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仔林瘦仔林

每到假日就是選擇障礙重症患者的發病期

又想找個漂亮的地方拍照,又想吃的好吃的鹹食(沒辦法,漂亮下午茶幾乎都是甜的)

然後就找到了這間存放我IG珍藏已久的“瘦仔林叻沙”
瘦仔林瘦仔林

瘦仔林位在市民大道跟復興南路交叉口的位子上

這一代盡是老房子,瘦子林浪漫、鮮豔的艷色在這非常的顯眼

 

瘦仔林瘦仔林瘦仔林瘦仔林瘦仔林瘦仔林瘦仔林

可能是因為剛開業,所以我們去時剛好沒其他客人

就讓我看到完整的“網美店”

大理石的桌子、金色金屬的椅子,天藍色的牆上有著大花跟綠色葉子

完完全全就是讓人無法停下的一直拍一直拍

搭著旁邊的植栽看起來就像在叢林裡的餐廳一樣

 

開放式的廚房

吧台上的鐵架還放著各式馬來西亞的零食、飲料包裝

給人一種既道地,但又新穎的感覺

 

瘦仔林

 

 

瘦仔林

砂勞樂叻沙 $180

事實上我一直很喜歡叻沙的,幾乎有看到叻沙湯的話都會想喝個一兩碗

不過這個砂勞樂叻沙的湯頭跟外面好想有點不太一樣

是以蝦高湯跟砂勞香料作為湯頭基底

叻沙的味道比較淡一點,然後帶了一點草藥味

然後也帶有一些椰奶味,喝起來辛、甜、鹹一起在嘴裡爆炸

裡面也加入豐富配料像雞絲、草蝦等

雖然比較不是我的口味,但飯友非常的喜歡

瘦仔林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點叻沙的話,有麵跟米粉可選

因為比較少見,飯友選擇了米粉

米粉可能細,所以非常好吸附湯汁

 

瘦仔林瘦仔林

辣死你媽咖哩雞椰漿飯 $180

我的咖哩雞椰漿飯真的非常大一份

咖哩雞的部分居然都用雞腿肉,吃起來非常多汁鮮嫩

而且量非常的多喔,一點都不小氣

然後南洋味的咖哩非常下飯,裡面帶有椰汁香氣

甜甜裡面帶點辣味

比起日式偏甜的咖哩,我覺得這種南洋咖哩味道比較有層次

這雞肉雞我直接給100分啊~

瘦仔林瘦仔林

飯的部分是選用泰式長米,粒粒分明吃起來比較硬一點

對我來講比較可惜的是...事實上我很挑食,很多東西不敢吃

這咖哩雞椰漿飯旁邊的配菜很多:水煮蛋、小魚乾花生跟辣醬(?)小黃瓜

但因為沾染上小魚乾的味道,所以我就只把蛋吃掉而已

不過因為之前去馬來西亞工作,吃過好幾餐馬來料理

所以像這樣的配菜跟口味真的非常大馬喔~

 

瘦仔林

仁當牛腩 $180

也就是常見的巴東牛肉

他們除了雞肉好吃,這個牛腩也是超級推薦

牛腩肉超級軟也超級入味

一吃就覺得瘦仔林應該用了非常好的牛肉,一點都不乾材

吃起來像是帶有印度咖哩味的牛腩,辣辣的、味道也重了許多

也是下飯的好朋友

 

瘦仔林

香蘭炸雞 $80

接下來這個香蘭雞也非常厲害,是以香蘭做調味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香料的味道太重

但吃起來完全不輸日式炸雞或台式的鹹酥雞喔

而且吃起來,這個香蘭炸雞也是用雞腿肉做的,也非常的多汁喔~

 

瘦仔林

馬來風光 $100

也就是馬來西亞版本的蝦醬空心菜

事實上我吃不出是馬來口味還是泰式口味

(可是馬來西亞本來就是個多民族的國家嘛)

不過味道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沒特別記憶點

 

瘦仔林

山竹水、薏米水 $60

飯友點了山竹水,喝起來就想在吃山竹一樣

非常的香甜,多汁

而我的薏仁水只帶了一點點甜度,所以喝起來甜卻不膩

薏米粒非常的軟Q,非常的清爽解膩

 

 

基本上瘦仔林給我的印象很好

雖然在叻沙湯跟小魚乾上我有點不滿意(但這就是我比較挑時就是了)

但其他菜色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飯友也立即跟我要了照片廣邀他愛樂沙的親友來瘦仔林用餐

而且舒適的環境跟快速的上菜速度,真的讓人感覺很好

 

我也極度建議,如果想要拍美照可是又擔心另一半不愛吃甜的女生

既有好吃的食物,又有超級美的打卡環境

瘦仔林叻沙絕對是你們的好選擇

 

 

SAN SAN LIM LAKSA瘦仔林叻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2號

電話:(02)27751685

營業時間:12:00-21:3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