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46拷貝

香港行我們意外光顧了一間小茶餐廳-樂斯茶餐廳

不起眼的外表,卻高朋滿座

吃了一次後讓我們念念不忘

 

IMG_9040拷貝

 

香港行的某一天下午,因為4點要比賽

所以陳老闆決定要在木的地酒店附近找個可以墊墊胃又不會吃太飽的小東西

從佐敦走回酒店的路上

經過南京街時,發現了一間看起來很小,破舊,不起眼(如果在台灣我絕對不會走進去的那種)的小店

因為距離比賽時間近了

陳老闆決定就這間了!

 

IMG_3171拷貝

 

(上圖為iphone5s全景拍的)

沒想到,

才推開門就發現

店門面的玻璃牆&玻璃門被食物照片,傳單,MENU貼滿

從外面根本不知道裡面的狀況

可是裡面人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

我們坐下來的那一桌已經最靠近門口了

也是整間店最後的位子

 

IMG_3170拷貝

 

我跟陳老闆都點了悠閒下午茶套餐(一份餐+一杯飲料)

剛好我們想吃的都有在套餐裡面

也覺得下午茶套餐的主食量應該會比較少一點

 

等餐的同時,發現整間店的聊天聲音,面孔幾乎都是香港人

整間店看起來最觀光客的只有我跟陳老闆

哇!

我們似乎吃到了在地人的私房餐廳

 

IMG_9036拷貝

 

飲料先上桌了

實話是...

飲料來時,我還覺得...

這就是我印象中的香港

舊舊的,髒髒的,感覺都不太衛生

相較於很多已經商業化,專門招攬觀光客生意的餐廳

樂斯的餐具真的很老舊

我還拼命拿衛生紙擦拭

 

IMG_9044拷貝

 

我們的下午茶的主食非常快的送來了

很令人意外的是...

因為既定印象都會覺得

套餐價(尤其是下午茶)因為比較便宜,所以主食的份量都會比較小/少

可是樂斯的下午茶主餐卻是正常的量耶!

(不過也有可能本來更多啦)

上圖為陳老闆每次在茶餐廳都會點的星洲炒米

 
IMG_9038拷貝
 
我則是點老干媽叉燒炒飯
原以為只是隨便找個東西吃吃墊個肚子
可是卻讓人驚艷的好吃阿
 
 
IMG_9039拷貝
 
小當家說:厲害的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咦!有這句話嗎)
我的叉燒炒飯非常的香
每顆飯粒顏色也非常均勻
 

IMG_9047拷貝

 

兩個人非常快速的就吃完了

不過我飲料還是不敢就口用杯子飲用

所以等陳老闆喝完他的凍奶茶之後才用他的吸管

 

 

不過樂斯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挑嘴的我還有很會品嘗美食的陳老闆

在這趟香港行裡又回訪了一次

當然第二次去也是客滿

這次還跟別人併了桌

 

第二次他點了蠔皇鮮菇炆伊麵

我的是五香肉丁炒飯

一樣的好吃沒話說

 

IMG_0073拷貝

 

不過

這次學乖了

跟著陳老闆加錢點冰的飲料

這樣才可以直接用吸管喝阿哈哈

我這次點的叫好立克 是胚芽牛奶 很好喝噢

 

IMG_0071拷貝

 

這間在地人餐廳

不只好吃,便宜,份量又大

有去香港的話一定還要再去!

 

 

 

 

樂斯

香港佐敦南京街23號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