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II

這次泰國旅程我最期待的大概就是比完賽後住的Airbnb了

不但看起來有超厲害的泳池,連房間的格局設計看起來都很棒

要不是離比賽場地太遠,不然真的想天天住在這裡啊!

(這間Airbnb雖然不大,但因為我真心推薦,所以就分上下集詳盡介紹囉!)

HIIIHIII

Hiii homtel(之後簡稱Hiii)

位在BRT phrom phong站約8-10鐘的距離

乍看之下有點遠,但實際走過之後也還好

沿路都是些大飯店高級住宅,還算熱鬧

 

HIII

站在路口時,我開始有點猶豫

除了看過去超高超細超長的一棟大樓之外,似乎有點陰暗

(那時也有點不相信自己就是要住在那棟大樓裡面啊!!!)

路口有一間很像night bar的餐廳,然後附近外國人還蠻多的

前往住宿時的道路一般馬路的很不同,看起來都是特別用石頭鋪過的

走在這邊就可以感受自己真的在前往高級住宅啊!!!

 

 

一樓也非常時尚,大廳也很廣

這裡24小時有保全看管,並且都是用磁卡進出,所以也不用有安全上的顧慮

*不管是大樓的門,梯廳的門跟到每一層樓都要用磁卡喔!

 

HIIIHIII

雖然很高,但電梯真的很快

看著數字飛快的到36層時心中真的很驚(我這幾天就要住那麼高嗎!!!!?)

窗戶望出去還看到這社區還有私人的球場可以使用

旁邊也有幾塊不知道是不是公園,還單純綠地?

 

HIII

每戶的門都是用密碼鎖

我覺得這裡隔音算不錯,即使在走廊上都會覺得蠻安靜的

 

HIIIHIIIHIIIHIII

一走進房間就有種WOW的感覺

小歸小卻五臟俱全,而且氣氛也十分的窩心

整個室內是一個ㄇ字型的格局,用餐桌椅做分隔

餐桌椅的一側是沙發跟衣櫃

 

HIII

Hiii有提供三雙鞋子,兩雙膠鞋

一雙(why!!!!?)一次性的飯店拖鞋

 

HIIIHIII

沙發算蠻大的,可以丟很多東西

因為碰到武漢肺炎,我回去時都盡量洗手消毒

如果懶得洗澡的話就會賴在沙發上

盡量把髒身體髒衣服跟洗完澡後做個區隔

 

HIIIHIIIHIII

 

基本上我的衣服幾乎是每天洗,然後洗完收行李箱所以沒用到衣櫃(反正也住不久)

衣櫃裡面還有多的毛巾、裝飾畫跟熨斗

像我如果是當裁判住這裡的話,每天就可以穿很平整的西裝了

 

HIIIHIIIHIIIHIIIHIIIHIIIHIIIHIII

 

很好笑的是我本來還有點找不到浴巾,後來發現原來床上的兩朵花就是毛巾啊!

整個房間最溫馨的就是床的這區了,每天回Hiii都想趕快洗澡躺上床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床上多個同色系枕頭堆疊在一起,非常的療癒

只能說每次這樣一個旅行睡那麼多顆枕頭真的很爽XDDD

房間的光線有點偏暗,不過床頭有個落地燈

睡前可以躺在床上用用電腦看看書滑手機滑到睡著

 

HIIIHIIIHIII

一進門的兩側是廚房跟洗衣機的部分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Hiii提供的是正常Size的冰箱

像在泰國這種很熱的地方,那種飯店用的小冰箱真的很不夠用啊!

而且如果有買冰品的話也沒有冷凍庫可以裝啊~

 

HIII

因為有洗衣機,所以我剛好可以把前幾天的衣服都洗一洗很方便

而且房間又有陽台可以曬

在泰國這種又乾又熱的國家衣服睡前洗,睡醒就乾了

 

HIIIHIII

另一側則是流理台洗衣機跟微波爐等

抽屜裡想的到的餐廚具都有,如果要煮東西吃東西的話也不用擔心沒有工具

(像我去沖繩石時,雖然飯店房間有廚房,但居然沒有廚具跟鍋碗瓢盆,所以就還要另外買)

 

HIII

除了廚房用具之外還有提供調味料跟油等

這樣要煮東西真的很方便(我真心覺得他們的服務很細心)

 

HIIIHIII

流理台下也有各種打掃、洗衣所需的東西

雖然不是第一次住這種住宅式的民宿

不過之前都是飯店式管理,所以基本上不用自己打掃

在Hiii雖然是要自己打掃房間,但相對住宿費用也比較低

 

HIIIHIII

 

電視機下有小醫療包防蚊液跟針線盒針線盒 

 

 

HIIIHIIIHIII

照了浴室卻忘記照

“這裡的廁所跟浴室是分成兩間的!”

所以如果是情侶、家人、朋友一起來也不用擔心有人在洗澡卻不能上廁所的問題

 

HIII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不管是民宿還是飯店,事實上很容易碰到那種給你一次性的沐浴用品

Hiii提供的完全是一般家用的Size,而且用的品牌也都是眾所皆知的牌子

(除了沐浴、洗髮精之外,他們也有提供大罐的潤絲精喔)

畢竟像我這種長髮、多髮女生,小罐的沐浴用品真的很快就會用完了

 

HIII

 

除了家用Size的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牙膏很貼心之外

Hiii還提供了“一次性”的毛巾

在這種武漢肺炎時期來講,一次性的毛巾真得讓人比較安心

也真的能免掉跟人共用到盥洗用具的問題

 

 

HIIIHIII

因為巷口就有711,所以入住的第一天我是到711買了些在地的加熱食品回住的地方吃(畢竟難得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經果擺盤(只是倒出來...)之後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泰料餐廳一樣

完全解了我想吃泰國料理的纏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