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收納控兼佈置愛好者

尤其是有了自己對家以後,家裡的佈置跟空間變動更是被我獨攬大權,每當過年過節,甚至季節的變換都會想把家裡改變一下

所以逛各種販售傢俱、家飾網頁的是我平日的樂趣

而今天,我就是要來介紹這個最近幫我們家改頭換面的LIGFE 立格扉

 

_J6A4314-2 拷貝

首先是北歐風淺木紋彎彎三層架 $1980

這款北歐風淺木紋彎彎三層架算是我一見鐘情的收納層架

我們家餐廳有的從舊家搬過來的、放置雜物的IKEA廚房推車

 

_J6A4283-2 拷貝

雖然他上面放置了很多東西,也就這樣在我們新家放了3-4年

但因為風格不符家裡其他陳設加上外型比較龐大,疊了一堆東西看起來雜亂無比

所以我心底一直很嫌棄,一直想找機會把他換掉,可是無奈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直到我看到這個淺木紋搭上純白鐵管的北歐風三層架,覺得他簡單素雅的外型真的非常適合我們家

白色的鐵管框因為設計成彎把造型,所以整個層架給人一股柔和的感覺

放在家裡會覺得他不只是個收納架,也是個藝術品,就這樣融合在我們家裡

 

_J6A4228-2 拷貝_J6A4275-2 拷貝_J6A4280-2 拷貝

立格扉的包裝也非常地仔細,中間都有用保麗龍墊隔開

組裝方式也非常簡易,即使一個人組裝都能輕輕鬆鬆

木頭層板做工非常細緻,邊角因為都有打磨過,不容易刮到手

白色鐵管也是做霧面的烤漆設計,跟木紋層板搭在一起質感真的非常好

 

_J6A5088-2 拷貝_J6A5095-2 拷貝_J6A5103-2 拷貝 

事實上在搬運跟組裝時就可以感受到這款三層架是使用實木,整個手感非常厚實,也非常能承重

層板也寬達56*26cm,每一層層高還寬達22cm,所以能放至的東西也很多元

拿來當居家咖啡區、當床頭櫃、書架、放置包包等也都很適合!

(我個人超滿意拿來當床頭櫃的樣子,比起傳統的“床頭櫃”

我覺得放置這樣的三層架,偶爾變換上面的書籍跟擺設,可以讓房間更有變化~)

 

_J6A5127-2 拷貝

紙巾卷架 $420

因為我們家有非常大量的捲筒紙巾需求(因為要撿狗大便,所以長期購入大量水溶性捲筒紙巾)

但如果用傳統紙巾架真的很老氣又不美觀,放在旁邊的洗手檯面上容易髒又令人感到凌亂無比

這個紙巾卷架幾乎是我看第一眼就直接下單的品項!

不但可以輕鬆抽取,下方還可以收納3-4捆捲筒紙巾真的是方便無比

但這個紙巾卷架真的是要買要快,我從一開始的放入購物車到下單付款才隔不到一週,本來想買的白色就已經完售停產 😢

 

_J6A5121-2 拷貝

接下來是個小東西 多孔設計收線器(3孔) $110/2入

因為我的電子產品真的很多,所以每次睡前充電時,總是會看到一堆線材纏再一起

過去買的收線器也都是單孔的,實在沒辦法每一條線兼顧

所以就買了這款多孔設計收線器,把它貼在床頭的桌邊

剛好把床頭兩支手機、APPLE WATCH的充電線都固定好

讓我即使在關燈看不到之後都可以隨手摸到需要的充電線

*題外話是我覺得立格扉的收線器有一孔、兩孔、三孔跟五孔,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孔數

 

_J6A9953-2 拷貝_J6A9956-2 拷貝

帶桿質感木衣架組 $560

 

_J6A5138-2 拷貝

 

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過,要一秒提升整個衣櫃質感,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統一的衣架了吧!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在客廳旁放了衣帽架,讓我跟陳先生掛輕便包包跟還沒洗的外套

 

但上面使用的衣架都是乾洗店、買衣物送的還有IKEA的

 

每次回家看到它凌亂、不統一的樣子都讓強迫症的我全身不自在

 

加上沒止滑的材質,我比較絲滑的罩衫或是陳先生厚重的外套真的非常常掉在地上

 

 

_J6A9955-2 拷貝_J6A5142-2 拷貝

所以一看到立格扉有販售多款衣架,我立即就先買了一組原木風的帶桿質感木衣架組

這款衣架因為是淺色的木頭色,不管是跟我們家還是跟白色的衣帽架都非常搭

因為寬度比較窄,所以即使是掛上衣物後給人的感覺也不會太厚重

側邊也是做輕巧的防滑設計,所以雖然衣架輕薄卻不會讓衣物輕易掉落

然而我也在使用之後立即把白色磨砂鐵製櫸木衣架加入購物車,光想就覺得放在衣櫃肯定超美❤️

 

_J6A3642-2 拷貝

壓軸就是這個最近成為我們家、臘腸聚會新歡的美式戶外可折疊露營推車(米綠配色) $3400

記得以前看到別人使用露營推車就覺得好方便、好可愛

但因為比較少露營,加上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所以遲遲都沒有入手

這次逛立格扉網站時剛好看到他們有這款米綠配色的露營車,顏色可愛價位又適中,所以就一起入手了

 

本來一直想找淺色的露營推車,但淺色感覺帶到戶外真的好容易髒

黑色推車帥氣,但又覺得顏色太重少了一點活潑感(加上媽媽黑色東西實在太多)

所以這款墨綠色配米色的推車真的是一眼走進我的心

因為是帆布材質,所以也是防水又耐髒,即是出去玩沾到泥土等也都是清水擦一擦就好了

 

_J6A3780拷貝-2 拷貝_J6A3619拷貝-2 拷貝_J6A3607拷貝-2 拷貝

雖然購入之後都還沒有去露營

但因為2022之後我們家很常帶托醬參加野餐、游泳聚會,剛好也有要帶球隊到外地比賽

所以這台摺疊推車就成為了我車上“必帶”之物,不管是出去比賽拿來放置多人物品、還是參加聚會拿來放狗都超方便!

對,我覺得這種露營推車真的不用侷限在“露營”用途

 

_J6A0478-2 拷貝

自從我們購入他之後,每一次上下樓托運行李、隨身物品到車上,甚至朋友搬家都會借用

因為空間大、承重重量高,所以也不用擔心堆疊物品

雖然他是露營推車,但畢竟露營不是常態,我更喜歡把它融入生活,享受它給我生活帶來的便利❤️

 

_J6A3862拷貝-2 拷貝_J6A3881拷貝-2 拷貝

而且立格扉這款美式戶外可折疊露營推車因為是“美規”的關係,所以尺寸也比市面上的露營車還大

即使放進露營收納箱之後都還留有很多的空間,所以真的很能塞!

 

IMG_9919 

最後一樣附上 LIGFE 立格扉 官網

我特別喜歡立格扉在網頁上的設計跟分類

除了傳統按造產品類型的分類外,他們還有依著商品顏色、風格不同而分出北歐、自然、工業風三種風格

讓客人可以完全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去挑選商品

而且一個空間中使用同一種風格的商品、擺設,也會顯得更有格調、質感

像利格扉這樣的分類,無疑是讓那些有選擇困難或對風格毫無概念的人輕鬆了不少

 

剛好最近碰到開學季,除了有好多新品之外還有滿額贈

想購買的人趁早喔!

 

 

 

 LIGFE 立格扉

官網:https://www.ligfe.com/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