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暮蛋餅先生

 因為老婆曼曼熱愛脆皮蛋餅(我愛中式軟皮蛋餅)

所以找到這家位在中山國中旁的白暮蛋餅先生

就立馬帶著老婆拜訪了~ 

白暮蛋餅先生

雖然門面小小的不起眼

但客人很多,很受歡迎~

招牌上可以看到“白暮蛋餅先生”的畫像

 聽說老闆就姓白喔~

第二次去時似乎有看到老闆

真的跟畫的長得一模一樣!

(可惜我不好意思拍照)

白暮蛋餅先生

Menu在入口處的位置 

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畫完menu到櫃台點餐就可以了喔~

每次看到這種密密麻麻的menu

 選擇障礙癌都會發作XD

白暮蛋餅先生白暮蛋餅先生

走往室內的走道上充滿老闆的頭XDDD

我想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一定ㄟㄍㄧㄚ

白暮先生蛋餅

店裡面空間不大

座位不算多

但這裡的座位都是小學生課桌椅~

每次看到這種桌椅都會回想起那個用立可白畫桌子的年紀 


白暮蛋餅先生白暮蛋餅先生
白暮蛋餅先生

店裡充滿運動的元素

不管是印著成淵跟北體的球衣


白暮先生蛋餅

公路車


白暮蛋餅先生

衝浪板跟防寒衣都裝飾著壁面

甚至掛著大大的台灣國旗跟小的各國國旗

都讓我感受到濃濃的運動風

(運動員就是愛歹丸嘛~)

身為半個運動員的我整個對這樣的佈置充滿好感

白暮蛋餅先生

除了運動擺設外

牆上還有滿滿的汽車玩具(跟模型)


白暮蛋餅先生
白暮蛋餅先生

白目蛋餅打電話外送喔~

白暮蛋餅先生

醬料跟筷子就放在電視的下方

電視放著籃球賽是呼應著店內主題

(話說我現在玩了冰上曲棍球,就覺得籃球的節奏好慢喔...)

(之前看完NHL剛好接著播NBA,瞬間覺得是slow motion)


白暮蛋餅先生

白暮蛋餅先生

接著就進入食物介紹吧~

既然店名都叫白暮蛋餅了

來這裡當然要點蛋餅阿

(就像你去牛肉麵店當然要點牛肉麵一樣,而不是點滷肉飯)

(不過去肯德基要點蛋塔)

白暮蛋餅先生
老婆千篇一律點的美式

不過她也忘記感想了......

白暮蛋餅先生
老婆點的培根脆皮蛋餅

裡面的菜讓我覺得他有點像蚵仔煎XDDD

老婆吃完只有表示

她喜歡的是脆的蛋餅,而不是硬的蛋餅

白目蛋餅的餅皮弄的有點過乾
白暮蛋餅先生

白暮蛋餅先生

我的黑溜溜鮮奶茶

喝起來就是黑糖奶茶啊~
完全是我的愛

銅杯也非常的可愛

但令我不解的是

店員送上奶茶時表示他們吸管幫我插反了

尖尖的在上方

所以飲用時要小心點

但我覺得這樣不是當下拿出來幫我換根吸管就好?

白暮蛋餅先生

我的原味卡拉雞脆皮蛋餅

我本來就偏好中式的軟蛋餅

因為沒有很喜歡西式蛋餅乾乾酥酥的口感

不過白暮蛋餅的餅皮真的有點乾到偏硬

吃起來很膩


白暮蛋餅先生

不過蛋餅裡的卡拉雞表現得不錯

雖然是炸的

可是沒有把肉汁炸乾

而且每一塊餅皮也都有均勻分配到卡拉雞

不像有些早餐店

卡拉雞跟餅皮早就分離的遠遠的

白暮蛋餅先生白暮蛋餅先生


白暮先生蛋餅

有了第一次蛋餅的經驗

我第二次拜訪白暮蛋餅就點了蘑菇醬鐵板麵

(事實上是到了店裡看到別人吃鐵板麵,腦波很弱的就跟著點了)

白暮先生蛋餅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升級+卡拉雞醬子

怕點玩太多吃不完浪費錢

但又想到第一次吃的卡拉雞真的很好吃啊

白暮先生蛋餅

我覺得鐵板麵,荷包蛋的基本功還蠻好的

蛋不會煎得太乾

鐵板麵的軟硬度也適中

不過蘑菇醬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我不知道是醬本身就是這個味道 (因為我很久沒吃過蘑菇醬了)

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希望不是其他原因啦...)

白暮先生蛋餅

芒果冰茶

第一次來喝了榜上第一名的黑溜溜奶茶(黑糖奶茶)

第二次我點了第二名的芒果冰茶

當天挺熱的

芒果冰茶喝起來非常的清爽

茶味很淡,算是我喜歡的那種

白暮先生蛋餅
 
 

 

 

白暮蛋餅先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9號

電話:0987-088814

營業時間:07:30-15:00

 

 

 


今天的早餐文就到這裡

(話說2018第一篇文就這樣好沒誠意)

最近真的好忙

要考日語,韓語檢定

又快過年了,實驗室有無敵多的研究報告要趕 

 又要搬家...

新家來得很突然

要整理舊家,要打掃,要找傢俱

不過對新家也有許多期待

希望之後可以分享

 


也希望2018年

我的生活作息可以更正常點XDDD

可以規律的運動

戒掉亂吃的壞習慣

撥出時間多讀點書

多存點錢出國旅行,孝敬長輩...

(然後多寫點文章)

 



新的一年,新的家,新的生活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