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7拷貝

 

說到燒肉丼絕對不能不知道燒丼株式會社!!!

看看那澎湃的肉阿~一個肉食者怎麼可以沒吃過呢!?

 

IMG_1773拷貝

 

吃過很多次的燒丼株式會社

本來覺得價錢偏高(200)所以再好吃都有點捨不得常吃

可是吃過其他間之後,才發現還是燒丼株式會社的CP質最高阿

(對不起我之前錯了)

 

IMG_1764拷貝

 

看到點餐區滿滿的人就知到了阿 燒丼株式會社真的超級夯!

吧臺座位可以看到廚師們大火烤着肉非常過癮

除了吧臺位外還有美食街的位子跟燒丼後面的高腳椅區

不過來過幾次高腳椅區都比較沒人

所以今天人雖然超多,吧臺跟美食街的平面座位都滿了

有點經驗的就直接走到高腳椅區

果然!

IMG_1765拷貝

 

不過高腳椅區的外面就是威秀排隊買電影票的人

所以可能會比較不好意思爽快的大口吃肉XDDD

 

IMG_1768拷貝

 

我覺得來到燒丼的人應該都會被野郎豚丼,野郎牛丼吸引住吧

整個是滿出碗的燒肉阿!!!!

其他的肉量雖然比較少,但也看起來超厲害的啊(我下次一定要吃牛排丼!)

 

IMG_1769拷貝

 

如果嫌一般的燒豬丼跟燒牛丼肉不夠

還可以加成大野郎豬丼或大野郎牛丼

那個肉更是翻倍呀

(但相信我,根本原來就很多!)

 

IMG_1767拷貝

 

點餐要到櫃台點噢

點完餐拿著叫號的機器等震動後就可以取餐了

跟一般美食街一樣

(不過這間無法外帶,店員說外帶就不好吃了嘛~)

 

 

IMG_1771拷貝

 

桌上有辣醬跟蒜泥

我每次都會在飯裡加些蒜泥然後再配着肉一起吃

整個會變超級香的喔~

 

IMG_1775拷貝

 

終於可以吃了!

每次吃燒丼株式會社都超級期待的!

如果做到吧臺坐位時,就會一直盯著廚師烤着肉

想著哪一碗才是自己的

燒肉的香味飄的整個用餐區都是阿

 

上面是陳老闆的大野郎燒牛肉丼

整碗鋪滿一整片一整片的燒烤牛五花

看到時口水一直吞阿

不得不說,燒丼株式會社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IMG_1776拷貝

 

還有我的大野郎燒豬丼

雖然是豬肉,可是肉質一樣很嫩噢

才咬一口就讓人難以忘懷

 

IMG_1778拷貝

 

看這個肉有多麼多?

每次吃丼飯為了可以不要吃完料才吃飯

所以都會先把部份的肉夾到碗裡

 

可是!

當我都已經夾了那麼多肉到旁邊後

都還有一半的肉還在碗裡

就知道燒丼株式會社的肉到底給的有多大方了!

 

IMG_1780拷貝

 

飯上面有淋燒肉醬,所以吃起來很夠味

(不過我是都還會加生大蒜泥啦!吃起來真的別有風味噢)

陳老闆另外加點的白飯(30塊)也有淋上燒肉醬噢

 

IMG_1785拷貝

 

 

總之喜歡燒肉丼的!

燒丼株式會社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推薦!

一定要來吃噢!

 

 

ごちそうさま!

 

 

 

IMG_1786

 

這天吃完燒丼想說走走逛街消化

結果走到新光A11

不爭氣的我又被GLAMAIR的烏雲冰騙走了

 

IMG_1788

 

雖說沒特別愛吃棉花糖

可是烏雲形狀就很吸引我嘛~

 

我們點了夏季限量的香蕉牛奶口味

畢竟看到限量兩字不點很對不起自己阿!

 

IMG_1794

 

店員很努力的幫棉花糖塑型成烏雲的形狀

我覺得還蠻像積雨雲的XD

送上來時還發現杯子下方有乾冰,所以雲霧飄渺呀

 

烏雲就是棉花糖囉~

什麼口味我忘記了

可是搭配着香蕉冰淇淋,裡面還有跳跳糖

吃起來很是有趣

冰淇淋的最底部還有麥片餅乾

(陳老闆說分開算都是銅板零食,加在一起就是騙小孩)

 

不過我覺得烏雲碰到水就變的黑黑的

所以吃到中間時整個冰看起來就黑黑的

還會一直下雨(冰淇淋融化)

會吃的有點狼狽哈哈哈

 

 

IMG_1801 

 

 

 

燒丼株式會社

台北市松壽路202(威秀影城2樓美食街)

 02-2758-0909

 

GlAMAIR

台北市松壽路11號B1(A11)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