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oo早午餐封面 

每次半夜睡不著就會一直尋找有沒有新的早餐店 (或5:00開的早餐店)

雖然阜杭,鼎元,豐盛號都很早開,但都要開車30分鐘左右啊!

然後就被我找到這間,離我家還算騎車就可以抵達的Me too 蜜吐早午餐

ME TOO

Me too 蜜吐早午餐位在撫遠街跟小巷交叉的轉角

外面的餐檯上放著外賣的三明治等

不注意的話不會發現旁邊還有個舒適的內用區

ME TOOME TOO

Me too內用區的門前有些植栽

搭配著撫遠街整排的行道樹,真的有種“果然是民生社區”的愜意

ME TOO

 

門的旁邊有設置獨立的洗手台我覺得很貼心

ME TOO

MENU,醬料,餐具都在這裡自取

不過結帳是要到外面喔

 ME TOO

店面小小的,座位不多(晚來一點就會爆滿了)

ME TOO

 

 

 

ME TOOME TOO

卡拉雞腿三明治套餐(含初鹿鮮奶茶)$160

第一次到Me too 蜜吐早午餐我想說點多一點好拍照

就直接下手了最大份的卡拉雞腿三明治

 

ME TOO

卡拉雞腿三明治分量非常大

連早餐狂人我都覺得要吃完有點吃力

裡面包的料生菜,番茄,煎蛋,洋蔥小黃瓜等...非常的多

吃起來口感也非常的豐富

吐司也烤得非常酥,實在很加分

ME TOO

卡拉雞腿三明治套餐有附沙拉

我覺得這個沙拉非常的用心

上面是雞蛋馬鈴薯泥,而下面是生菜

(像有些店都只會放生菜了事)

生洋蔥搭上下面生菜的沙拉醬(好像有點酒促還芥末)有點嗆辣嗆辣的非常開胃

 

ME TOO

因為喜歡吃薯餅,所以這天我本來也要點薯餅的

結果老闆娘就跑來跟我說,套餐裡面就有薯條了

建議我不要點薯餅,不然份量太多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店家非常有良心,不會因為想賺錢而不告知客人

 

Me Too的薯條炸得非常酥,很像美式餐廳的那種,我非常喜歡

me too

 

比起其他東西(還有我三訪時喝的伯爵奶茶)

這個初鹿鮮奶茶對我來說反而沒什麼記憶點

不過使用初鹿鮮奶真的是高成本而且有保障啊!

(我自己也是初鹿鮮奶的愛好者,家裡都買初鹿鮮奶喔)

 

 

ME TOO

玉米蛋餅 $50

 

Me too的蛋餅是偏酥(較西式)的那種,比較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蛋餅可能是因為料放得很多

 

所以雖然酥但吃起來沒有乾乾的感覺

ME TOOME TOO

 

 

ME TOO

無糖豆漿 $20

中規中矩的無糖豆漿,不過蠻少看到早餐店單賣無糖豆漿的

 

 ME TOO

薯餅$50

薯餅乍看之下有點貴,不過詢問之後發現有兩片

 Me too的薯餅炸得非常酥脆,完全不輸麥當勞!

趁熱吃時真的超級好吃

我覺得一片25還算值得

 

 ME TOO

蘑菇鐵板麵+伯爵奶茶

本來蘑菇鐵板麵是$95 含紅茶

不過我要換成伯爵奶茶就是補差價

ME TOO

本來以為伯爵奶茶就像是一般的早餐店奶茶(因為他們沒有一般奶茶的選項)

不過這個伯爵奶茶非常順口

沒有什麼奶精味,也沒有太濃厚的紅茶苦味

我很喜歡 ♥

ME TOOME TOO

Me too的鐵板麵是屬於偏細一點的麵

醬汁是比較稀的那種,跟一般美而美濃稠醬汁不太一樣

雖然醬汁無法附著在面上

不過Me too的鐵滿麵除了蘑菇醬汁之外還有炒上洋蔥,增添了不少香氣,風味

本身還附有豬排跟荷包蛋

豬排雖然是早餐店豬排,但感覺店家另外淹過,非常有味道

 

 

卡啦雞腿堡 $70   (我有拍但我居然把它刪掉了...)

這天本來想點澳洲牛漢堡,但澳洲牛就要95原我真的點不下去啊!

Me too的漢堡麵包比較像麥當勞一般漢堡的那種麵包(不是早餐蒸的硬硬的那種)

很鬆軟很好吃

卡拉雞腿的後也非常厚實多汁

 

 

 

基本上Me Too不管是服務環境還是食物

整體的來說我覺得很棒

像我二,三訪時我才剛停完車,還沒走到門口就聽到老闆娘大聲地打招呼

給人的感覺也很舒服

 

 

我吃了幾次下來,發現很多來Me too吃早餐的都像是熟客

抵達後就開心的跟老闆娘寒暄家裡大小事

約7:00左右時也看著爸爸媽媽們帶要上課的小朋友來吃早餐

 

比較特別要提的

就是我覺得Me Too的大菜(?)像是鐵板麵套餐,總匯套餐等價位都非常划算

東西很多,還有附飲料

但小一點的東西像蛋餅,三明治漢堡等,跟美x美比較相像的品項

價位看過去就卻貴了一點

但是想想說不定是環境所附加上的價值

這就是民生社區裡的價位吧?

 

 

 

 

 

 

ME TOO早餐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11巷1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電話: 0920 672 555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