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研室

 

每次到台中都覺得有吃不完的餐廳跟喝不完的手搖飲料

每家都好有特色、好漂亮

而我最近最喜歡的就是好喝(健康?)又好拍的YANGGUOLAB研果室

果研室果研室

YANGGUOLAB研果室位於台中廣三SOGO的後方

雖然地址是寫美村路一段30號,GOOGLE也顯示在美村路正上方

但我第一次去時在30好前後來回繞了好多圈,最後才發現研果室是在美村路跟長春街的交岔口

萬國通路行李箱的後面(所以不要傻傻的在美村路上找招牌喔)

 

果研室果研室果研室果研室果研室

整間研果室非常的白皙,設計成化學實驗室的樣子

就只有白、銀色兩種顏色,怎麼拍怎麼時尚好看

(奇怪我的石驗室怎麼都沒有那麼美)

牆上有元素表跟化學結構式的燈管,真的超級可愛的

連陳列的茶品都是用量瓶裝起來的

 

聽說這三件吊掛在櫃檯旁邊的實驗衣都可以自由取用拿來拍照

果研室

我特別喜歡元素週期表的這面牆,上面的元素都是研果室飲料的元素

搭上可愛的元素圖案超級以假亂真的(只差沒有原子序了)

 

果研室果研室果研室

研果室的飲料是主張“不斷研究創新、新鮮現榨水果、健康研究室”三個觀點

所以除了常見的茶類飲品之外,有非常多的水果類飲品

每一種種類都有1-2個我想試的品項,3/7-4/7的草莓牛奶看起來也超好喝

 

在這天拍/喝完兩款湯圓牛奶之後我已經立志(?)下次來台中一定還要來研果室了

不然什麼都想喝但胃只有一個啊(說真的那麼胖都是這樣吃/喝來的啊XDDD)


果研室 

果研室

 

旁邊有一區不知道是還未搭建完成還是原來就這樣設計的不明所以白藍空間

沒有設計成可以內用的立食空間我覺得有點可惜

 

果研室

連門外的裝飾燈箱(?)都是一格格的偽元素表

整間店完全就是網美取向啊,光看就覺得超級好拍的

聽說剛開幕時人潮洶湧,真的很慶幸我這天來時剛好沒人

 

果研室果研室果研室

 

這次喝的是2/1上市的限量湯圓系列飲品

是因應元宵節而推出,號稱兩款“用喝的湯圓牛奶!”

 

果研室


兩杯都用花生/芝麻醬抹在杯壁上,然後再鋪上滿滿的小湯圓

小湯圓煮的軟硬度剛剛好,完全沒有因為冷飲而偏硬 

(聽說也可以做熱的,那吃起來應該更像傳統湯圓吧!)

這天我喝的是店員建議的黃金比例

但完全沒有他們外觀看起來的甜 (漂亮的飲品往往都很甜...)

小湯圓本身也是原味的,搭配起微甜的花生/芝麻牛奶非常的順口

 

花生牛奶湯圓 $60

濃郁的花生香一喝下去就在嘴裡四溢,上面還撒著花生粉

喝下去就好像大顆的花生湯圓在嘴裡爆開一樣

(這時候又要來炒到底是花生湯圓派還是芝麻湯圓派了XDDD)

 

芝麻牛奶湯圓 $60

芝麻牛奶非常的香濃

而且因為不會過於甜膩的關係,總覺得喝起來還蠻健康的(笑)

像我本來就喜歡芝麻糊的人

就覺得這杯芝麻牛奶像是沒有那麼甜/ㄍㄡˊ的芝麻糊,非常地對我胃

(補鈣又清血,打擊膽固醇還助生黑髮喔~)

 

果研室果研室

這天去時已經是傍晚了,不然在白色的元素符號燈箱上拍一定超可愛的

 

1J6A5039-2拷貝1J6A5031-2拷貝1J6A5061-2拷貝

第二次到研果室終於買到Berry草莓牛奶 $89

這個現打的草莓牛奶比較特別是用小瓶子裝的(是真的蠻小瓶的)

不過裡面的果肉非常大塊,也沒有什麼冰塊充數

算還蠻真材實料的

也喝得出來沒有什麼加糖,味道完全是靠草莓本身的甜味

Berry草莓牛奶有附贈一張故事小卡,寫著研果室草莓牛奶的故事

 

1J6A5057-2拷貝1J6A5028-2拷貝

這杯忘了是什麼青茶

 

 1J6A5046-2拷貝1J6A5048-2拷貝

抹茶芝士奶蓋 $65

果研室的抹茶芝士奶蓋採用的是台灣的奶茶粉下去調製而成的

抹茶本身非常香濃,是偏苦的口感

拌上帶有淡鹹濃密的起司奶蓋,上面再撒上OREO粉末

口味非常的獨特且有層次

因為奶蓋的鹹味,讓整杯飲料不會過於甜膩

 

果研室 

研果室封口後還會貼張封條

上面也是可愛的元素符號格子,非常可愛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可能是店員看著我帶相機去

在製作飲料時就有特別問我是不是要拍照(答案當然是YES)

所以在做完飲料時特別先讓我拍了沒有封口的樣子,等我拍完之後才再幫我封口

我個人覺得主動提出很貼心

畢竟我在沒去過研果室的狀態之下,可能就不會特別想到不要封口才能拍照小湯圓們

然後就這樣錯過拍飲料頭頂(?)的機會了

 

 

 

 

 

 

研果室 YANGGUOLAB (台中勤美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

時間:10:00-22:00 (公休不定,請看粉絲團)

(研果室台南歸仁也有分店喔~)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