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封面

既然要寫旅遊文,還是要從我最喜歡的戰利品文開始寫起啊!

這次的戰利品有別於過往沒有著重在藥妝跟食品上面

因為這趟旅程走的很隨意,所以買東西也是走到哪,就亂逛到哪

 

戰利品

這次因為是出差回來轉機時順便玩的,行李空間一開始就只有5kg的扣打(去程時25.多)

所以我一直抱持著不能買太多,行李重量一定要顧好的心態在買

結果回來一拍還是發現有這麼多啊~~~~

只能說我真的太愛買了(日本購物就是不歸路啊)

(事實上回程托運還是一樣25.多,但手提就多了很多重物就是了XDDD)

 

 

戰利品

首先是吃的,事實上我之前去日本很容易在吃的上面失心瘋

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好吃,好想試試看,結果最後都買一堆

但事實上每次買那麼多也都吃不完,而且吃久了真的甜得好膩

所以這次本打算完全不買食品,甜點類的

結果最後在機場還是被這個很可愛的海獺版TOKYO BANANA煞到

買了三盒當送親朋好久的小伴手禮

戰利品

還有在TOKYO BANANA旁有人拿試吃給我的蜂蜜奶油餅乾

因為試吃過,不買總覺得不太好意思,蜂蜜味又很濃就買了一盒

戰利品

出國前還在昇恆昌看到的草莓布朗尼

因為之前愛人曼曼有說要買過鳳梨酥布朗尼,聽說是“出境”時的昇恆昌才有的限定產品

這次搭機前看到昇恆昌新出了草莓布朗尼,也是準備了一盒要給曼曼

戰利品

 

也是要買回台灣送小孩的

事實上我本來一直想找飛機玩具給這個小孩,可是無奈一直沒找到我覺得適合送禮的

所以最後接連著好幾次都送這系列的MM巧克力糖果機

戰利品

 

我最喜歡的日本泡麵,本來是買來當宵夜或晚餐的

不過買了之後才知道我住的那個地方禁止飲食

雖然711有位子跟熱水,可是沒那麼想待在711吃泡麵,感覺有夠可憐的

所以最後就帶回台灣了

雖然這兩種泡麵:日清海鮮泡麵跟大阪燒炒麵台灣也都有賣,不過一盒都要賣到100台幣左右

(何況日清那晚我是買特大號,台灣好像沒賣,但中碗都已經70-80了)

戰利品

 

第二天住池袋時,一直在尋找三明治專賣店

裡面專賣這種各式夾心的吐司三明治

結果那天沒找到,卻在最後一早去秋葉原看到了

但當時已經吃完早餐了,只好買這三明治帶回台灣

戰利品

 

最後一個就是食物的壓軸

戰利品

壓軸就是這個TOKYO TULIP ROSE-玫瑰花巧克力餅乾甜點

最開始是問敗家好友(?)的大嫂我要去日本,他有沒有要買什麼

結果大嫂就分享了這個玫瑰花甜點給我

因為本店在池袋,我也打算住池袋就答應去買了

 

看官網照片以為是百貨的美食街甜點(日本的百貨地下室都有很多厲害的便當跟甜點店啊)

還想說順路買買就好了,應該沒什麼難度

結果沒想到Google Maps,百貨地圖,跟美食街裡店家指引的位子都不一樣,結果就這樣找了一個小時

而終於找店家時也發現大排長龍,跟其他櫃位完全不一樣啊

就這樣排了半小時才買到的這玫瑰花甜點

不過因為捨不得吃,所以也還沒有心得,等吃了吃後我再來寫這玫瑰花到底有多厲害!

戰利品

 

 

 

戰利品

然後每次食物之外買最多的就是藥妝類

不過真的買了幾次,使用了幾次之後比較清楚自己喜歡什麼,需要什麼

所以這次除了“需要的”之外就沒亂買了

戰利品

每次一定會買的就是這的眼線筆

不過因為包裝改版也多了很多顏色,所以我有特別把外型再照一次給大家看

這次買最多的顏色就是新出的Brown Black黑棕色

 

戰利品

每次到日本都必買的舒酸錠日本版

因為全家人都是使用這個系列,所以每次都會買個十幾二十條

不過今年日本規定藥妝只能買2kg的量,所以我就只買了6條

外加一個沒看過的銀色“抗敏感”版本

 

戰利品

幫愛人買的嘴唇維他命,似乎也很熱銷

看他都掛在架上最明顯的地方

 

戰利品

這次買了一個以往沒有想過的東西:Create Ion的電捲棒

我本來就有帶吹風機出國的習慣

但因為變壓器通常對吹風機是沒效的,所以去年買NA99兩個月時我就在買來西亞弄壞了一支

所以這次出國前我還特地去找了國際電壓的旅用吹風機

 

在今年初去冰島,倫敦碰到好姐妹小芝時,就發現好姐妹的頭髮一直有著超級漂亮的捲度

一問之下才發現好姐妹都攜帶著國際電壓的電捲棒

好讓他在各國旅行時也都有著美麗的外表

這次日本旅行的第一天時,也因為住宿的地方有提供電捲棒可以使用

加上路上的日本妹子每個人的頭都好美,整個就激起我想變漂亮的鬥志啊

於是問了好姊妹推薦的電捲棒品牌,並選了最新出的摺疊款

價位大約是7000円左右,摺疊款方便攜帶出國非常的好

戰利品

 

 

接下來是難得在日本買的衣物類

戰利品

這次在原宿Jeans Mate買了一些衣服

上圖是因為這間店賣的FILA跟Champion都很便宜

每一件都是600-900台幣的價錢

不過我有預定的行程所以就沒認真逛,隨便挑了幾件喜歡的就去結帳了

悟空跟龜的T shirt是買來送人的

 

戰利品

這三件是在American Eagle買的

因為當天特別熱,我就被這幾件涼快的衣服吸引走了

左上雖然是襯衫,可是料質很清涼

右上是今年很流行的芥末黃,衣料也非常薄

下面就是一般的綁帶小可愛,本來想買的民族風圖案沒有我的size了只好買點點的

 

戰利品

這次買比較特別的東西:嬰兒伴手禮

因為朋友新生了小孩所以就打算送一些特殊的禮物

既然到日本當然就要買日本限定的伴手禮拉

 

事實上我找了好幾家嬰童用品店,但許多品牌台灣也都有店面

雖然日本的價位一定比台灣便宜,但總覺得買台灣有的東西就很low啊!

所以最後就找到了這間Familiar

Familiar號稱是日本皇室御用的嬰童用品啊

光聽到這個說詞就決定是她了!送人超級有面子的!

因為預算大概是台幣5000-6000

所以我買了禮盒組,毯子,掛式跟一件嬰兒浴衣

 

戰利品

Traveller Factory的小飾品們

我本來是想買手帳本跟印章,但發現他們本店賣的印章我也都有了

(我喜歡的都是非賣品)

雖然我以前會做旅遊手杖,但現在工作忙了怕買了沒寫只是浪費

 

戰利品

明治神宮的安產御守跟厄除御守

主要是送朋友的

 

戰利品

在尋找玫瑰花甜點時經過了書店,忍不住就到旅遊區晃了一下

左邊的冰島是要送一個之前一起去冰島的朋友(他是日文系的,年底還要去一次)

右邊的台北是給自己的,希望哪天可以用流利的日語跟日本友人介紹台北

 

戰利品

也是送人的宇宙人娃娃

事實上日本的宇宙人店真的有很多特殊款,可是買起來都很佔空間

所以最後就買了也寫著“日本限定”的字母吊飾跟御守

 

戰利品戰利品

送給陳先生的Snoopy頸枕跟行李綁帶

Snoopy頸枕如果打開翻過來會變成一隻Snoopy

但因為變身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我把它變成snoopy後就有點懶得讓他變回來

等哪天出國在用吧

戰利品

 戰利品

 

東京郵便局限定明信片

雖然已經都自己印明信片了,但看到日本郵局限定的款式還是想買

 

戰利品

送給家裡小孩的Hello Kitty竹編包包

雖然我本來只是在看Hello Kitty的東西,比方說適合送小學生的後背包或有的沒有的飾品

後來發現了這個可愛的竹編包,雖然我個人不愛Hello Kitty但這竹編包真的頗可愛的

剛開始想想竹編這材質可能不適合小高,國中生

但這兩年竹編包包真的蠻流行的,所以我還是買下去了

 

 戰利品

新宿百貨公司看到的裝飾眼鏡

因為我自己沒有近視,所以一直沒有習慣帶各種眼鏡的習慣

不過這一年有一直在尋找好看的金筐造型眼鏡

這款眼鏡本身偏方,有點像之前朋友介紹給我的Gucci款,帶起來算蠻好看的

 

 

戰利品

 

然後就是我大手筆(真的很大)在淺草仲間世商店街買的包包

基本上買那麼多個也幾乎都是要送人的拉

因為價位便宜,我本來經過買第一個是想說當購物袋,環保袋(右上,藍色的)

結果意外發現這包包超級能裝啊!

我用大的可以裝進我70-200鏡頭+腳架+筆電+外套,錢包...等小物

紅色那款我也留了一個,也是除了我筆電之外剩下上班的東西都裝得進去(而且還有背帶)

左下復古錢包款式是皮質的,容量略少一點

 

戰利品

接下來就是壓軸拉,也是這趟旅程得到最多禮物“托托”的禮物!

當媽媽就是這樣啊,即使養的是毛小孩,但每次出國都還是認真找禮物

戰利品

在Pet Paradise看到了上圖的“鯊魚”服裝,忍不住就衝到店裡拿了一隻

原因是因為今年初我迷上了Ikea的鯊魚玩偶,然後就買了一隻回家

然而鯊魚玩偶真的太療癒,所以一來到家裡之後托托整個就大失寵(?)

所以看到這鯊魚裝就覺得不行啊~一定要買一件給托托

 

另外就是上圖這衝浪的T shirt

看著看板寫著「跟媽媽穿一樣」的標語,我忍不住翻了一下看看是什麼

雖然毛小孩的衣服版型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想想可以跟托托穿一樣

我也是失心瘋的買下去了

戰利品

上圖這個也是在淺草仲間世商店街買的

事實上這時候已經要準備啟程前往機場了,也告訴自己不要再亂買東西了

結果看到左邊的浴衣+扇子還是一箭射入心臟啊!

然後在結帳時又看到了櫃檯旁邊的零嘴架上放著各式零嘴

然後又眼尖的看到“人形燒”

如果來過東京,淺草的人應該都知道淺草最有名的土產就是人形燒啊!

所以我覺得在這裡比起一般的毛小孩零嘴,毛小孩的人形燒反而比較特別啊!

買!

 

 

 

 

這次的戰利品文就到這裡拉!

想想還有好多東西想寫喔!我們下一回見!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