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封面 

這兩天做了早餐頁面的連結才發現自己居然好久沒寫早餐文了

As a早餐控,早餐達人的我怎麼可以落後於人呢

趕快來分享最近新吃的鐵鍋早餐

MAMA'SMAMA'S 

最近在IG上發現了這間MaMa's鐵鍋早午餐

身為早餐空當然要趕緊約老婆前往

看了地圖之後才發現居然在離我家5分鐘的(平衡車)路程

立馬決定以後要常來!(不過當然要先看看好不好吃拉!)

(旁邊的健康路有國宅跟公園,整排都有停車位,停車算好停喔) 

 

MAMA'S

整間但的佈置,裝潢跟外形很像

都是大紅,白得色系,看起來非常的美式

Menu就在告示牌的前面,自取之後找位子坐就好

MAMA'S

MAMA'S

除了一般的早餐飲料還有現打果汁可以點

MAMA'S

櫃台邊的黑板牆上寫著MAMA's的推薦餐點

 

MAMA'SMAMA'SMAMA'S

座位的形式有很多種,位子也非常多

像我們這天坐矮桌的沙發座,就非常適合俯拍

後面也有高腳椅式座位

MAMA'S

基本上MAMA's採的是自助式,餐具都在這個櫃子

用完餐也要記得回收餐盤

(我跟老婆第一次沒注意到,髒碗盤就留在桌上了有點不好意思)

 

MAMA'SMAMA'SMAMA'SMAMA'SMAMA'S

櫃台後面就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員在準備餐點

做好的餐點放在檯面上看起來好誘人啊!

我下次也要點那個早餐套餐♥

 

MAMA'S

MAMA'S

接下來進入餐點,Menu上我們什麼都想點啊

MAMA'S

不管是IG或是MAMA's Menu的照片

都有這個芋頭起司三明治系列 (一共有抹茶跟煉乳兩個口味)

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的

當然就要點一個啊

MAMA'S

不過老婆不吃起司之外,也不太敢嘗試煉乳(因為老婆不吃奶類東西)

所以我們最後點了抹茶芋頭

MAMA'SMAMA'S

讓我們很意外的是,除了芋頭泥跟抹茶醬汁之外

這三明治裡面還有夾厚煎蛋

雖然我愛抹茶,也愛芋頭,但兩個搭在一起總覺得怪怪的

何況要再加上煎蛋,覺得有點可怕

不過實際吃過之後有那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濃濃的芋頭味,完全蓋住了蛋味

但口感中卻有種嫩蛋辜鳩估揪的味道

但在濃厚的甜芋頭味中卻有帶著淡淡的抹茶香味

 

MAMA'S

我們這天點一鹹一甜

鹹的考慮了很久最後點了推薦的品項-鳳梨莎莎雞肉捲

吃這種有莎莎醬的就是會有小塊狀番茄啊

邊吃邊掉番茄塊,也一直滴汁 (跟喜歡的人吃早餐絕對不能點這個)

不過這個鳳梨莎莎雞肉捲非常的好吃,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料跟餅皮的搭配比例恰到好處,不會像有些速食店的XD餅皮過多的感覺

mama'sMAMA'S

mama's

當天有點餐就可以選一個小點的活動 (說是小點卻有法式吐司)

我們選的是黑糖優格(當然是我的)跟薯泥

我本來一直覺得黑糖優格是飲料的那種優格,結果是濃稠的

小小一杯做得很精緻上面是黑糖粉

碰到水的黑糖粉溶成液態的,剩下還有一些黑糖顆粒

加上杏仁片跟顆粒狀的黑糖混在優格裡面很好吃

這個優格偏酸了一點,像我老婆那種怕奶味的千萬別嘗試

 

mama's

MAMA'S的薯泥蠻特別的

本以為會向西餐店搭配牛排的那種原味薯泥

MAMA'S的薯泥除了上面加的香料屑之外裡面似乎也有混鹽,胡椒

鹹鹹辣辣的很有味道

 

MAMA'S

老婆的熱美式,晚點再問她心得

MAMA'S

我熱愛的黑糖牛奶

因為喜歡黑糖牛奶的味道,我只要是有看到一定都會點

Mama's黑糖牛奶的黑糖部分好像有炙燒過,上面有點焦焦脆脆的

然後再撒上一點黑糖粉

不過因為炙燒黑糖結塊,導致黑糖無法跟牛奶均勻的融合

所以喝起來黑糖味並沒有很重就是了

 

 

mama'smama's
mama's

隔了幾天我又二訪了一次Mama's

這次點了之前看到很澎湃的漢堡系列跟芋泥煉乳起司

 

mama'smama's

Mama's的漢堡疊的歪歪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造型

我點的是夏威夷飽,所以有一片超級厚的烤鳳梨

把他扳正之後發現漢堡真的好高一個,完全不知道從哪裡入口

漢堡肉感覺就跟一般早餐店的漢堡排比較像,沒特殊的記憶點

不過整個漢堡有鳳梨的酸甜多汁,洋蔥的嗆辣搭上肉排跟些許的醬汁

真的很好吃!

 

mama's

只要是點漢堡,除了檸檬雞腿堡,

剩下都有牛肉,豬肉兩種肉可以選擇喔 (點牛肉就是+15元這樣子)

 

mama'smama's

 

第二次點的甜食是第一次沒吃到的芋泥煉乳起司

但這次吃起來反而沒有第一次驚艷

第一次在芋泥之後還有淡淡的抹茶為,但這次點的完全沒有煉乳味

因為起司味也很但,所以吃起來相對有點無聊

 

mama's 

中規中矩的紅茶,不過現在對我來說有點偏甜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對MAMA's評價還蠻高的!環境舒服東西也好吃

重點是選擇超~級~多!

絕對是值得一再回訪的好地方 ♥

 

 

 

 

 

 

MAMA's breakfast lunch MAMA's鐵鍋早午餐

地址:1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