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茶樓

飲料店的一級戰區-東區大安路段又開設了一間新的特色手搖飲料店『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

(題外話是我覺得錦州商圈也是飲料店的超級戰場XD)

光看到復古的外型,墨綠色的店面,馬上就吸引我前往

 

 

鶴茶樓鶴茶樓鶴茶樓鶴茶樓鶴茶樓

鶴茶樓其實就是『喝茶囉』的諧音

整間店有一種中西合併,帶有禁酒時期、老上海灘的那種風味

有著那種復墨綠、胡桃木色跟古樸的黃銅

配上店內播放的懷舊音樂,真的會有種回到1920時期美國的感覺

 

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說這間鶴茶樓是永心鳳茶開的副牌手搖飲料店

不過沒有找到其他的相關資料,所以這件事也無從得知

 

鶴茶樓

看看這個人潮

雖然才剛正式開幕,但就已經人潮洶湧了

本來猜想平日2點左右過了午休時間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沒想到一直拍不到店家的空景

 

鶴茶樓

飲料的選項非常多,每個品項也都有寫上建議的冰塊跟甜度

 

即使是店家的徵人啟事也都使用了很復古的排列跟字體

題外話是鶴茶樓如果自備杯子可以有折扣,也提供飲料杯的回收

可以用實際上的方便跟折扣帶動客人的環保意識真的很棒

 

鶴茶樓鶴茶樓

店內的一旁是張小桌,有著老舊的轉盤電話跟黃銅的店家商標

如果沒有客人的話,真的會想在這邊幫飲料拍個寫真

 

說實在每次不管是餐廳、景點或任何我要拍照的空間人太多

拍起照來都有點不好意思,總是拍得很快、很隨便

雖然知道自己都會把別人臉碼掉,但就是覺得侵犯了別人的隱私一樣

或是會被當成異類盯著

 

(題外話是不管怎麼拍鶴茶樓都擠著一堆人啊,即使是上圖都是我把其他顧客P掉才但的到完整的復古綠牆壁搭上黃銅電話)

 

鶴茶樓鶴茶樓

桌上的擺設也看得出店家的小巧思

像這種彩繪玻璃的檯燈我也超喜歡阿!好像來到歐美的圖書館一樣

 

鶴茶樓鶴茶樓

不得不說點餐時排隊人超多,但是看到飲料名稱時真的會有點CONFUSE

不問店員還真的會不知道

像綺夢紅茶是以烏瓦紅茶搭配香妃紅茶,喝起來尾韻清香順口帶有龍眼果香,多層次茶感

舶來紅茶,是經典的英式伯爵紅茶,有柑橘清香,很適合製作成奶類茶品

 

 

鶴茶樓

還有像是鶴頂紅。茶我腦中一直在想三氧化二砷(抱歉,理組的。科普一下,就是砒霜)

事實上是鶴頂。紅茶

是以肯亞紅茶、錫蘭紅茶、印度紅茶,三款經典紅茶搭配出來的

 

連平常只喝淡茶的我都覺得這鶴頂紅茶喝起來茶味濃醇香但非常順口不會太澀

 

鶴茶樓

好久不見的胚芽奶茶

記得小時候最愛喝的就是胚芽奶茶了

我覺得鶴茶樓的胚芽奶茶蠻好喝的,胚茶粉非常的細緻,喝的時候會全部融在奶茶裡

我點的是MENU上建議的少糖,所以喝起來甜而不膩

整體口味來講我很喜歡

 

鶴茶樓

最後是抹茶珍珠鮮奶

我在官方IG上有看到漸層漂亮的黑糖珍珠鮮奶跟抹茶珍珠鮮奶

所以想說既然是新店,一定要試喝一下他們的珍珠啊

(結果拿到飲料之後發現店員居然幫我搖好了....我的漸層啊....)

我點的都是MENU上建議的少糖,少糖的抹茶苦中帶甜

不過可惜的是,鶴茶樓的珍珠不知道是煮太久還是怎樣

吃起來比較軟爛而不是Q彈,黑糖味也很淡

我想下次還是點一般的奶茶就好 (不能把體脂浪肥在不好吃的珍珠上面啊XDDD)

 

 

鶴茶樓鶴茶樓

 

最後還是覺得有點可惜不能好好拍店家的裝潢照片

畢竟手搖飲料一杯賺的錢不多,所以我真心覺得願意把錢花在裝潢上的店家真的很用心

雖然目前鶴茶樓的飲料沒有給我驚艷的感覺

但如此用心的店家,我還是會再想去嚐嚐他其他的品項

(就希望目前只是客人很多所以珍珠剛好煮太爛囉)

 

 

 

 

 

 

鶴茶樓 鶴頂紅茶商店 (忠孝復興店)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23:00

電話:(02)2776-1101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號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