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賴皮不賴皮

之前在IG上看到很喜歡的網美部落客分享了這間不賴皮義式窯烤PIZZA

工業風的佈置跟自然的光線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查看地點之後發現居然在我舊家附近,那當然要來吃拉!

不賴皮不賴皮

一走進店裡才發現這個眾網紅、美食部落客分享的空間居然就在一進店門的地方

畢竟住在錦州街這邊3年了,一直很無法想像這裡有這樣新穎、設計感的餐廳

不賴皮的“玄關處”真的非常明亮

因為用鋼筋、玻璃取代了天花板,所以給人身心舒暢、開闊的感覺

 

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

不賴皮的空間整個非常大,座位也非常多

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既是平日又是下午的冷門時段

所以整間店都沒有客人(剛好不用擔心有人搶我的網美拍照區啊~)

反而還有幾個店員趴在用餐區休息

 

但不得不說不賴皮真的非常大

繞過了吧台後會看到後方更多更大的用餐區

 

不賴皮

說實在,不賴皮的餐點選項不多

一共有14個pizza口味,兩個是甜的

(一個巧克力棉花糖另一個是四種起司蜂蜜)

但說實在甜的pizza我覺得偏貴了點

 

然後pizza都可以加價搭套套餐

套餐含有副餐跟飲料

加購價落在60-100不等

 

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

不賴皮的每個小角落都有巧思

即使是樓梯上的STEP BY STEP BY STEP都超可愛

 

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

不賴皮的PIZZA是自己拿取的

不過叫號機上的字句真的好可愛

"DON'T WORRY PIZZA IS COMING!!!"

 

不賴皮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系列的網美照拉~

來到這片牆當然就是要一直拍一直拍拉!

這區因為是自然光的關係,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

照片直出都可以(但夏天可能會有點曬)

 

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不賴皮

我們這天爬完山,已經下午2-3點了

所以點了兩個套餐 

一個PIZZA是6寸,我覺得兩個女生或一個男生吃一個剛剛好 

全部百起來真的超豐盛的!

 

不賴皮不賴皮

我們這天點的是薯條跟雞塊的套餐

但我覺得這兩個附餐都有點,炸得不太酥

像薯條吃起來雖然不至於軟,但也以點油膩

 

不賴皮

在IG上我就看到很多人點了這個德式香腸薯條披薩 $182

剛開始還以為是美食部落客自己把薯條到上去(然後其他人有樣學樣)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賴皮真的有這款薯條口味的創意pizza

 

但說實在我們覺得這個德式香腸薯條就真的只是噱頭而已

PIZZA本身味道沒有什麼記憶點

味道偏酸了點

除去一堆薯條之後,下面的料有點少

幾乎每一片PIZZA上只有一塊蘑菇或一片香腸而已

 

薯條跟PIZZA也沒有融合的感覺,跟分開吃沒兩樣

而且因為PIZZA是薄皮的,所以單拿PIZZA起來的話

餅皮根本承受不了薯條的重量(然後薯條就掉下來了,還是要分開吃XD)

 

不賴皮

而我點的義式肉醬起司反而比較受我跟朋友的歡迎

雖然披薩上面的料還是偏少,不過可能是“肉醬”

材料比較小也比較平均,所以每一口吃下去也都比較平衡(?)一點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肉醬千層麵的味道

 

 

不賴皮不賴皮

整體而言,我覺得偶爾想吃個披薩的話

不賴皮一定是個很好的選擇

口味算非常的中規中矩,份量也很剛好

 

尤其是環境好拍又相當舒服,無可挑惕

不過還是希望店家不管是披薩跟飲料都可以有更多口味可以選

然後PIZZA上的料可以加的大方一點XDDD

 

 

 

 

 

 

 

不賴皮 義式窯烤pizz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85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2-25160798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