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秀

分享一下第二次參加時裝秀的經驗

這次非常有榮幸,很幸運可以參加Blumarine的春夏服裝秀

忍不住來寫一下文章分享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上午11.50.20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Blumarine的服裝秀

記得上次服裝秀是2年前

辦在敦南SOGO樓上的prime168牛排店

Model的舞台就是餐桌間的走道

不過因為吃飯也是對坐的關係,所以容易被其他賓客擋住

 

服裝秀

 

這次參加的是Blumarine的2019春夏服裝秀

今年Blumarine春夏服裝秀辦在萬豪酒店一樓的GARDEN KITCHEN

旁邊剛好是挑高的戶外走廊跟中庭

也就是這次服裝秀的舞台

白色背板加上粉紅大花,簡單的很得人心

 

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

 

走廊的兩側有白色長椅

每一人的位子上都有一朵玫瑰花+衣服名稱的單子

 

 

 

服裝秀IMG_2912-2拷貝

 

Blumarine有請專業的攝影師

許多人在開秀前到背板拍照

 

 

服裝秀 

接下來就進入主秀

Blumarine請的都是凱渥的model

有一兩個是上一次服裝秀有看到的熟(?)面孔(因為我覺得她超美所以特別有印象)

C位跟每個系列的主要單品都是王心恬穿的

事實上我之前就有追王心恬的IG

很喜歡他自助旅行,freedive,滑雪的照片跟生活態度

不過鮮少認識台灣藝人的我一直不知道她是凱渥model

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這套事實上有點像彼得潘裡溫蒂那種睡衣XD

我覺得嬌小的女生一定撐不起來...

 

服裝秀

 

服裝秀

這就比較像OL能穿到的衣服搭配了

個人也覺得這位model很搭這套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這就是圖二的短版洋裝就是了

感覺短版比長版更實穿

不過就是非常少女風格的衣服啊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另一個覺得很美的是這位 

也是之前有在服裝秀上看到的陳郁安

服裝秀

 

不過知道她名字也是下秀後我下了關鍵字“李毓芬,凱渥model”才找到的 

是的,我覺得她有點像李毓芬 

又因身材高挑,混血感的五官完全就煞到我了

 

服裝秀

 

服裝秀

 

這完全是夏天度假必備的雪紡洋裝啊~

 

服裝秀

 

 

服裝秀

 

配一件軍綠色短版小外套,少女風格的洋裝就會變得比較有個性

 

服裝秀

 

 

服裝秀

 

這位model雖然不知道名字,但感覺是古典型美女啊

古裝劇裡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大家閨秀

 

服裝秀

 

服裝秀

 

服裝秀

 

我個人算蠻喜歡這種帶點鮮豔色彩的直版洋裝

陳郁安穿起來完全就是千金氣質啊!

覺得她太美了,一定要多放幾張

 

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就衣服來講,當天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間

碎花的一字領+蕾絲A字的裙子

整體搭起來非常有氣質,陽光也夏天

 

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看到回到主要的model王心恬,就知道又換了一個系列主題

不過一件件衣服我也介紹的很乾,所以家就看照片就好了吧!

反正衣服給人的感覺也不是文字形容得出來的嘛~

 

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這件就又稍微有點像睡衣了,不過model皮膚真的好白

 

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很意外的我居然蠻喜歡這件的

不過裡面搭的是2019流行的腳踏車褲...

如果是短洋就完美了♥

服裝秀

 

服裝秀

新系列就是在既有的浪漫基礎上加入運動風元素,嘗試往年輕世代靠攏

不過這樣的搭陪我實在無法理解(不過時尚不就是這樣嗎?)

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事實上Blumarine有主攝影師,就站在走道的正前端 

我是坐在篇尾端的位子 

不過model站定為給主攝拍完之後都會轉過來給我拍,並微笑一下 

真的每次有model對我微笑我心都會融化啊(←很容易被美女煞到的一個人)

天阿我好想認識她們跟她們當朋友喔!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直接把今年流行的工作服跟阿嬤purple搭在一起XD

 

服裝秀

 

又到了我愛的陳郁安

雖然這件罩衫有點像拳擊手比賽前披在身上的那一種

不過穿在他身上怎樣都合理啊


服裝秀服裝秀

 

當他脫帽子下來的那一刻我也是被撩的不要不要的XD

天阿看看這個笑容他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鮮紅的皮褲跟紫色的運動內衣搭配在一起還能合理也只有model辦得到啊!

 

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又是一個雪紡加上腳踏車褲

不過說實在,這種印花的貼腿褲穿在正常身材上只會超顯胖吧!?

 

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服裝秀

終於到了Blumarine show的最後一件

完全就是融合所有Blumarin的風格:印花,雪紡服裝秀

  

 

服裝秀

 

Blumarine的服裝秀就到這幾結束了

最後就像國外的時尚舞台一樣

所有的model出來謝謝來賓

(不過我們在台灣當然不會有設計師跟著出來謝幕)

但是光可以看到這些高挑,漂亮的凱渥model就覺得一飽眼福了啊!

 

服裝秀

 

最後附上網路上的介紹

Blumarine招牌的薄透雪紡、喬琪紗長洋裝、浪漫的玫瑰、罌粟等花朵印花與刺繡

,充滿女人味的蕾絲與荷葉邊依舊,

與以往不同的是內搭裝飾了品牌Logo鬆緊帶的針織運動內衣與螢光萊卡腳踏車褲,在浪漫與休閒間取得平衡。

仿自搏擊比賽上場前保暖穿的連帽罩衫以雪紡製作

連身工作褲採用薰衣草紫絲緞面料

呈現浪漫與動感的交揉融合

 

副牌Blugirl以粉嫩色彩的巨型花朵印花帶來春日氣息,

精美的波浪褶飾與蝴蝶結點出女孩的浪漫心境,

時而搭配短版軍裝外套,顯現女孩的淘氣與小叛逆

 

  

接下來就是Blumarine 2019春夏服裝秀的餐點 

服裝秀

 

最後分享下當天看秀活動的餐飲

事實上我本來以為這間是萬豪的Garden Kitchen(但後來發現不是)

後來才知道這間店的位子之前是知名的義大利餐廳IL MERCATO(已歇業),但目前沒有新餐廳進駐

上網查詢跟問過萬豪客服才知道

這天所食用的餐點都是台北萬豪酒店宴會廳客製化的料理

目前還沒有開放單點用餐 

服裝秀服裝秀服裝秀

 

服裝秀

 

首先是生食北極甜蝦佐魚子醬

海鮮我已經不行了,更何況是生甜蝦

擺盤的非常美,不過聽同桌人的人說這道真的非~常~的~腥~

我能拍拍照就覺得很開心了(馬上pass給別人吃)

 

服裝秀

 

 

好喝的法式洋蔥濃湯

起司大蒜麵包吸湯吸得飽飽的,吃起來有濃郁的感覺

湯本身的洋蔥很甜,很順口

忍不住一口一口一直喝下去

服裝秀

服裝秀

 

 

碳烤美國肋眼牛排襯季節時蔬佐紅酒醬汁

我覺得牛排中規中矩,可能是料理得有點過熟的關係

肉質偏硬

旁邊所謂的紅酒醬汁不太像一般紅酒醬汁的味道(比較像肉汁)

所以最後我全部是搭法式芥末籽醬

 

服裝秀

 

 

服裝秀

 

 

香煎石斑魚襯黑美人菇,嫩綠蘆筍佐檸檬奶油醬汁

因為主餐是二選一,所以這倒也是我跟鄰桌的人借來拍的

可能是煎的關係,所以聽說吃起來有點像鱈魚

 

 

服裝秀

 

甜點是焦糖慕斯蛋糕

(飲料就一般黑咖啡跟茶,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黑黑網狀裝飾我覺得就是焦味,但隔壁桌的小姐吃得津津有味(why?)
焦糖慕斯裡面有蛋糕狀的物體,吃起來酥酥的

搭在慕斯裡面口感不錯,很有層次

 

服裝秀

 

 

  

 

 

 

 

 

好啦,服裝秀特別專刊(?)到這裡就結束了

也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再分享類似這樣的文章

(當然是希望有機會拉~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多拍到這樣的東西)

只能說這次意外能參加Blumarine的服裝秀真的很幸運

難得可以體驗國外部落客跑時裝週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AL's 的頭像
    CHANTAL's

    CHANTAL.L。旅攝日嚐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