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吞早餐組圖 

今天也是個小短篇

本來這天是愛人曼曼生日想說到板橋吃好初早餐(是的生日約會還是要吃個固定的早餐)

不過好初居然公休啊~!!!!(我們從信義區到板橋耶你怎麼可以公休哭~)

幸好之前也想來的小晴空在附近算是沒讓我們白跑一趟

 

IMG_3828拷貝

開門見山我就是要說小晴空的缺點!!!!!

怎麼可以有一根電線桿擋在稻荷神社的前面啦~

怎麼拍都會拍到真的很討厭

雖然上面的立委海報也很礙眼

可是切掉就可以了眼不見為淨啊

電線桿你為什麼要擋在中間啦!

IMG_3827拷貝

雖然說是立吞

可是小晴空似乎只有點餐櫃台也沒看到桌子

我覺得比較適合叫“純”外帶早餐店XDDD

IMG_3841拷貝

IMG_3834拷貝

聽說小晴空有賣很多御守

可是當天我們是沒看到

台面上只有很多招財貓跟達摩不倒翁

IMG_3849拷貝

IMG_3842拷貝

小晴空的賣點大概就是旁邊的小小稻荷神社了

稻荷神社世祭拜狐狸保佑商業繁盛的

不過,雖然立吞三明治的小神社也恭奉着狐狸

可是前面的鳥居感覺就很假XDDD

畢竟鳥居室因為公司行號有捐款什麼的而立的

所以鳥居上都會寫著公司名稱跟捐款時間年月

(像日本最有名的稻荷神社-伏見稻荷神社就是因為太多公司行號捐款才會有那有名的千鳥居)

可是小晴空的鳥居就真的比較像裝飾

而且把呼喚神明的搖鈴掛再鳥居上也怪怪的

小神社我就不多照了

畢竟一直在拍人家的神明感覺很不理貌XD

IMG_3836拷貝

旁邊有小椅子跟水

如果太熱,等太累可以喝個水

畢竟聽說平時都大爆滿等待時間很長

小晴空有得遮蔽的地方其實不多

所以喝個水比較不會中暑

IMG_3829拷貝

可以填單給店員

旁邊也有限量的新品是直接斯貼紙的

這種限量法感覺很可愛

IMG_3830拷貝

飲料基本上只有仙女紅茶跟紅茶鮮乳

因為仙女紅茶有特別寫出介紹覺得應該是招牌就直接點下去了

不過喝過心得是:就是微甜的紅茶,茶味比較重

不太有讓人想再喝一杯的感覺

IMG_3853拷貝

 

IMG_3862拷貝

我點的是招牌

辛口赤燒牛

吃起來就點像黑胡椒牛柳夾再早餐配料裡

高麗菜絲給的澎湃

相較起來黑胡椒牛柳(?)顯得非常少

我袋子一打開高麗菜絲整個炸開

在吃的時候會一直掉蠻狼狽的(記得約會不要吃這種狼狽的食物啊)

不過整體來說是很好吃!

IMG_3867拷貝

相對的曼曼的甘口咖哩雞就給的非常大方

開車到一半轉頭看了一眼

剛好撇到大塊厚實的炸雞

如果愛吃肉的人可能會比較適合點這款~

(不過曼曼身上也是一堆高麗菜絲啦哈哈)

IMG_3856拷貝

IMG_3861拷貝

 

我個人覺得有地方可以內用會更好

畢竟台灣人沒有日本小吃那種在店家旁站著吃完的習慣/習俗

他們又是現烤三明治

所以買完去上班上課或買回家吃

麵包都因為餡料的熱氣軟了

像我跟曼曼是大老遠去朝聖的

一拿到早餐就只能上車邊開邊吃無法好好品嘗

(這樣幸好我們去時沒有人,不然像網路介紹一次要排個半小時50分鐘拿了就走一定很悶)

IMG_3833拷貝

不過如果小晴空是在台北市的話我還是會多去嚐嚐看啦

因為小晴空的三明治都有青菜,肉,蛋

加上土司,這樣吃還蠻健康的

而且他的口味都不是傳統早餐三明治口味(火腿蛋漢堡蛋...)

所以可以天天吃也不會膩

IMG_3847拷貝

 

 

小晴空立吞三明治

電話:02 22502020

地址:新北是板橋區文化路2段225巷72弄70號(江子翠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