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GISNargis

忘了寫這篇文章時已經是我三訪,還四訪這間隱密小店了

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歡,愛店-來自印度的專業紅茶 Nargis Taiwan

NARGIS

會知道Nargis是看到朋友IG的照片

濃濃印度風味的室內裝潢,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不太喝茶(是的我是咖啡派的)

所以一開始我也是覺得來嚐嚐鮮,拍拍照即可

沒想到來過一次之後就上癮了,閒暇沒事就想往Nargis跑

 NARGIS

NargisNARGIS

Nargis位在松江,民生交叉口旁小巷的轉角

亮藍色,黃色的外觀整個點亮了附近灰灰的水泥住宅

側門的旁邊有個隱密的小小窗戶有提供外帶點餐!

 

NARGIS 

外面有個小小的座位,要是平常我應該會很喜歡這種位子
不過最近要冷不冷,蚊子也很多,所以室外座位直接pass


NARGISNARGIS

走進Nargis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味 

音響放著寶萊屋風情的音樂

Nargis店內的各個小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NARGISNARGISNARGISNARGISNargisNARGISNARGIS

桌上的瓶瓶罐罐,各式玻璃碗裡面放的不是茶葉就是香料

看到那麼多香料跟茶葉都是看得到摸的到的就覺得很酷

會真的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到了印度的感覺

NARGIS

NARGISNargis

架上一罐罐的放的都是各式茶類

整面牆排下來非常的壯觀

NARGISNARGIS

桌上這茶包裝真的讓我覺得很像精品

(也像是Nespresso的小咖啡膠囊)

什麼口味都有,送人很有面子(也不怕送錯口味)

 

Nargis

Nargis

落地窗台旁邊一個桌子

上面都是比較禮盒式的包裝

Nargis的包裝看起來素雅但高級,還有超級美的蠟封喔!

NARGISNARGISNARGIS

Nargis

入口的牆邊也有商品的展示臺,所有想得到的紅茶這裡都有喔

也可以請店員推薦最適合自己的紅茶

(事實上喝紅茶很多學問呢!有搭配糕點的,有適合泡,有適合煮,冷喝/熱喝好像都不一樣喔)

 

NargisNargis

Nargis的座位不多,而且分得很散

待起來相當舒適

角落還有一區沙發區

(不過像我會帶電腦都還是選窗邊的位子,既有自然光又有插座,是我的王位別跟我搶啊!)

NARGIS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拍到沙發區(下次補上)

沙發區在上圖照片的右側,被牆擋著,隱秘性非常夠

背後有非常印度風味的背景,我看很多網美,攝影師都在這拍照

 

Nargis最近新增了印度服飾體驗(服飾就掛在沙發旁屏風的後面)

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跟店家說喔~

Nargis 

 

 

事實上來過Nargis好幾次了,所以我已經忘了點過什麼了

只能憑微薄的印象跟大家分享

NargisNargis

Nargis咖哩飯

洋蔥,蒜泥,番茄泥搭上各種香料拌炒出來的咖哩醬

搭配有機小農耕種的胚芽米

說實在聽到老闆敘述了這個咖哩飯的做法,我只覺得賣280真的太便宜了吧!

Nargis的咖哩不是用市售的咖哩塊煮出來,而是老闆每天用香料秤重,調配慢慢熬製成的

咖哩裡的配菜跟底料也都是老闆早上五點到市場買的

然後從7點開始準備,中午才來的及販售

Menu上的咖哩飯是雞肉咖哩

不過當天老闆說有新鮮鮭魚,問我們要不要嘗試鮭魚咖哩XDDD

NargisNargis

 

一訪時喝的Masala Tea馬薩拉Tea

是用多種印度香料煮出來的熱奶茶(也可以做冰的拉,但需要時間)

NargisNargis

因為所有熱飲都是現點現煮,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不過等待的所有時間都是值得的

Nargis的精緻真的會讓人覺得像貴婦XDDD(最後還店長幫忙倒茶,真的是服務到家)

NargisNargisNargis

在吃咖哩時就發現店長正在煮著我的Masala Tea

每種香料,茶葉,牛奶都是精準比例調配出來的

 

Nargis

 

老婆的不知道什麼紅茶(我完全忘了)

店長也是親自服務,因為紅茶裡會有茶葉渣

所以點單品茶類的旁邊都會附一個小過濾網,非常的貼心

Nargis

 

當天店長贈送的烤英式布丁(黑糖口味)

因為這份不是要販售的,所以外型有點坍方

這黑糖英式布丁也是現點現做,外酥內軟

趁熱吃真的超~級好吃!

Nargis

 

 

Nargis

冰的燒奶茶

事實上二訪開始,我幾乎是直接問老闆今天有什麼特別的然後直接點(完全沒看Menu的概念)

這天剛好碰到冰的燒奶茶Lucky

燒奶茶是完全不含水份的醇奶茶,有淡淡的焦香味

(是的不含水!Nargis的冰飲不是加冰塊而是加冰的金屬塊喔)

Nargis

這天店長手上拿著一盤黑黑的豆子問我要不要試吃

我是吃之後驚為天人阿!

NARGIS 

是黑糖綜合堅果!

這個綜合果子盅也是點餐後,店長才現炒的

所以黑糖堅果剛上桌時都熱熱的,非常好吃!

我第一次試吃之後,當天就外帶了一包離開,每次來也都跟店長說要炒堅果

因為裡面除了黑糖之外還有加一點點海鹽,所以味道很有層次而不會死甜

 

Nargis

後來還有一次跟一群朋友來,已經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

基本上Nargis所有的飲品都是沒有含糖的喔!

如果嗜甜的話,櫃台上有放著各式糖類可以自己取用

(這天被我們全拿到桌上拍照了拉XDDD)

NargisNargis

當然也少不了超好吃的英式烤布丁拉!

我記得照片的這個已經是當天吃的第二碗了

當天我們有點海鹽口味跟黑糖的,結果大受好評

結果一群女生馬上吵著店長趕快再考一份

NARGIS

Nargis紅茶奶凍

這紅茶奶凍也是用Nargis自家的茶葉做出來的

上面的奶可以選擇用鮮奶或是鮮奶油

上面有些不知名的花果粒,吃下去的時候有點酸酸甜甜的

搭配下面的紅茶凍剛剛好

用高腳杯承裝著看起來也非常精緻

NargisNargis

 

NARGIS

而最後一張就是最新上市的伯爵奶茶

雖然伯爵奶茶聽起來很普通

但Nargis的伯爵奶茶不苦不甜很順口也不膩

濃厚奶茶為中間帶著淡淡的甘甜,非常引人入勝

 

本來這天還詢問到有特殊的伯爵奶茶冰淇淋,還可以搭配隱藏版伯爵茶鬆餅

可惜這天人太多了,最後店長沒有時間做

只好期待下一次了...

 

事實上Nargis真的很心機啊~有許多產品都不是Menu有的品項

而是我回家看到別人po之後才發現『我怎麼沒有吃到那個!!!!?』

然後就有了再訪的念頭

這是套路,一切都是套路(握拳)

 

我本來一直覺得想多吃幾種品項再來寫分享文的 (總覺得可以分享到一些隱藏品項就覺得自己很厲害嘛~)

但真的每去一次就想大大推薦一次啊

如果有人去的話也要記得

除了看Menu之外也要多多詢問店員有什麼秘密產品喔!

Nargis的每個東西真的都非常吸引人

 

 

 

Nargis Taiwan 來自印度的專業紅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0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2 2564 2521

 

因為要做封面所以google了一下Nargis的LOGO,我才發現原來樂天上也有賣Nargis的茶包喔!

分享一下頁面,點圖即可進入

螢幕快照 2019-03-18 上午7.32.25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