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孝封面 

這次曼曼找到一間早餐店叫高三孝

據說是老闆跟著高中同學一起開的店

忍不住直接約了隔天早餐趕快跟曼曼來嚐嚐

IMG_7482拷貝 

高三孝就在松煙文創中心旁邊

如果是吃早餐的話附近未開的店家前都可以亂停車子XDDDD

IMG_7479拷貝 

IMG_7483拷貝

IMG_7485拷貝

IMG_7523拷貝

高三孝不大

裡面的每張課桌椅完全就是從學校搬出來的啊~

我覺得比較像小學教室(笑)

記得小學的座位都會這樣幾張幾張並在一起分組

而且小學時好像比較不會用力可白在桌上寫字(可是會很努力的跟隔壁的同學話楚河漢界XDDDD)

IMG_7496拷貝

IMG_7503拷貝IMG_7484拷貝 

室外也有一組座位噢~

 

IMG_7491拷貝

旁邊的黑板上寫滿了課文MENU

食材的來源,不管是土司,雞蛋,茶葉,牛奶也都寫的非常仔細

讓這處處充滿黑心食材的年代

客人可以吃的安心

IMG_7522拷貝

門口旁寫著高三孝的小故事

說這是一群志同道合有著一樣夢想的8年級同學一起開的早餐店

在來吃早餐之前我也google了一下跟曼曼分享這個小故事

當下還覺得自己很失敗年紀比他們大卻無法成就什麼大事業這樣~

可是啊....

一整個早餐時間我一直偷看店員,廚師...

我發現在店裡真的完全看不出哪一位店員看起來像8年級(好饒舌)

這樣說好像很失禮XDDDD

IMG_7495拷貝 

牆上貼着

不管再高的職位

再高的學歷

再高的權利都要保持說話的禮貌

覺得這句話說得超好阿

現在就是太多人打著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目中無人講話無理

這張標語根本應該要貼在所有的學校裡面

(最好連政府單位辦公室都貼一貼)

IMG_7489拷貝

 

menu分成

班長:碳烤土司

副班長:潛艇堡

裡面配料大同小異以豬排,雞排為主

不過招牌上都寫著碳烤土司了

當然就要點碳烤土司啊~

(本來還蠻想吃波蘿麵包的,可是裡面的料好像都大同小異所以就沒點囉)

IMG_7490拷貝

IMG_7502拷貝

店員很熱心

我們看着菜單猶豫不決時就跑過來跟我們介紹菜色

IMG_7497拷貝 

IMG_7505拷貝

 

 

IMG_7508拷貝

牧場鮮奶紅茶

想喝古早味紅茶也想喝牧場鮮奶時

這鮮奶紅茶完全就是健達出奇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不過因為古早味紅茶是已經調好的

所以甜度完全沒得選擇

幸好高三孝的古早味紅茶並沒有很甜

鮮奶比例似乎有點多

所以雖然不甜

可是也沒有古早味紅茶濃厚的茶香味

曼曼這次破天荒點了茉香綠茶(她平時都是熱美式一族的)

 

匈牙利豬排三明治

IMG_7510拷貝

薄薄的豬排肉

表皮炸起來酥酥的

忘了問曼曼口感

IMG_7512拷貝

 

西西里雞排三明治

IMG_7513拷貝

我的雞肉還蠻像肯德雞卡拉雞腿堡的雞肉

只不過是用煎的而已

雞肉本身應該有醃過

我覺得蠻嫩蠻好吃的

土司因為是碳烤的所以非常的香酥

吃起來跟土司機烤的就是不一樣呀!

IMG_7520拷貝

這兩個裡面都放著薯泥沙拉,煎蛋,醃黃瓜

煎蛋蠻像薄一點的玉子燒很好吃噢

IMG_7517拷貝

我覺得高三孝很貼心的是

如果是內用的碳烤土司

店家還會拿吃烤雞的手套給你

這樣就不用擔心手髒或著是沾上麵包屑或油漬了

可以放心的拿起三明治大口吃

店員送上來也會提醒說三明治用小籤子固定吃的時候要小心

 

IMG_7488拷貝

特別想提的是

我覺得高三孝黑板上的插畫很可愛

我一直很欣賞這種手繪menu尤其可以話在黑板上的風格

畢竟在黑/白板上可以把字寫的好看都超~難的啊!

而且就算寫的好,又要小心不要擦到

很容易糊掉,髒掉

像我之前也超喜歡京華城星巴克的手繪甜點飲品

記得有一次看到手繪麵包還很認真貼近櫃台確認那些可愛的圖不是照片貼的

因為之前在京華城工作時常去星巴克

還意外發現這些可愛的小圖都是男夥伴畫的噎(超強~)

 

 

如果問我人生是否有最重要的朋友

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回答“有,曼曼!”

曼曼絕對是那種可以一起把酒言歡無話不談的酒肉朋友

是我在岔路時可以給我建議,讓我諮詢的朋友

也是當我脆弱無助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狼狽大哭的支柱

當我犯錯時嚴厲的糾正我

開刀,臥病在床時搬到我家幫我把屎把尿打理日常

更是我生命中的開心果

網路云人生必教的8種朋友:推手,支柱,同好,夥伴,中介,開心果,開路者,導師

對我來講曼曼就是綜合以上不可或缺的朋友

而曼曼就是我在高中時的同班同學

 

記得高中時一起玩樂,念書,上課傳紙條,回家通電話

曼曼高中的課本上總是充滿我的塗鴉(沒帶課本時就會坐到曼曼旁,邊偷聊天邊在曼課本上畫畫)

我家的櫃子裡也塞滿曼曼寫的大小紙條,信

不管高中畢業幾年

桌上還是放著曼曼當時寫給我打氣考醫學院的卡片&合照

 

所以懷念起高中時光的話

就快點跟你的高中死黨去高三孝吃早餐吧! 

 

 

高三孝(松煙文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8-1號

電話:02-27649060

營業時間:平日07:00~15:00

假日07:00~17:00

高三孝有外送服務噢

所以如果在附近的學校或公司上班的話

高三孝也是個好選擇噢!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