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EXY

如果你要慶生,要找有氣氛的地方,要找live music,要約會,要帶外國朋友吃飯...

我最近最推的一定就是LIVE MUSIC SMEXY音樂餐廳了!

SMEXY打破我對音樂餐廳是美食沙漠的印象,不但餐點精緻好吃,價位也很合理,而且每天都有現場演唱喔

SMEXYSMEXY

上週因幫親戚慶生,所以來到了民生東路賓士樓下的LIVE MUSIC RESTAURANT SMEXY 音樂餐廳

一走到SMEXY的樓梯往下看,立馬就被這個地方吸引

 

 SMEXYSMEXYSMEXYSMEXYSMEXY

SMEXY除了是氣氛滿滿的酒吧之外,也有提供各式餐點

因為當天是跟家人一起來,所以餐點我就是快速拍拍了

 

 

然後因為不管我怎麼找,SMEXY官網,各部落格的介紹

但發現只要是在網路上找到的MENU跟我當天現場看到的MENU餐點都不一樣

所以我也只能憑印象寫出名稱

如果有去SMEXY並想吃跟我一樣餐點的人,就可能要跟店家交叉比對一下照片跟名稱了

(本來想說上官網看就好,所以當天沒照Menu,現在有夠後悔)

 

SMEXYSMEXY

在網路上備受推崇的松露薯條

找了好幾個評論,然而大家最推的就是松露薯條啊

這松露薯條真的超級好吃,松露給的也非常足

通常我不愛所有蕈類的東西

不過這個松露調味也非常夠,搭上薯條真的超級好吃

我居然吃到薯條已經沒了還在舀松露渣起來吃

 

 SMEXY

酥炸洋蔥圈

我個人很喜歡吃洋蔥圈,所以看到洋蔥圈就點了

SMEXY的洋蔥圈是完整、新鮮的洋蔥製成的啊!

而且量真的非常多,就像有整顆洋蔥在裡面一樣

 

SMEXYSMEXY

碳烤雞翅

這烤雞翅也是非常好吃,而且烤得非常軟爛

味道夠,而且骨肉非常輕易就分離了

這對不太會啃骨頭的我來講實在很友善

雞翅旁邊也配上了番茄莎莎醬,可以中和一下醬汁的鹹味

 

SMEXYSMEXY

碳烤雞胸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本身中規中矩,不過上面的柱狀麵包真的超級好吃

通常我不是那麼愛吃麵包,尤其這麵包看起來有硬

不過這個麵包帶有些微鹹甜,咬久了別有風味呢!

 

SMEXY

朝鮮薊沙拉

我們點兩份套餐有送兩份朝鮮薊沙拉(不過口味是我們自己選)

店家很貼心的直接幫我們裝成大碗

可惜的是這沙拉除了沙拉醬帶點酸甜之外,並沒給我留下什麼印象

 

 

SMEXY

西班牙番茄濃湯

我沒喝到,可是整碗是冷的

如果是想喝熱湯的話請注意一下

 

SMEXY 

匈牙利豬肉湯

 

SMEXY

焗烤菇醬釀蘑菇

這個長的像宮保雞丁的東西事實上是菇X菇的料理

(黑黑的什麼都看不出來,最後是自己打燈)

本來以為菇X菇是我最大的剋星,所以應該吃不到

後來意外在裡面看到鹹豬肉,就試了一下調味

這條為真的超夠啊~而且也沒有濃厚的菇味

很適合點來當下酒菜(然後又健康是吧!?)

 

 

SMEXY

 

松阪豬

這松阪豬超級脆!超級好吃,上桌後大家讚不絕口

下面是奶油跟洋芋泥

 

SMEXY

我的水果茶

因為SMEXY整家店的水、飲料都要錢

水是提供FIJI斐濟水,不過因為當天人多,幾乎到給每一個人就沒了

我個人覺得水果茶有點甜,不過下面給的水果倒是很多

所以我喝完後還有把店家送的檸檬汁倒進去跟水果攪一攪,又是一杯新的飲料

 

SMEXY

 

超好吃的白醬菌類燉飯

就說我不愛吃菌類了,所以這種充滿菇菇的東西我根本不會想點

可是來之前爬文,網路上除了松露薯條之外,大家最推的就是SMEXY的燉飯了

最後我選了為一沒有海鮮的白醬菇菇燉飯

 

這個燉飯我剛開始只是挖了一些沒有菇菇的部分

但發現這頓飯真的超級好吃啊~不像傳統的西班牙燉飯那麼應,但又不是台式燉飯那麼軟爛

飯除了硬度剛剛好之外,每粒米也都均勻的裹上了白醬,充滿了奶香

因為調味非常夠,所以即使我只吃白飯的部分,還是覺得很好吃

 

SMEXYSMEXY

 

姑且就叫他什菇乾酪烤雞義大利麵好了

是的,又是一道菇菇料理

這義大利麵也是非常好吃,而且麵條的軟硬度也讓人很滿意 (說起來SMEXY真的很會料理主食)

雖然也是菇料理,但因為麵條沾滿了起司的味道,所以很容易讓人忽略那個菇味

旁邊的烤雞味道也非常的好,搭上重口味的起司麵一點都沒失色

 

SMEXYSMEXY

隔壁桌的碳烤豬腳佐酸菜

隔壁桌也是我們自己人,不過沒有去試吃就對了

 

SMEXY

 長得像羊排的牛犢牛小排

牛犢牛小排也是備受讚賞的一道菜

可能是因為小牛的關係,所以牛肉真的非常的嫩

即使這道菜已經是我們點的最後一道了,但因為超好吃所以大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旁邊白色的醬帶點酸味,不過牛小排本身烤得夠味,所以根本不需要沾醬啊

 

 

 

SMEXY

接下來就是LIVE BAND的部分了

SMEXY有兩個舞台

一個是比較ROCK一點的,有爵士鼓,有霓虹燈

另一個就是在酒吧旁邊、LOGO的下方

這天的表演唱的都是經典曲目像New York New York...這種耳熟能詳的曲子

曲風也都比較JAZZ一點,而且隨時主唱都會Cue鋼琴、低音大提琴來一段solo

不但下面觀眾聽了輕快愉悅,他們樂團互動也非常的開心有趣

 

SMEXYSMEXYSMEXYSMEXYSMEXYSMEXYSMEXY 

 

 SMEXY 

 

因為當天是來慶生

在LIVE BAND中場休息時,店家除了幫忙端上我們自備的蛋糕

居然也端上了他們提供的蛋糕!!!!(我們那時還想說是不是還有別桌客人生日呢)

然後也有提供大盆爆米花跟新鮮的檸檬汁給我們

讓我們在聽音樂時,還有點心可以享用

只能說這樣真的是很貼心又很細心

 SMEXY

 

最後因為我們蛋糕量實在太多,還把蛋糕分給樂手跟其他現場客人

所以最後根本是整間店同慶,而且收到蛋糕的都很開心~

 

 

來到SMEXY前,我有上網Google一下SMEXY的推薦菜色

平價不外乎都是這裡氣氛很好,但對於餐點多數人表示上菜速度有點慢

不過在這裡我想分享一下我的感覺

與其說SMEXY上菜速度慢,不如說SMEXY的送餐很有儀式感

一定會按造開胃菜→沙拉→湯品→主餐....的順序上(很西式就是了)

然後也會等用餐的人都吃完,才端上下一道

就用餐的舒適度跟配合氣氛來講,我覺得這樣的速度非常剛好

讓人不會太趕也不會太脹

如果不喜歡這樣模式的人,我覺得可以要求店家同時送上桌即可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