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如果旅行別的地方告訴我一定要去costo,我一定會覺得拜託不要鬧了!

也許各地超市會賣些local的點心,美食之類的

但costco不是全世界都差不多嗎!?去costco幹嘛拉!

不過...如果你是來冰島,尤其是自助旅行,一定要把costco排入你的行程啊!

COSTCO

我們先把costco大致看一下之後

再來重點整理告訴你,為什麼自助旅行一定要把costco加入行程!

開車的話停在costco外面即可 (話說不開車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抵達costco)

COSTCO

隔壁有Ikea跟小豬超市

有點像台北的內湖那樣costco旁邊又是愛買,又是大潤發...

COSTCO

 

不管是擁有哪個國籍的costco會員卡,都可以進入冰島costco

如果是擁有一般costco會員卡的,有些會建議去costco再換一張英文版的卡

因為有些人說會被對護照名字

但像我是用costco國泰聯名卡,後面本來就有英文名字就沒有這個問題

 

COSTCO

看到這個放在入口處忍不住笑了一下

也許在冰島這種荒涼的地方汽車的充電器真的很重要吧

要是車子不小心在road trip時沒電就完蛋了

COSTCOCOSTCO

我有看到有人介紹帶悶燒罐來冰島

說想吃粥時非常的方便,不過我個人是沒什麼差

不過喜歡吃米飯的朋友可以考慮

 

COSTCOCOSTCO

架上有各式各樣的保暖衣物

如果忘了帶禦寒衣物但怕到街上買太貴的人也可以來costco尋一下寶

雖然款式不多,不過絕對很保暖

就冰島物價來講也絕對不貴

COSTCOCOSTCO

COSTCO

另外就是保暖用的襪子

在雪地裡走通常最冷的都是腳了

聽說costco的襪子保暖又不容易臭,CP值很高

 

COSTCO

旁邊居然有健身器材啊

冰島不像台灣健身房那麼氾濫

COSTCO

COSTCO

 

這絕對不會是台灣Costco會看到的東西

鏟雪機跟雪鏟!

像之前去北海道時,百貨公司跟路邊超商也會看到雪鏟類的產品

這真的是雪國才會需要的東西啊!

(認真的我真的好羨慕啊~我也好想居住在雪國裡!)

COSTCO

COSTCO

接下來進入食品區域

冰島的Costco居然有賣薑餅屋!

COSTCO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但長得有點像杜拜的傳統糕點XDCOSTCOCOSTCOCOSTCOCOSTCOCOSTCOCOSTCO

我覺得上面糕點麵包等都是很好攜帶在車上的

好攜帶,也好食用,沒有加熱的問題

餅乾非常大盒,但也是拿到球員面前一下就銷空了

COSTCO

接下來都是加熱食物

如果是住在那種有廚房的地方,真的可以買耶!

選擇也很多,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料理都有

COSTCOCOSTCO

比賽期間我一直在想要不要來買烤雞回去犒賞球員啊

COSTCOCOSTCOCOSTCO

如果離不開米飯的人,costco也有握壽司可以選

感覺冰島的生魚片應該也蠻厲害的

 

COSTCOCOSTCO

左邊的奶油草陪麵包看起來好美味 

COSTCO

COSTCOCOSTCO

這是因為世足後冰島足球大為出名才生產的蛋糕嗎XD?

COSTCO

右邊蘋果派也很吸引我

不過蘋果派還是熱的好吃,旅程上不能保證哪裡能加熱,就不敢冒險了

 

 

誒,說真的

通常在日本逛超商時,我都會覺得很心動

不管是便當,加熱食物,甜點,生食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都會覺得為什麼國外的超市比較厲害!

但我真的沒想過為什麼連冰島costco食物都很吸引我啊

感覺很多產品都是台灣沒有的啊

 

COSTCO

居然有小的三色椒

COSTCO

居然有椰棗

COSTCO

上面黃色的居然是芒果

但應該不會有人來冰島吃芒果吧

 

COSTCOCOSTCO

草莓~~~

感覺來冷的地方就是要狂吃莓果類的水果啊

而且旅行搭上草莓真的是超級浪漫(什麼鬼XD)

 

COSTCOCOSTCO

因為冰島的水是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的

所以我到冰島完全沒有擔心水的問題

不過為了熱量跟口腹之慾

我還是買了一組蘋果汁放車上,餓的時候可以拿起來喝

雖然我比較想買葡萄汁,不過蘋果汁這種小罐的比較方便

(葡萄汁那種打開後就很有壓力怕會壞掉啊)

 

COSTCO

 

餅乾也是開車的好朋友啊,不過我沒有看到喜歡的口味就是了

COSTCO

那時候看到這種大盒的起司蛋糕跟彈塔覺得好心動喔,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買在路上當零食

(反正室外空氣都很冷沒有保冰的問題)

台灣好像沒看過這種蛋塔,不然一定買一盒回家天天加熱吃

COSTCO

我喜歡的冷凍水果,大包放在冷凍庫隨時可以拿出來打smoothie

不過冰島的口味比較多,而且有盒裝的(台灣好像只有藍莓跟綜合)

不用怕一拆開就急著要吃完

 

COSTCOCOSTCO

最後讓我心動的就是這區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雖然我不嗜甜,但熱愛巧克力啊!

而且居然有我愛的After eight薄荷巧克力!(馬上拿一盒)

COSTCOCOSTCO

因為我在台灣也買了一盒健達條狀牛奶巧克力

目前可以確定就健達巧克力來說,還是台灣的售價比較便宜

COSTCOCOSTCOCOSTCOCOSTCO

這也是之前沒看過的選項,但看起來很甜 (而且色素很多的樣子)

COSTCO

這也是在台灣沒看過的Nutella產品啊!立馬拿一盒 !

外皮是酥酥的餅乾泡芙口感,裡面則是濃郁的Nutella巧克力

(話說在英國還有看到河馬造型的,不過沒有買到超級可惜)

COSTCO

最後的戰利品XD

事實上平時在台灣Costco,我買的東西都很固定

 通常都是肉片跟水果 (還有大包的卡拉姆久)

雖然以前很喜歡他們的餐包,總是買回來做成小漢堡之類的吃

不過costco的餐包真的非常大一袋,往往是吃不完,浪費收場

這次仗著road trip應該會狂嗑餐包,就買下去了

雖然每天吃的不多,但最後比賽開始球員來到冰島,也是幫我吃完了XD

 

COSTCO

因為到冰島的時間大約是4-5pm,處理完租車並開到Costco已經是7pm左右了

雖然買了一些乾糧要放車上不過第一個晚上開車

不知道要開多久,也不知道路程怎樣

所以還是在Costco吃飽再上路比較保險

所以吃了爬文過後網友說冰島Costco比較特別的雞肉捲

為什麼說冰島Costco的雞肉捲比較特別呢?

因為這個雞肉捲超~級~大~啊!!!

我個人覺得他有台灣雞肉捲的1.5~2.0倍大!

我當天白天只有在機場貴賓室吃幾塊小蛋糕,但晚上雞肉捲吃半條就飽了!(可見得這雞肉捲份量很大啊)

而且台灣雞肉捲裡面有濃濃的起司充數

但冰島的costco雞肉捲根本是被雞肉塞滿啊!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

直接留一半當隔天早餐

COSTCO

雖然costco用刷卡,現金都可以(事實上全冰島應該都是刷卡,現金都可以XD)

不過我趁買熱食用了現金換了些零錢回來

COSTCO

 

 

COSTCO

 

1.首先是大多數自駕都要知道的“Costco油價是冰島最便宜

而costco離機場算很近啊~所以不管是租到車要加油,或是還車要加到滿

costco都是讓你加到飽最便宜的地方

當然我必須很哀怨的說,因為我租到車時車是滿油的

最後也是在市區還車,並不會因為回機場經過costco

所以我並沒有用到costco這項優點

(認真我真的超哀怨的,最後一趟補滿油時還特地打回台灣說我花了超多錢加油...)

 

2.雖然旅行就是要盡量嚐嚐各地的美食,不過冰島一號公路上並不是說要找餐廳就有餐廳的

所以不管是當正餐或先墊墊肚子,車上最好有一定份量的乾糧(尤其你又要環島的話)

像我是個非常挑食的人,尤其不吃海鮮在冰島能吃的東西更少

COSTCO

所以我就買了水果,麵包,果汁放車上

也許夏季還好,但冬季又是需要熱量的季節

買個甜的放車上隨時可以食用絕對不會有錯

 

3.有些人到冰島會住那種有廚房的地方,然後會自己料理食材

為了省錢,這些食材在costco買準沒錯!

雖然costco東西全世界大同小異,但也是因為跟台灣差不會太多

所以買起來熟悉,也安心料理

 

4.聽說冰島的costco有賣暖暖包,如果很怕冷的人真的可以到冰島costco再買

冰島航空只有限重23kg,我看其他航空重量也都不多

像暖暖包這種東西真的是佔空間又很佔重量啊

不過我認真的說,我在costco繞了一圈是沒有看到

(現值冬天不是應該跟保暖衣物除雪用具放一起嗎)

但也有可能夾雜在比較居家產品的位子沒被我發現拉

 

 

 

這趟旅程的前半段是我一個人自駕,挑選我可以止餓的東西就好了

但後半段球員抵達冰島,球員們事實上很多東西吃不習慣

尤其要比賽,練球會消耗很多熱量

而總會提供的飲食幾乎都是冷的(歐洲嘛)

所以像這種狀況我就有預留車子帶他們去costco補貨

讓他們買一些熟悉,認識的乾糧可以在飯店吃

 

 

 

 COSTCO

題外話是

因為多數時間都待在車上,而且因為每天換飯店我也懶得天天把餐包帶下車

所以餐包放在車上久了還是會冷冷,硬硬的

所以在第一天光臨costco時

我就有跟熱食區的人要了鋁箔紙

一部分是打包我半條雞肉捲

剩下留著嘗試網路上的生活知識(?):用鋁箔紙把食物包起來(我這裡是麵包)放到引擎空隙

(當下發現自己會開引擎默默的覺得自己超厲害耶!)

等開一段路之後再把食物拿出來(看你的東西是什麼,決定開車時間/距離)

 

 

而我雖然有帶保溫瓶,每天煮熱水裝保溫瓶

但老實說我是個超級貓舌頭,直接從保溫瓶喝的話,一定會被燙死 

所以第一天costco的飲料紙杯就被我洗乾淨留著

每天熱水就是到一點到一點出來等溫了喝

如果要泡茶,熱巧克力也不用泡在保溫瓶悶一天

個人覺得這樣省事又方便

(還順便帶了一組刀叉離開)

 

 

 

 

 

Costco Wholesale Iceland

地址: Kauptún 3, 210 Gardabaer, Iceland

營業時間:MON-FRI 10:00-21:00

SAT 10:00-20:30

SUN 10:00-18:00

電話: +354 532 5555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