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牛封面

在FB頁面上看了幾次廣告,知道小巨蛋附近開了間新的平價牛排館

看著廣告照片,不管是店內環境還是牛排本身都超級誘人啊

既然又開在我平常的活動的地區當然要馬上朝聖啊

很牛

Godbeef 很牛炭燒牛排本來是中部的連鎖平價牛排

小巨蛋店是台北除了東興店吃外的北部第二間分店(媽阿也離我家超近)

小巨蛋店就開在微風南京後方,本來1885 Burger的地方

很牛很牛

還沒進去就看得到裝滿滿肉的冰櫃了

光是這樣的擺放就已經讓我有“這間店不是鬧著玩的”的感覺

很牛

 

不明所以的閃亮亮牛頭XD

很牛很牛 

整間店雖然重新裝潢,但還是飄散著濃濃的美事工業風味

入口處看得到各式的生牛肉塊,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很牛很牛很牛很牛

一樓有吧台座位跟面窗的大鐵桶的個人桌

即使是一個人來吃也都可以喔

 

很牛很牛

二樓的格局跟之前1885的比較像

但就是給人一總煥然一新的感覺

很牛

 

再來就是二樓上來左邊的自取吧台

基本上除了主食之外這一區全部都是吃~到~飽!不用懷疑!

很牛

飲料的選擇還蠻多

比較特別的是左邊的綠茶是無糖的,但阿薩姆紅茶是有糖的

很牛

中間有湯跟小菜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跟羅宋湯

小菜的泡菜雖然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搭上牛排還是怪怪的

很牛

 

就評價牛排來講我覺得這個湯非常的厲害

湯裡面有滿滿的料跟牛肉塊

很牛

 

 

 

很牛

MENU是可愛的肉刀造型,看到馬上拍照

(事實上很牛的牛排刀也是長得像這樣...只是沒有特別拍)

很牛

很牛很牛

 

13 oz Legendary Rib Eye Steak安格斯肋眼

很牛

首現真的要說牛排端上桌時真的是有嚇到我

因為開始我一直以為很牛就像夜市牛排一樣是一盤端上來

結果很牛光是擺牌就加了很多分

(這種醬肉分開放最得我心了啦!)

很牛很牛

再來是很牛的肉質本身很好

所以今天即使是5分熟,不沾醬,不沾鹽我都覺得很好吃

完全是平價牛排很少碰到的水準

很牛

因為我的肋眼有附上蒜片,所以整塊牛排我幾乎都是搭配蒜片吃而已很牛

 

而且油花,肥肉也非常的均勻

因為有油的關係,所以一碰到加熱石真的是超級香的啦

 

 

21 oz Chunk Eye Roll安格斯沙朗心

很牛很牛

這個21盎司的沙朗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有被嚇到啊!真的好大一份

(不過後來更嚇到的是...我跟大食客老饕朋友說時,他說聽起來他要吃兩份21盎司的+一隻龍蝦)

只能說21盎司卻600多的安格斯真的物超所值

雖然安格斯有筋,比較不是我的菜

可是肉的部分還是算嫩,我吃第一口下去真的有驚豔到!

很牛

可能是21盎司很大塊,所以上菜時廚師是已經切幾塊了(卻任熟度)

完全可以看出斷層的粉紅色,不過再到加熱石上燙一下就超級完美!

 

很牛

 

很牛的醬汁是另外放的,我覺得這樣很貼心

完全可以看客人對醬料多寡的喜好自由沾取

因為他們的牛排有一定的品質(不像夜市牛排是重組肉)所以即使不沾醬都很好吃 

 

很牛

最後要表揚一下很牛這個加熱石的設計

因為很多平價牛排會因為鐵板的熱度,導致吃的時候就已經過熟了

不過很牛因為有加熱石

所以我們點餐時都點的比較生一點

然後切完入口前再稍微燙一下,表面呈粉紅色完全就是剛剛好的熟度了

對我來講,如果很牛牛排的分數本身是7分,而加熱石完全就助攻到9分啊!

很牛很牛

 

 

很牛

副餐我們分別點的是蘑菇鐵板麵跟溏心蛋滷肉飯

不得不說,我們吃完牛排後根本吃不下副餐啊!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超牛的鐵板麵跟牛排是分開的

因為承裝容器不同,所以鐵板麵也不會因為鐵板高溫而沾黏在鐵板上

而且放置鐵板麵的小鍋子有點可愛XDD

雖說選鐵板麵時也是有選擇蘑菇醬或黑胡椒醬,可是因為牛排的黑胡椒醬是獨立承裝的

所以還是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鐵板麵喔

很牛

雖然我們點了滷肉飯,但也是完全吃不下啊!

不過陳先生說滷肉飯吃起來很像鬍鬚張的滷肉飯(所以就是很厲害的感覺XDD)

 

事實上我本來還有點擔心這很牛是雷身大雨點小,空有外表,名氣響亮照片漂亮但中看不中吃

但說真的我才吃了第一口肉馬上就私訊幾個愛美食的朋友說一定要來

 

最後一定要特別提的還有很牛的服務

事實上在查地址時就有看到估勾評論說服務很好了

但我自己吃過很多店家,也知道即使是同一個店家但服務真的是根據服務生而不同啊

不過真的要表揚一下就“平價”牛排來講,很牛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不但每個工作人員都笑容可掬

從一開始的店家環境,菜單介紹

上了牛排之後也隨桌確認牛排的熟度,並在我們吃起口後再來確認牛排熟度客人是否滿意

我們吃到一半時也有過來確認食物的口感跟是否需要換新的加熱石

因為我們吃完牛排時就已經很飽了,所以附餐幾乎只吃幾口就放著了

店員回收餐聚時也有關心一下為什麼沒有吃完,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說實在我覺得打著平價牛排的名義,卻有做到這樣水準的服務真的很厲害

 

很牛很牛

 

很牛的廁所,牆上依然符合很牛美式工業風

還有提供漱口水真的很貼心

 

 

Godbeef 很牛炭燒牛排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6弄10號

電話:02-2718832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很牛

最後附上一張龍蝦的照片

因為朋友說下次來想吃龍蝦,所以到一樓結帳時就順便看了一下

很牛雖然是主打牛排,但龍蝦也都新鮮現殺的喔!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