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波廚房

最近美式漢堡、熱狗店又突然爆紅,到處都是新興店家

本來想吃市民大道超有名的排隊店Big Al's,無奈當天晚上要比賽,我實在不敢冒不知道要排多久對的險

只好退而求其次,來到我名單上的No.2 HYPE Kitchen嗨波廚房

嗨波廚房嗨波廚房

HYPE Kitchen嗨波廚房位在我之前租房子,也就是著名日料躼腳的隔壁

附近都是前陣子拆除鬧得沸沸揚揚的松機國宅(是的,我之前租的房子也被拆除了..囧)

粉粉的土耳其綠外觀跟白色木製桌椅的HYPE Kitchen嗨波廚房在這區顯得格格不入,非常亮眼可愛

 

嗨波廚房嗨波廚房嗨波廚房嗨波廚房

HYPE Kitchen嗨波廚房店內空間不大,主要就是圍著廚房的L字吧台

看IG上多數網美會選擇坐外面 (好拍網美照)

因為店內是黃光,我個人也傾向在外面拍照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啦~拍完就要移駕回冷氣房用餐XD

 

整體給人的氣氛有點像那種LA的小店

不管是室外室內都別有一番風味

 

嗨波廚房嗨波廚房

剛說了,店內空間不大,但有一台異常大台的冷氣哈哈

老闆有著極為“館長”的手臂,但對待客人十分熱情

因為當天有老闆的朋友來訪,老闆還很開心的說要招待甜點 (可惜晚上要比賽我不敢吃啊!)

也很熱心地跟我介紹說他朋友 (上圖一裡的金髮男子) 在做高蛋白等一些健身飲食的批發

可以跟他買比較便宜

 

嗨波廚房

HYPE Kitchen嗨波廚房的餐點就是漢堡、熱狗堡跟捲餅三種

雖然選項不多,但都是蠻經典的選項

主餐的價錢也都是含薯條/沙拉跟飲料

 

 

嗨波廚房嗨波廚房

接下來就進入餐點了啊!這天因為我什麼都想吃,所以最後決定三種餐點個點一個

既然是美式餐廳當然就要點可樂跟紅茶啦!

 

嗨波廚房

另外+80還可以換成很久不見的奶昔!!!

我點的是草莓奶昔,個人覺得喝起來跟麥當勞的味道超像的啊

根本是超級懷念的味道

事實上奶昔本來多到滿出來,我怕拍照太醜,所以把多餘的喝掉了

 

嗨波廚房嗨波廚房

熱狗我們點的是性感熱狗堡 $200

熱狗看起來平平無奇,裡面卻有搭著嗨頗廚房自己炒的辣椒醬,上面再蓋上墨西哥辣椒

本身味道很重,也很辣,怕辣的千萬別嘗試

麵包烤得非常修香酥,咬下去的那刻真的蠻驚豔的

 

另外覺得很厲害的還有嗨波的薯條

他們的薯條是偏細的那種

但吃起來熱燙燙的還非常酥脆,讓平常不吃薯條的我一根根狂拿

 

嗨波廚房嗨波廚房嗨波廚房

我點的BBQ手撕豬肉堡 $220

我本來就蠻喜歡烤肉口味的餐點

BBQ手撕豬肉堡的肉給的非常多,醃過的肉也非常多汁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那種傳統的美式烤豬肋排

搭上生菜跟紫洋蔥圈讓整個漢堡口感非常有層次

他們的豬可能是因為醬汁味道夠重,所以也沒任何豬味(騙我是牛肉都說得過去)

 

嗨波廚房嗨波廚房

最後要介紹的是最讓我們驚艷的牛肉起司捲餅$210

一開始我以為會像是墨西哥捲餅類的東西 

不過送來反而像是餡餅XD或不規則的熱壓吐司 

裡面的料真的非常豐富,除了牛肉外還有三色椒和菠菜類的蔬菜

看起來非常健康,而且營養均衡 

三色椒切的很細,讓平常拒吃三色椒的陳先生也讚不絕口,然後把整個嗑掉

  

我本來擔心捲餅皮比較乾一點,不過因為牛肉很多汁 

而且搭上其他的蔬菜,所以整體吃起來反而很JUICY

 

另外因為我們點了三份餐點,因為這天不怎麼想吃沙拉

還有點擔心說這樣是不是就有三份薯條(雖然是很好吃)

我個人也很猶豫要不要加點洋蔥圈

結果老闆就很好心的提議說幫我們換一份洋蔥圈

而他們家的洋蔥圈無~敵~好~吃~!!!

有點像是迷你版的Friday,chilis洋蔥圈,不過更為多汁,而且不嗆辣

這天我飛速地把洋蔥圈吃光光

 

硬要說HYPE KITCHEN嗨波廚房有什麼缺點

應該就是店家真的很小,如果在熱門時段可能要排隊 

餐點份量也很小,我覺得即使是正常食量女生都可以輕鬆吃完一份吧

 

嗨波廚房

當天我最中意的事實上是這個直式with 店名的照片

可惜在痞客邦放直式照片真的不好看啊~

而且HYPE KITCHEN嗨波廚房真的怎麼拍怎麼可愛,不管調鮮豔或復古也都有不同感覺XD

(上面附上兩張我都蠻喜歡的色調)

 

雖然我們只來過一次嗨波廚房,但對他的印象真的很好

是超~級~好!還到處推薦給親友的那種

不管是環境、服務品質還是餐點的口味,我們覺得都是在水準之上

絕對是一間值得來訪的好店家!

 

 

 

 

 

HYPE KITCHEN嗨波廚房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11號

營業時間:11:30-16:00,17:00-21:00 (週日休)

電話:02 2719 0957

MENU:drive.google.com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