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RELAX

在來泰國之前我就有查了很多按摩的資訊

除了最有名的Let's Relax之外我還有很多想去的按摩店

當時更想說天天工作完、旅遊完都去體驗不同的按摩

不過後來發現按摩店都要預約,而我每天的schedule也都不確定

所以只好放棄這完美、舒適的計畫XD 只去了一次Let's Relax

 
LET'S RELAXLET'S RELAX

我這次在曼谷去的是Let's Relax的Siam Square one

Let's Relax在曼谷是老字號了,有很多分店

我之前好像有看到一個很像殖民風格的獨棟別墅分店

不過後來考慮到我都住在BTS的綠線上,每天也都會經過Siam

所以Siam Square one的分店真的算最方便的了

這間Let's Relx是走精緻、昏暗路線

招待大廳是橘色跟黃色的配色,非常的時尚

 

LET'S RELAXLET'S RELAXLET'S RELAXLET'S RELAXLET'S RELAX

Let's Relax在Siam Square one的6樓

從BTS出來很方便,也非常近(扣掉等電梯大概只要2-3分鐘吧)

雖然KKday跟Klook上也有很多優惠卷

不過Let's Relax現場也有蠻多按摩套組

不過切記,他們基本上是按摩完就下班了,所以一定要預約喔!

 

 

LET'S RELAX 

我這天做的是850thb的Dream Package,有腳底按摩、手部、肩頸跟背部按摩

首先會遞上我這次來泰國愛上的斑斕茶跟冰毛巾擦手

 

LET'S RELAXLET'S RELAXLET'S RELAXLET'S RELAXLET'S RELAX

接下來會由按摩師帶你去洗腳,然後換上室內拖鞋

洗腳的區域不大,多人一起來或熱門時段的話可能要等就是了

洗腳的時候真的超級舒服

被人洗腳跟服務擦腳,真的有種自己變超級貴婦的感覺

 

LET'S RELAX 

這裡我要說有點可惜一點的地方是

因為我這天走“攝影背包客”的路線,雙肩背著裝著一機兩鏡(包含70-200)的大包包

除了肩上東西超重,手上也有行動電源接著手機,事實上看起來超級狼狽

不過Let's Relax沒辦法先置物,也沒有置物空間

然後又因為按摩的部位不同,服務的地點也不同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拿著這些“行李”移動、換地方

就部份來講,我覺得算是很不放鬆

 

LET'S RELAXLET'S RELAX

而到了Let's Relax腳部按摩,也就是這間店最大賣點的區域時

我拍了兩張照後,按摩師離開並帶了會英文的主管來

說他們是不能拍照的,所以請我不要再拍了

 

事實上就按摩店,不,在拍照寫文章的過程中  

我碰過了很多次,在網路上看到各種遊客、部落客拍照寫介紹 

但實際上是我到了現場才發現很多地方都不能拍照 

這件事在我心中真的是一個謎,然後真的超級無解的!

所以後面我也只能用手機隨意地拍一拍示意

 

我碰到的按摩師是不會英文的

幾乎從頭到尾只會對我傻笑而已,不過人非常好

我只要稍微有些動作,他就會調整力道或用眼神示意我會不會不舒服 (我也只能用okok跟nono來回應她)

雖然說是泰式按摩,不過沒有碰到台灣折來折去的那種泰式按摩

基本上就是手法跟按摩器具上的差異而已

 

*泰國還有一種每一間按摩店都有的“四手按摩”

聽說感覺很獨特,也非常的爽(但價位也是雙倍就是了)

我個人只是想體驗 (前幾天的比賽跟一兩天的旅遊的疲勞還不到要按摩)

所以一般的腳底、肩頸按摩就覺得很棒了

 

 

 LET'S RELAX

腿部手部按摩區是面對著Siam BTS 跟Siam Paragon

外面的時間、步調飛快,人流、捷運來來去去

Let's Relax裡面,時間卻過得十分緩慢

雖然不是什麼百萬夜景,卻有莫名的療癒感

 

LET'S RELAXLET'S RELAX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按摩師會帶客人回接待大廳

然後送上熱茶跟芒果糯米

不得不說因為之前朋友跟我說不好吃,所以我本來還挺排斥芒果“糯米”這個東西的

沒想到Let's Relax的芒果糯米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讓我後來還特地去買 了曼谷有名的芒果糯米)

 

LET'S RELAX

糯米的口味有點甜鹹甜鹹的,黏黏的,帶著椰香味

上面黃黃的東西好像是綠豆瓣,事實上非常好吃

 

 

 

這裡順便聊一下小費的問題

說實在我在按到肩頸、背部才熊熊想到這個問題的

然後有種“X!完蛋,我忘了”

然後趕緊透過按摩椅可以放臉的那個洞,趕快查一下小費該給多少

因為聽說按摩師跟歐美餐廳服務生一樣,主要是靠小費

然後洗腳、拿鞋子,送芒果糯米的話也有20-50thb左右的小費

所以綜合網路上不同的金額下來

我覺得最佳的費用大約落在總金額的1/5左右

(所以當天我洗腳、鞋子、送糯米都是同一個人,最後我是給160thb)

 

 

 

 

 

 

 Let's Relax Spa (Siam Square one分店)

 

地址:Room SS6032, 388 Rama I Rd, Pathum Wan,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營業時間:10:00–00:00

電話:+66 2 252 2228

官網:letsrelaxspa.com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