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7拷貝

 

每次出去玩或出國陳老闆都會以我的喜好為主.行程,吃的都會讓我自己選...

但這次到香港,陳老闆有一個指定,必吃的美食

就是景霖正宗四川麻辣米線!!!

 

IMG_9876拷貝

 

開始我先入為主的認為:麻辣?米線?

聽起來就是個我完全不會吃的東西呀!

何況是“四川麻辣” 根本就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辣的代名詞阿

 

無奈陳老闆在幾年前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阿~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IMG_9880拷貝

 

陳老闆一坐下來立馬看菜單,想快點吃到他魂牽夢縈的食物

四川麻辣米線除了固定的口味外

還有自主搭配(不過看現場大家應該都吃這種)

先選一種配料(加配料的話就是加價囉)

再決定辣度(有勁,大,中,小,小小,小小小,無 選擇非常多.個人覺得小小小超級的貼心!!!)

如果不換麵的話就會是米線

 

IMG_9882拷貝

IMG_9884拷貝

 

除了menu之外,牆壁上也會貼一些特別的組合

 

居然還有下午茶套餐!!!!

 

IMG_9885拷貝

 

IMG_9889拷貝

 

這跟首圖的是一樣的馳名過橋米線大大碗(36港幣)

陳老闆加了牛腩肉,還蠻好吃的

另外還有星星跟史萊姆(誤)

 

IMG_9890拷貝

 

有人已經等不及了,還得等我拍照

 

看得出來能吃到朝思暮想的四川麻辣米線陳老闆超級開心的吧!

 

IMG_9893拷貝

 

因為前一天在興記堡仔飯吃了超好吃的腐乳通菜

所以今天我們也點了一份腐乳通菜(8港幣)

阿...通菜就是空心菜

腐乳通菜真的超級好吃,味道超級夠的

不過真的要比,我覺得興紀的通菜略勝一酬

IMG_9902拷貝

 

我點的是小小小辣的米線+牛肉(20港幣)

米線本身,除了我選的那一料之外也有付通菜

如果單吃一碗有肉有菜也就夠了~

 

 

IMG_9904拷貝

 

另外還有目前我心中最好吃的牛肉沙嗲(12/2串)

一般好吃的沙嗲都是南洋餐廳才會有的

不過四川麻辣米線的沙嗲除了沙嗲醬似乎還有放花生醬

鹹鹹甜甜的口感真的超讚的!

 

IMG_9906拷貝 

下圖是我們的二次去四川麻辣米線時點的

除了沙爹外,陳老闆點了他說很辣的四川麻辣烤雞中翼(20/6隻)

剛好又碰到飲料買一送一,立馬就點了香港名產絲襪奶茶

不然香港吃飯點飲料超級貴的

 

IMG_0081拷貝

 

 

本來覺得根本不喜歡的四川麻辣米線意外的深得我心

香港短短六天我們就吃了兩次

還是我主動說要吃的

回台灣之後也一直念念不忘

常常陳老闆問:想吃什麼.

我:四川麻辣米線!

整個中毒太深阿~~~~~~~~~~

 

 

 

景霖四川麻辣米線(佐敦店)

 

地址:香港佐敦道白加士街17號地下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