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摸 

週一根本是早午餐店約好公休的時間啊!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才發現了這間超夢幻、少女心的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

估摸

美村路一直都很熱鬧,不過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是位在不顯眼的小巷弄中

兩側都是比較老舊的住宅、社區

不起眼的門面很容易就被人忽略了

不過白白、簡約的外觀,馬上讓人聯想到韓式咖啡店

 

估摸估摸

門口有個小的招牌,上面畫著可愛的雞蛋糕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簡約明瞭卻帶有可愛的風格

 

估摸估摸估摸估摸估摸

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等等簡稱咕嗼)整體空間不大

但可能是整間店也都是以白色系為主,座位數也不多

所以看起來反而非常的寬敞

 

估摸估摸估摸

咕嗼整間店就只有白、粉兩個色系

然後天花板掉著很蓬鬆的雲朵

我相信這區粉色加上雲朵的區域,肯定是網美拍照打卡的地方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陽光在牆上打上了葉子的陰影,別有一番風味

如同店名good mood一樣,整個氛圍讓人很有好心情

 

如果多人的話只有櫃檯旁邊的一張大桌子

這區的感覺給人又韓風,又鄉村

我好喜歡這樣的區域,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家也能用一個

 

估摸

裡面較顯華麗的大概就是大理石的櫃檯跟金色的高腳椅了吧

旁邊有放著藤鞭的置物籃,如果要放置東西的話可自行取用

 

 

估摸估摸估摸

 

店裡的吧檯上有一架的自製抹醬

因為在吃完之後,我真心覺得他們的抹醬很好吃

而且口味非常的多

本來想詢問有沒有販售,結果很可惜的是他們抹獎還沒有對外販售

 

很酷的是,如果在咕嗼點咖啡的話,有三種咖啡豆可以選擇

在櫃台就有擺放這三種的咖啡豆,可以試聞

如果對咖啡很有研究的話,可以調製最適合自己的咖啡喔

 

 

然後接下來進入的是餐點的部分

不過因為我這天是跟很久沒碰面的表妹吃飯,拍照很緊急

也不太好意思要求試吃或問用餐心得了XD

所以今天就是純粹分享照片囉

 

估摸估摸估摸

表妹點的抹茶拿鐵凱薩圓舞曲

凱薩圓舞曲是偏早午餐的拼盤

有大塊的豬肉哩雞肉排跟德國香腸

還有沙拉、三片蒜香法國麵包、荷包蛋糕些許水果

整體份量算蠻大的,我覺得就女生來講一定會吃得很飽

 

估摸估摸

媽媽的英國貴族伯爵紅茶醬後腿肉

除了三明治之外,另外還附了煎蛋跟沙拉

 

估摸

媽媽的原味拿鐵

有很可愛的愛心拉花

 

估摸估摸估摸

我的GOOD MOOD Q蛋熱櫻花拿鐵

我腦袋一定壞掉了,居然在那麼熱的天氣點了一杯熱拿鐵阿

櫻花拿鐵有著不同的拉花,香甜奶香融合淡雅的櫻花香氣

喝起來不會太甜,搭上QQ蛋剛剛好

 

 

估摸估摸

GOOD MOOD Q蛋事實上是被放在鬆餅的欄位裡

GOOD MOOD Q蛋是用販售雞蛋的紙盒裝的,顯得非常可愛

送上後在盒蓋上還有特別註明“我不是雞蛋糕”XDD 

 

事實上GOOD MOOD Q蛋吃起來還真的...蠻像雞蛋糕的

表皮烤的非常的香脆,內線也很軟嫩

只不過裡面帶著QQ,很像麻糬的口感,非常的好吃

 

而我有另外加點了伯爵紅茶果醬(印象中是+30塊左右)

不過與其說是“紅茶”果醬,我還覺得比較像“奶茶”果醬

果醬非常的濃郁香甜,茶香味也很重

果醬帶著微甜,搭上沒有調味的QQ蛋很好吃,讓QQ蛋變得不會太乾

 

 

估摸估摸估摸

咕嗼咖啡除了東西好吃之外,裝潢、環境也非常的可愛且有特色(而且超韓系)

而且我覺得就價位跟份量來講,咕嗼咖啡的CP值真的算高

而且拍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5號

營業時間:08:30~17:30

電話:04 2302 7928

公休:星期三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