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1拷貝

IMG_1555拷貝 

常去東區的應該都知道東區ZARA後面的巷子有間排隊名店-屯京拉麵

來自池袋的屯京拉麵只要在用餐時間去...通常至少都要排個5-10分鐘(我說的是至少噢~)

不過自從吃過屯京拉麵後

我心中的台北第一名拉麵,就非這間莫屬拉~~~~~

 

IMG_1557

 

我們真的平均一個月會吃屯京一次

有一陣子每天當陳老闆問:晚餐吃什麼? 我都會說:屯京!

 

 

每次吃屯京不是在吧台就是在二樓

我們還真的是第一次坐一樓的日光區

可惜不是白天來不然一定超漂亮(不過也是晚上而且過了用餐時間才坐到這區的拉!)

 

屯京拉麵的選擇很多,配料都可以另外加

大盛無料(大碗的不用錢)

吃了第一次發現超好吃後

我和陳老闆每次來吃都是點大碗的(偷偷的說:陳老闆大碗的可以吃到兩碗)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一些鐵板料理,小菜,日式沙拉,拌飯可以點

 

IMG_1558拷貝

 

不過.......

我每次來點的都是沾麵XDDDDDDDD

陳老闆說我每次都這樣

主打排骨便當的店家我偏要吃陽春麵

主打水餃的小吃攤我一定會點滷肉飯

根本超反骨!!!

 

所以我每次來屯京拉麵都會點沾麵XDDDDDDDDD

東京屯骨沾麵大的謝謝!

 

IMG_1560拷貝

 

店家都會提供紙背心(怕湯汁噴上來)

跟髮圈(讓女生把頭髮綁起來)

日式的餐廳好像都有這樣的貼心服務

 

IMG_1563

 

陳老闆每次來屯京必點的超值東京屯骨拉麵(如果有點第二碗就會吃麻辣屯骨拉麵)

有四片叉燒,一顆溫泉蛋

 

IMG_1565拷貝

 

我每次必點的東京豚骨沾麵

只有一片叉燒跟半顆溫泉蛋

第一次在這裡會點沾麵

是因為一般有賣沾麵的地方,都是賣魚豚沾麵

都是魚肉(魚介)跟豬肉熬成的

拜託~這對一個不太敢吃海鮮的人真的超~痛~苦~的好嗎

所以在屯京看到豚骨沾麵時真的是超大的感動,不點不對不起自己阿!

 

不過基本上...

吃過之後發現豚骨沾麵的醬跟豚骨拉麵的湯是一樣的

只是沾麵的醬比湯濃了一點(這對喜歡吃鹹的Chantal根本是piece of cake!)

冷冷的麵加上熱呼呼的沾醬實在是超好吃的

也因為麵不是泡在湯裡

所以麵條比起拉麵的Q很多!

在送上麵時,店員也會告知,如果食用完要喝湯

可以跟店員講,店員可以幫忙加高湯到沾醬裡

 

IMG_1568拷貝IMG_1569拷貝

 

每次吃屯京拉麵都覺得超滿足的!

我都會先把肉跟蛋泡在沾醬裡

熱呼呼的口感真的很棒

 

如果也不喜歡魚介口味沾麵的話

一定要到屯京吃吃看東京豚骨沾麵噢!

 

 

IMG_1572拷貝 

 

 

 

ごちそうさま!

(咦!不是要介紹拉麵?拉麵呢?拉麵呢?)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 27317897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