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這天是因為要幫家人慶生的關係,所以又再訪了美福的GMT義法餐廳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美福的義法餐廳吃飯,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馬上就來分享一下二訪美福的意外驚喜

GMT 

第一次來到GMT是2019年底的聖誕節

當時覺得GMT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餐廳

雖然信用卡有5折的優惠

餐點做得很精緻,也很好吃

但因為份量不大,所以還是有“貴”的感覺

 

GMTGMT 

這次是週末中午來到美福GMT義法餐廳

雖然人數只有5人,但服務生知道是家族聚會,很貼心的安排了包廂

(一般來講開包廂都要+錢啊~但這次是GMT自發性安排的,沒有另外加錢喔)

 

GMTGMT

因為上次來過了,所以我本來也只是隨便看看白天的室內空間

結過意外發現在廚房旁邊有著“自助區”!!!

詢問後才發現

GMT的週末早午餐是屬於半自助型態的用餐方式

所有客人都是統一$1780,主餐用點的,剩下街採取自助、吃到飽

 

GMT 

主餐有蔬食、牛、豬、雞和魚料理

基本上每一種型態都有,我覺得選擇這麼多很貼心

既然提到主食了,我就先介紹主食吧

 我們這天點了牛豬雞魚各一份

什麼都可以吃吃看,剛好也可以拍一下照

 

GMTGMT

除了主食之外有一份前菜:主廚開胃菜-干貝

干貝非常的新鮮,也非常大顆

連不喜歡干貝的我都吃了半個

 

GMTGMT

爐烤肋眼牛肉左牛肝蕈菇醬汁

牛排烤得非常漂亮,切成薄薄的切片

肉帶著紅色卻不會流出血水根本是茹絲葵的等級了吧!

表皮略有焦香,我覺得即使不沾任何東西都很好吃

只可惜份量很少(真令人難過)

 

 

 

 

GMTGMT

 

地中海式鮮魚排 

雖然我不愛海鮮,不過鮭魚跟鱈魚卻是我唯一會吃的魚種

GMT的這個魚吃起來非常像圓鱈

本身沒什麼腥味,肉也非常嫩

 

GMT

嫩煎雞胸及羊奶起司醬及新鮮黑松露

雖然這天我沒吃到雞排,但家人對雞排讚譽有加

說雞肉非常的鮮嫩

 

GMTGMT 

爐烤豬里肌佐開心果及栗子

我點的豬排,我個人覺得這豬排雖然沒有豬腥味

但烹調得有點過於乾柴,我只吃了一塊之後就跟家人交換了

 

 

 GMT

自助區位於餐廳的右側,廚房的外圍

因為是BRUNCH,也就是早午餐

所以自助餐點都比較偏向早午餐的選項

如果是想吃一般的吃到飽菜色,要到樓下的彩匯喔~

(話說我真的超喜歡彩匯的,他們的牛肉料理真的都好好吃!)

 

GMTGMTGMTGMT

廚房的側邊是麵包跟早餐穀物麥片、優格

他們提供的麵包跟我之前來吃GMT的麵包是一樣的(沒有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比較隨性喔~)

記憶中他們的麵包非常的好吃

不過這天想把胃放在別的地方,就沒來拿麵包了

 

GMT

再來是熱食

這裡有蔬菜跟肉類的熱食

 

 GMTGMT

超大一盤的烤豬肉(不過上面寫著豬肉捲)

我覺得因為沒有再加熱

所以在剛出爐時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又香又嫩!

不過後來再去取時就有點油膩了

 

GMTGMT

一直沒拿到的奶油焗花椰菜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晚了,所以這道菜沒了之後也沒看餐廳補

不過在我們跟服務生反應之後

餐廳直接請廚房再炒了一份給我們

不過口感就沒有原來餐檯上的那麼軟了

 

GMTGMT

 

 

GMTGMTGMT 

 接下來一區擺放在落地窗跟廚房中間

非常的明亮

大家悠哉地在這裡取餐,我非常喜歡這種陽光灑落在食物上的感覺

(除了拍照起來非常背光之外XDDD)

 

 GMTGMTGMTGMTGMTGMTGMTGMTGMTGMTGMTGMT

 

落地窗前的餐台有沙拉跟各式前菜

起司的選項很多

雖然都是各式的涼、前菜,但我覺得東西做得很精緻

從各式口味的沙拉到生牛肉片,選項也不少

 

GMTGMTGMTGMT

廚房的吧檯一側是熱食

這區熱食全部擺的非常精緻

份量都不大,但看起來很可口

只可惜全部都是我不敢吃的海鮮跟菇類料理PASS!

 

GMTGMTGMTGMTGMTGMT

吧檯另一側則是甜點跟水果

這區甜點不知道為什麼超級不引人注意的

所以剛開始家裡長輩一直忽略掉這裡還有甜點跟水果

 

GMT

比較要注意的是

檯面上的甜點如果沒了雖然會補

但捕的不一定是根本來一樣的口味

所以如果有看到想吃的品項一定要先拿喔~不然錯過就沒了!

 

GMT

延著取餐區繼續走到底

會看到一小區的飲料區

因為是早午餐,所以這時只有提供水、果汁跟咖啡

一個是綜合果汁另一個是西瓜汁

不過可以感受到這些果汁都是現打的喔!因為果渣一直堵住水龍頭XDDD

 

 

GMTGMT

這區的中間還有一台小餐車

這裡有提供一些現點現煮的食材包含海鮮面、千層麵跟松露蘑菇湯

再進餐廳入座時,服務生會跟你說每一桌的代號(像我們這桌是科西嘉)

點餐時報桌號,餐點作好之後就會送到你的桌上了

 

GMTGMTGMT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兩種麵食就各點一個

然後湯也點了四碗

湯的菇味很重,上面的黑松露也給很多

簡單來講是怕蕈類的我完全不敢碰的口味

 

海鮮麵聽說海鮮味超重,想當然我一定是PASS

義大利肉醬千層麵倒是做得很好吃

不管是口味跟份量都非常夠

但不得不偷偷分享一下,事實上平常來GMT義法餐廳時單點的義大利麵份量也是差不多的XD

可見得一定要假日來用餐啊!!!!

 

GMT

 

 

 GMTGMTGMTGMTGMT

最後看一下我當天拿的餐點

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GMT週末限定早午餐真的做得很好

雖然一個人的價位比一般單點的平均價位高了一點點(上次吃是1500/人左右)

可是因為菜色豐富,又是吃到飽

中午來直接吃飽一點甚至可以撐一整天(健康的孩子不要學我)

而且因為屬於“早午餐”的選項,所以菜色都算不太油膩也都很健康

 

重點是GMT的服務真的很好

像當天的確是我們晚到了,可是當服務生聽到我們有沒吃到的品項

即使廚房已經休息甚至在開會了,還是特別去幫我們要求再煮一份

然後用餐完也特別再詢問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吃到每種東西

 

所以如果想來個高級的早餐約會、聚會的話

我真的很推薦GMT的週末限定早午餐喔!

 

 

 

 

 

 

 

美福大飯店 GMT義法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樂群路55號4樓

時間:11:30-14:30,18:00-22:00(但這早午餐吃到飽只有週末有喔)

電話:02-77223396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