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PODS

是的,我買了Apple airpods

由於不是什麼新產品(而且人家都出二代了)

我想開箱文應該就免了

隨性發個文記錄一下心得

 

AIRPODS

開箱照還是來個幾張

AIRPODS

AIRPODS

 

Apple airpods承襲apple其他的產品

包裝非常簡約

盒子打開後可以看到airpods的充電盒,說明書

充電盒的後面則是充電線 

 

AIRPODS

 

Airpods的連接非常簡單

從盒中取出之後

靠近iphone打開充電盒就會連接到手機了

只要戴上耳機聽到嘟嚕的聲音就代表感應到,一切都順利囉~

 

剩下設定在從iphone裡的藍芽找到airpods

點選旁邊的『驚嘆號』就可以完成命名,siri,下一首歌...等設定

接下來就可以使用airpods了

 

AIRPODS

買Airpods之前我一直很掙扎,

畢竟我因為喜歡音樂,以前又在蘋果經銷打過工,實在是用過各式各樣的耳機

最愛的就是之前Bose Quiet Comfort耳掛式耳機跟現役的Sony MDR-1ADAC耳罩式耳機了

不用說,兩個耳機都是數一數二的厲害品牌,款式

說要降級回“原廠”實在是沒有什麼動力

(何況airpods還要價5490)

 

直到今年初我小心翼翼保護的iphone 6被自己摔壞必須換成iphone 8 plus後

只好逼自己放下對3.5mm耳機孔的執著

回到蘋果原廠耳機的懷抱

(說實在還包含現役的Sony MDR-1ADAC非常的大,雖然音質效果非常好,但非常的佔空間

像女生帶小一點的包包根本是連放都放不進去)

畢竟原廠的便利性實在大於音質

 

不過蘋果原廠的earpod真的很常好好地進到口袋,出來就像益智人行環一樣

光解開的時間就會耗費很多時間

而且耳機線插著又會影響充電

(這也是我不想用3.5mm轉lightining的原因)

 AIRPODS

後來又因得到了Apple watch

為了讓Apple watch的方便性達到最高,並真的放得下手機

和經過各式文章跟朋友的魔性洗腦

牙一咬把錢花下去,我終於投入了Apple Airpods的懷抱

 

本來是也想到傳說中台灣售價最低的Costco去購買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costco已經缺貨兩個禮拜了

馬上又問了朋友跟爬了蝦皮

(如果跟我一樣從非正規管道購買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各國價格比較及辨認真假 Airpod)

最後是用$4650的價位買到

(costco是$4499比原廠少幾近千元,朋友是賣$4600不過也缺貨)

 AIRPODS 

 

 

最後說一下airpods的優缺點

優點:

充電的同時可以聽音樂實在很棒,用藍芽就不會有一堆線的問題

*每次撥頭髮時就不會順道把耳機撥掉啊 (尤其是入冬了可能還要撥圍巾一直撥掉會很惱人啊)

*操作非常簡單,不像有些大牌藍牙耳機光連接就弄的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是靠藍牙,運動時也不用擔心想聽音樂沒有口袋放手機,或是放在健身器材上一直拉扯

*同上,因為可以連接apple watch,我幾乎連手機都不用帶

airpods可以靠iclould連接mac,macbook,ipad,iphone,apple watch,所以換不同產品時也不用一直切換音源輸出的方式

 

 

缺點:

實在是太貴惹,雖然Bose,Sony都更貴一點,但就音質上來講Apple真的比不上啊

*藍牙耳機就一定要充電啊!

*手賤+少根筋如我非常怕把airpods弄丟啊,基本上我就已經把earpod弄丟過了,所以小小的airpods真的讓我很緊張

*雖說撥頭髮時不用把耳機跟著撥掉了,但是這兩天帶著參加冰球全國賽,每穿脫一次裁判衣就掉一次,還是非常惱人(好怕弄丟啊)

*airpods雖然可以播放,暫停,下一首,上一首歌,卻無法調整音量(就只能敲敲靠siri了)

 

 

同場加映:

【開箱】Apple Watch series 4 Nike+ 及使用心得 (圖多)

watch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