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夏天到了當然就是要吃冰啊!

剛好我去年才吃到的新歡冰店秘方雪人兄弟在國父紀念館周邊開了新店

雖然離我家還是不進,但總比到大安或公館有動力啊!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我之前會去的是大安店(大安站旁) 

雖然附近很好臨停(誤) 但店內空間不大,而且很擁擠

很常就是排隊等位子、等點餐,搞得連外帶都會等很久

而且因為離我家不近,所以雖然喜歡雪人兄弟,但每次都很懶得跑這一趟

 

而今年夏天又開始打雪人兄弟的主意時,就發現雪人兄弟需然在國父紀念館旁也開了一間!

這麼近的距離當然就讓我不畏最近的狂風暴雨立馬騎車前往啦

 

雪人兄弟

秘方雪人兄弟3店(等等簡稱雪人兄弟)開在光復跟延吉之間

附近餐廳很多,非常推薦吃飽飯可以來吃個甜點之類的(笑)

3店的店面非~常~大

全白的外觀,白牆搭上淺色的混凝土地板,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希臘的感覺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我是沒去過雪人兄弟的公館店,風格好像非常像

可是3店光復店的腹地感覺真的蠻大的

而且我非常喜歡室外座位的這一區,很有國外渡假的感覺

坐在外面吃冰也不會吃到身體冷

 

室內空間也很大,除了一般桌子之外還有超大的吧檯桌

這樣人多的話共桌也不會覺得奇怪了

然後3店也有提供廁所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點餐區在室外,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點餐吧檯也變得好寬敞

點餐吧檯跟廚房呈現一樣的白色風格

看起來很乾淨,也覺得很清爽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用牛奶鍋、還有蒸籠裝的配料真的超可愛的啦

雪人兄弟的配料種類真的非常多

我每次來都不知道要點配好的冰品還是那種自選的口味

最特別的當然還有杏仁粿跟黑糖粿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接下來就是介紹雪人兄弟的冰品啦

我會喜歡上雪人兄弟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他們的冰真的超~細~

我本來對冰也沒太大的要求,必吃每次吃刨冰、雪花冰重點都放在配料

不過自從在日本吃過刨冰之後,就有點回不去台灣大顆粒的刨冰了啦

日本的刨冰打得真的非常的細緻,即使擠上糖水還是覺得好好吃

 

直到後來吃到雪人兄弟的冰,才發現他們稍微能媲美日本刨冰的細膩度

這款是經典雪花冰系列的牛奶雪花加上焦糖醬

配料我選的是烤椰子片,另外有加錢選購杏仁粿

可能是因為剛好都是白色系列的東西,所以拍起根本是白白一坨而已XDDDD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我覺得這樣配起來甜度沒有很高,非常的好吃

椰子片非常的脆,搭在一起會有種卡呲卡呲的感覺

椰子片也是原味的,完全沒有甜度(就順便拿了幾片給托托吃)

 

雪人兄弟的杏仁粿也是必點,是超級夯的配料,我去年去大安店時就常常撲空

他們的杏仁粿非常的Q彈,杏仁味也非常的濃郁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另外一次跟陳先生來

本來我想點我很想念很想念的雪人兄弟芒果雪花冰

但因為前陣子姑姑寄給我一箱、約莫20顆芒果,已經連吃了好幾個禮拜的芒果

所以只好忍痛(?)點了一般自選料的雪花冰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嗜甜陳先生點的經典雪花冰加上焦糖醬跟巧克力碎片

而我點的是雪花四種料(一樣是牛奶、花生兩種雪花冰可以選擇)

因為想拍照上有差異,所以這天我選了花生口味的雪花冰

雖然雪人兄弟花生口味的雪花冰也很好吃,味道非常的濃郁

花生味也非常的香濃、有點像是台糖出的那種有果粒的花生冰棒

可是搭上我選的料有點怪怪的就是了XD

 

雪人兄弟

 

麥角

 

雪人兄弟

黑糖粿

比較特別的還有雪人兄弟的黑糖粿了

雪人兄弟的黑糖粿非常的大塊,非常的Q彈

用湯匙切還有點吃力的那種XD

雖然黑糖味沒有很重,但帶的淡淡的黑糖清香跟微甜,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雪人兄弟雪人兄弟

 

芋圓,雪人兄弟家的芋圓、地瓜圓也都是自己做的喔

 

在吃芋圓的同時也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

 

咬請來非常有韌性,口感也非常的棒

 

 

 

我覺得很佛心的是,雪人兄弟的自選料是可以選芋頭的喔!

 

因為很多店家在自選料時,是不能選芋頭的,或是選了芋頭就要加價

 

不過雪人兄弟只有限制選一份,但不用另外加價我真心覺得很佛心

 

雪人兄弟的芋頭非常的綿密,但不會過甜

 

吃起來也不會有那種乾乾粉粉的感覺,很好吃,也很耐吃

 

 

 

說實在現在真的有好多新型、有特色的刨冰店

雖然冰的外觀很漂亮,有很多噱頭,可是價錢也都非常的高昂

雪人兄弟感覺是融合了傳統刨冰,卻加上了比較新穎的店面跟外觀

每種配料都非常地在地跟延續傳統,而且用料也非常的實在

最重要的是東西好吃而且價錢便宜,cp直非常的高

所以即使特色冰店百出,但雪人兄弟依然吸引著我

 

 

 

 

 

秘方 雪人兄弟光復3號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1號

營業時間:12:3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779 0961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