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腸寶2

上一篇才說歸毛家族是專業寵物肌膚護理

既然介紹完了犬貓毛髮的清潔養護,今天當然要來說說對毛孩最重要的「日常保養」

也就是AB克菲爾乳酸菌,歸毛家族四合一複方專利菌種-好腸寶

_J6A0622-2 拷貝

益生菌是一種對狗狗或貓咪,甚至對人來說,都是重要的營養素

常見的腸胃問題,都跟腸道內的環境、好菌的多寡有直接的關係

透過適量的益生菌攝取,能強化腸道自然抵抗力,維持腸道菌種平衡

 

腸胃狀況好壞,決定毛孩的健康

腸道困擾引起的情形,如下有犬貓軟便、便秘,還會挑食、口臭、嘔吐等等,進而影響毛孩的身體狀況

以我來說,以前有點佛系養狗(實在很對不起托托),處理方法比較被動,平常也不會多加保養

除非托托有拉肚子或排便不順,不然我根本不會想到讓她吃益生菌

 

去年我意外碰到一隻18歲的毛孩,當時我看著那隻高齡狗狗,

發現他保養超好,身體依然很健康、眼睛清晰,我當然向主人詢問毛孩長壽的秘訣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主人只告訴我們,要讓狗狗長期食用魚油跟益生菌

我把這招學了起來,後來養醬醬時,認真做了很多功課

現在益生菌真的是托托跟醬醬每天必吃的保健食品

 

 

_J6A0568-2 拷貝

今天要介紹歸毛家族的好腸寶

有專利四合一複方,可以全方位呵護毛孩的腸道跟皮毛健康

酵母葡聚糖存在於酵母細胞壁中,是一種能增強免疫活性的多糖,還會加速代謝膽固醇

而半乳寡糖有助益生菌,維持腸道健康

沙棘果萃取,最高428種營養素,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可以照顧腸道之餘也能幫助犬貓毛髮亮麗,更能提高自然抵抗力

 

 

 

最後是AB克菲爾乳酸菌

型態為為一種共生複合體的型態,主要由乳酸菌、醋酸菌和酵母菌組成,並與蛋白質、多糖組成重要基質

可以改變脆弱的腸道、抑制有害微生物佔據腸道

 

提供腸道細胞營養,也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

裡面還添加植物酵素,不讓毛孩的糞便味一臭千里!

 

_J6A0601-2 拷貝

_J6A0582-2 拷貝

_J6A0745-2 拷貝_J6A0574-2 拷貝

好腸寶裡益生菌粉末質地細緻能快速拌勻至食物裡

 

不會像一般粉末結成塊狀,相對地毛孩吃下去後,腸胃能夠好吸收好腸寶提供的必要營養素

長期服用的話能明顯感受到,大便的酸臭味降低許多、毛髮也變得光澤亮麗、皮膚狀況變得更加穩定

 

_J6A0679-2 拷貝

*我個人覺得歸毛家族的好腸寶份量還蠻多的,一包份量有2g

建議份量是5-10kg的毛孩,可以一天吃一包

*題外話,我覺得歸毛家族的包裝好漂亮好用心

 

_J6A0615-2 拷貝_J6A0572-2 拷貝

歸毛家族:https://www.goodmofamily.com/

好腸寶 寵物益生菌PLUS (可直接點選連結)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