩前一個禮拜才在vogue FB上看到介紹

是ettusais新上市的蠟筆指甲油(只有在日本賣,連台灣官網都沒有介紹)

只要先在甲面塗上又邊的底膠(超易乾)

就可以用左邊的蠟筆在上面畫畫

畫完再上一層頂膠

看起來就跟真的指甲油一樣

沒想到一到沖繩就被我看到了

直接買兩個跟柔妹妹一人一個

IMG_7242拷貝

修護指甲的

跟上面的蠟筆指甲油一起放在新上市的架子上

說是指甲段,或裂掉都可以使用

會在甲面上形成薄膜

IMG_7262拷貝

因為柔妹妹要去京都

所以買了一個很適合搭配和服的甲貼給她

IMG_7268拷貝

陳老闆媽媽朝思暮想的Maxfactor眉筆

因為台灣已經撤櫃了,只好每次都到日本找

不過Maxfactor也併到skll裡而且停產

所以只要看到就會買囉(趕快把庫存買完)

IMG_7289拷貝

買給柔妹妹的指甲貼紙

日本的指甲貼紙真的超可愛的啦!

IMG_7301拷貝

我最愛的曼秀雷敦面膜(超級難找的拉!只有特定的藥妝店有賣)

單包裝的效果最好,但只有東京有賣

只好多囤盒裝的貨

IMG_7303拷貝

年紀大了開始會注重服用的美容保養法

去jumba juice都會加一下膠元蛋白

後來就決定不如自己買,就可以加在飲料或果汁裡

台灣最有名的應該是meiji

不過大國打工的台灣店員偷偷告訴我,現在日本人還有他們自己店員都是吃Asahi

因為裡面的魚膠元蛋白是5300(明治的只有5000)

而且還多了很多營養素(不過我忘了是什麼哈哈)

IMG_7307拷貝

 

一樣內服式保養品DHC 之前去京都也有買 我記得也是吃皮膚好的 但忘了是什麼

IMG_7308拷貝

陳老闆的鏡子,他說很少看到隨身鏡有燈的,所以就買了哈哈哈哈

IMG_7311拷貝

我本來就有在用的Biore卸妝綿

因為日本比較便宜就多囤貨了

隔壁那個是剛好看到的卸眼妝專用

不知道是不是新出的,一看到就先拿盒

結果回家一式超級好用啊!!!!!可以輕輕擦就把我的眼妝卸的超乾淨

IMG_7326拷貝 

在國際通上看到的肥皂店(之前在京都也有看到只是沒買)

肥皂有個種口味跟效果,本身QQ的很可愛

因為走進去後就下了大雨

所以我們在肥皂店裡試用肥皂15分鐘吧哈哈哈

最後挑了三個回來送媽媽們(結果我媽還以為是果凍差點吃下去= =)

IMG_7251拷貝

很紅的LANCOME氣墊粉餅

也是我跟柔妹妹上次北海道,這次沖繩的第一個戰利品(因為我們都在出發前的機場就買了哈哈哈)

一個我的一個柔妹妹的

這是新款的,但可以裝進舊款的盒子裡面♡

 

食品類

 

IMG_7239拷貝

因為上次北海道買的北極熊包裝泡麵超級好吃的

所以沖繩就買了同系列的豬豬系列(因為沖繩是阿古豬嘛)

記得白色是鹽味,黑色原味,紅色是辣味

不過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IMG_7275拷貝

本來完全不打算碰的蝦餅

一般台式蝦餅雖然沒有蝦味但乾乾的所以我也不太愛吃

沖繩的蝦餅很有名,但陳老闆說蝦味很重所以我應該不敢吃

但我吃下去覺得超好吃的(果然是名產)鹹鹹辣辣的

很後悔只有買一盒

IMG_7279拷貝

去之前就知道的必買名產-金楚糕

聽說是以前琉球的貴族,王室在吃的點心

本來覺得看起來乾乾的應該還好(就是餅乾嘛)

結果在伴手禮店試吃後,覺得味道實在是驚人啊!

雖然一樣是乾乾的,但味道很濃郁(當時吃的是黑糖口味)完全就是適合泡茶來個一兩片的東西

連不喜歡吃乾乾食物的陳老闆都很愛

IMG_7281拷貝

阿公指定的苦瓜茶

聽說阿公以前喝過朋友從沖繩帶回台灣的苦瓜茶然後一喝就上癮(就是上圖)

因為樂天訂的到所以姑姑本來打算要直接樂天寄到飯店給我們,我們再帶回台灣

當時我太天真說沖繩名產是苦瓜應該到處都有賣所以我現場買就好

結果我從第一天只要是有賣食物的店都有問,結果到倒數第二天只有找到下圖這款比較像的(後面的成份配方甚至名字都一樣)

所以當時還傳訊息給姑姑表示放棄尋找

結果最後一天在牧志公設市場的一家藥店看到門口賣苦瓜茶

想說再詢問一下時,陳老闆就突然發現架上終於有我阿公喜歡的這款了!(終於~~~~~)

IMG_7283拷貝

不過因為是藥店

所以看起來飽讀詩書的老闆(櫃台後面全都是藥類的書籍啊)跟我說

阿公那款雖然是日本製的,可是原料來自越南

而下面這款的原料也是日本,所以比較好(但價格快兩倍了吧!)

雖然覺得買原料是日本的比較好

但又很怕阿公不喝(而且我花了6天才找到耶)不買很蠢!

所以最後我兩個都買了XDDDDDDDD

IMG_7284拷貝

超市看到的可可粉

看起來高級又厲害(事實上日本超市根本什麼都厲害我什麼都想買啊)

加上我天氣冷或那個來的時候本來就有在喝熱巧克力

所以就隨便挑了兩包看起來比較專業的

我覺得喝起來是還蠻好喝的(順便加我的膠圓蛋白哈哈) 不用加很多就很濃

IMG_7300拷貝

當下看到滿滿巧克力架腦波就變很弱

剛好大包可以分送給朋友吃 (話說上面左上跟下面那包都蠻好吃的)

IMG_7305拷貝

小時候就很喜歡吃的乳酸片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把他磨成粉假裝自己在吃藥(怎麼那麼蠢)

台灣一盒45,日本才30

本來是買兩盒,但在剛買完立馬就嗑掉一盒了XD

IMG_7320拷貝

沖繩必買的鹽

因為在家裡炒菜什麼都不太加鹽

可是一看到雪鹽跟屋我地島鹽的示意圖是配牛排

當然就不買不行啦!

下次去costco買牛肉回來一定要試試!

(題外話:鹽店有賣霜琪淋可以加鹽吃,結果意外的好吃!)

IMG_7302拷貝 

中間是沖繩限定口味所以買來吃吃看

(最蠢的是一回台灣711就在辦沖繩展所以有賣 囧)

兩側是陳老闆覺得特別口味跟包裝才買的

(他說小熊餅乾盒子上的無尾熊是模仿日本藝人)

IMG_7321拷貝

加油站送的哈哈

我們在AEON RYCON外面的加油站

自助加油可以送面紙或這個點心包

事實上超級可愛

IMG_7325拷貝 

其他

IMG_7313拷貝

沖繩最多的就是seesaa風獅爺

有帥氣的 也有Q版的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我們都沒有覺得有特別可愛的哈哈

IMG_7334拷貝 

沖繩最紅的神社波上宮(也是沖繩唯一必去的神社)

陳老闆覺得波上宮的御守沒有很可愛

唯一吸引他的只有這兩個書包

但我看到書包還以為是顧學業的

還說要留給小孩

結果居然是交通平安XDDD

 

IMG_3848拷貝 

沒想到小小一個沖繩(而且我們本來還覺得是省錢才來沖繩的)

還可以買那麼多東西

真的應該要剁手指了

不過我真的推薦

如果想要渡假放鬆的,卻也想逛街的

沖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不過真的也推薦...

如果想大肆購物的 一定要租車噢!!!!!!!

(還有不要搭廉航XD)

 

 

 

回顧戰利品文章:

 

▌2015 京都+大阪 ▌戰利品-你沒買成這樣別說自己買了一整床!!!!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