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6拷貝

 

去zara附近時都會看到開丼大大的招牌,廣告上的圖看起來超美味,喜歡吃丼飯的我那天就跟陳老闆提議了要吃開丼

陳老闆說那間吃過阿,就微風裡那間 然後晚點要去北醫看住院的朋友,所以就到附近吃吧!

結果就帶我到了基隆路上的 滿。燒肉丼食堂

 

IMG_1718拷貝

 

燒肉丼食堂店面看起來非常明亮寬敞

有分最外面像圖書館桌子般的大桌

加上桌上的小檯燈真的好像圖書館閱讀室噢~

牆壁上的浮世繪很可愛♥

 

IMG_1694拷貝

 

這裡的裝潢很簡潔 只有大紅的牆壁,白瓷磚跟木頭色

裡面有分一般座位跟面牆的座位

我們來吃飯時,客人大概是7分滿

算是舒適的用餐環境

 

IMG_1683拷貝

IMG_1688拷貝

 

一走進店裡店員就會遞上menu

等選好自己想吃的再回櫃台點餐即可

本來薑燒豚五花丼跟韓國風豚五花丼都很吸引我

可是...既然是第一次來,就吃最基本的 滿燒牛丼啦

 

IMG_1690拷貝

 

結賬櫃台旁邊就是大大的開放式飲料櫃

有不倒翁跟招財貓汽水耶!

超級日式的!

所以本來不喝汽水的我忍不住拿了一瓶XD

 

IMG_1691拷貝

 

IMG_1692拷貝

 

陳老闆很老梗的選了可樂XD

IMG_1696拷貝

 

在店裡約中間的位子 有一個自助吧台

那裡有所有的餐具跟自由盛裝的味噌湯

我覺得這樣不錯

因為湯品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愛喝的

有些人不喝湯,喜歡喝的可以多喝兩碗.也比較不浪費

 

IMG_1684拷貝

 

進入重點啦~

燒肉丼終於上來了

 

IMG_1703拷貝

 

我的牛肉燒肉丼

本身都有副一碗小沙拉(應該就是高麗菜絲+胡麻醬)

還有一顆溫泉蛋

 

IMG_1708拷貝

 

每塊肉都是剪小塊小塊的(像信義威秀的燒丼株式會社的肉就是長條的~)

還蠻好就口的

可是 肉吃起來的味道比較像是用煎的,不像是用燒的

雖然也不難吃

但總覺得少了些燒烤醬跟炭火的味道

 

IMG_1711拷貝

 

陳老闆點的薑燒豚肉丼

薑的味道很濃(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整碗也很香

不過也是少了一點“燒”的味道

畢竟是主打“燒肉丼”

所以即使不難吃,可是難免小小可惜了一點

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

 

個人吃燒肉丼的習慣XDDDD

因為喜歡飯跟醬汁(這裡是溫泉蛋)拌勻的口感

所以每次吃燒肉丼都會把肉一部份的肉放在旁邊,要吃肉時再用筷子夾即可

而且像信義威秀燒丼株式會社的肉真的太多了

每次不拿起來都吃不到飯,或要攪飯時,很容易把肉撥出碗,所以乾脆就先拿起來放旁邊

 

IMG_1712拷貝 

 

如果是說,因為愛吃肉所以喜歡吃燒肉丼

個人真的比較推信義威秀的燒丼株式會社

因為像我每次把肉拿到旁邊放,我把湯碗放滿肉時,碗內都還剩下一半的肉

可是像滿。燒肉丼就只能放半碗

兩間價位差不多,就真的是吃的比較不爽快啦哈哈哈哈XD

 

不過就環境來講,畢竟信義威秀是開放式的用餐區

所以吃起東西來不會像滿。燒肉丼食堂愜意

 

個人覺得燒丼株式會社略勝一籌噢!

不過還是很推薦滿。燒肉丼食堂的拉!

 

 

 

ごちそうさま!

 

 

 

滿。燒肉丼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2段166號

電話:02-2736686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