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86 

今天就來個小短篇~

有用instagram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這間默默就有人打卡的人氣飲料店-花甜果室

 

IMG_3586拷貝

 

簡單的介紹一下

花甜果室就在熱鬧的東區,頂好廣場後面的巷子裡

雖然只是間小小的外帶果汁店

可是每次去都會看到擠滿了人~

 

而且很有趣的文化是:大家都會拿著點的果汁對著店面照張相

所以有時去雖然人都滿道路口了

可是有一半的人都是已經拿到飲品還擠在旁邊照相的啦!

 

IMG_3582拷貝

 

(上圖是我一營業我就去,已經有人再排隊了)

花甜果室的門面小小的

擠滿了盆摘,乾燥花朵,鄉村風的造景

環境讓人感到很清新舒服

各種蔬果像刨冰店的配料一樣呈現在客人

完全就是真材實料

 

IMG_3588拷貝

IMG_3583拷貝

IMG_3584拷貝

 

飲品大概如下

 

特調果汁 Juice Mix

●●  南洋鳳橙嬌汁  香橙,鳳梨

   初戀檸檬汁   檸檬,蜂蜜

   石蓮花傲嬌汁  石蓮花,蘋果,蜂蜜

 紅蘿蔔蕃鳳汁  紅蘿蔔,番茄,鳳梨

 高鮮甜菜鳳芹汁  甜菜根,蘋果,西洋芹,小黃瓜

IMG_3871拷貝

 臉紅紅美肌汁  草莓,蘋果,番茄

   追殺芒果  芒果,鳳梨,山粉圓

IMG_3875拷貝 

  給力的抗氧化  香橙,葡萄柚,檸檬

IMG_3758拷貝

內力養成健康蔬果汁  紅蘿蔔,蘋果,西洋芹,小黃瓜,檸檬

  奇異莓香之旅  奇異果,蔓越莓

香濃果昔奶 Milk Soul

● ○  黃金香蕉奶  健康香蕉,鮮奶

IMG_9014拷貝 

 ○  米開朗基羅的謬斯  蔓越莓,藍莓,鮮奶

 ○   日安燕麥焦莓泥  香蕉,藍莓,燕麥,鮮奶

IMG_9013拷貝

    芭比情歸何處  草莓,藍莓,燕麥,蜂蜜,鮮奶

IMG_3591拷貝

活力醒腦冰果樂Smoothies

  火籠老大的女人  火龍果,鳳梨,蘋果

IMG_3757拷貝

    星空藍莓冰果樂  藍莓,草莓,香橙

 

有☞的就代表市花甜果室的熱賣品

每個顏色大概就是果汁顏色/類型的表示

如果有拿集點卡的話

也會發現集點卡是用顏色做分類

 

IMG_3587拷貝

 

我覺得每款果汁都有不同吸引人的地方

即使是含有蔬菜的

也不會有很濃厚的菜味

像我前幾天喝到的高鮮甜菜鳳芹汁

喝起來只有淡淡的芹菜味跟蘋果的甜味

基本上讓人感到非常的清爽

 

IMG_3589拷貝

 

雖然花甜果室的果汁比一般果汁店貴一些些(大概20塊左右)

不過我覺得就營養上

花甜果室幾乎都是至少兩種蔬果打成的

而且,一般果汁店感覺摻水摻很多啊~

使用的糖也都是果糖

花甜果室蔬果/果汁的甜份感覺都是水果本身的

只有一兩款加了蜂蜜

 

不吃午餐的我

都盡量會每天去工作前繞到花甜果室買一杯果汁

中午的能量跟營養直接用蔬果汁補足囉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排隊啦哈哈哈~

 

 

(下圖都是我instagram放的)

 

追殺芒果

這杯的口感非常的ㄍㄡˊ~

可能是纖維太多,也有可能是因為山粉圓的關係

喝起來糊糊的

火龍老大的女人

雖然在menu上不是熱門款但我也來了兩次才喝到(就知道花甜果室多熱門了吧)

menu上說是蘋果,火龍果,鳳梨mix的冰沙

但我一直覺的有芹菜味啊~

 

 給力的抗氧化

香橙,葡萄柚,檸檬的綜合果汁

簡單來講就是酸XDDDD

 

 

 

花甜果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160巷40號

電話:02-27110234

營業時間:12:00-21:00

(像我一樣怕排隊的就盡量趕12:00開店去囉~人會比較少XDDDDD)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