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泉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不管去到哪裡

冰店比咖啡店、其他餐飲的吸引力高了好多XD

所以這次就趁去板橋看HBL 乙組(對,又開始可以看賽事了)到了名單儲存已久的震湶雪花冰

 震泉

五月底我開始了一個新接的工作,剛好又卡在每週的一三五

所以之後分享文章的頻率跟內容量可能又要做些調整了

不過也希望自己在多重工作還有時間壓縮下依然可以維持生活的水準跟對自己的要求(笑)

這週一剛好從台中開車回台北,加上回台北馬上工作 

一週三篇文章的週一篇(?)就這樣默默被我pass掉了,而今天的文章也比較精簡一點

就這樣讓我偷懶一下吧XD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去板橋看HBL,因為就在府中站附近,就順便跑去了後浦區的震湶雪花冰

要特別說的可能是這區並不是很好停車,所以開車來的話可能要找一下

 

震泉

震泉

整間店面非常的隱密,門面也比較暗一點

招牌跟門口上甚至寫的是關東煮

所以開車經過時可能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震泉震泉震泉

雖然是冰店,可是震湶雪花冰裡面佈置得很日式定食類的小店

(誒你說他是關東煮佃我可能還比較相信耶)

 

震泉 震泉震泉

雖然當初是被很豐盛、澎湃的吸引來的

不過走入震湶雪花冰之後,看到不管人數多寡

每張桌上幾乎都放著夏天限定的西瓜冰,想當然爾我們就點了西瓜冰

不過因為看得出來份量很大,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份

 

 震泉震泉震泉

餐點上桌的很快

震湶雪花冰的西瓜刨冰真的超級澎湃

最令我驚豔的是除了鋪的滿滿的西瓜球,還有下方用西瓜汁冷凍後做出柴的刨冰

除了西瓜之外,上方還放著兩片奇異果跟一球香草冰淇淋

 

原廠(?)出來的西瓜冰上還有林上煉乳

店家在端上桌時有特別告知說,如果我們還想要的話可以再加煉乳

不過因為西瓜冰本身就很有味道,所以我們把上層煉乳吃完就沒有另外加了

不過加上煉乳的西瓜刨冰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甜,但就像是西瓜汁一樣,非常好吃

 

1J6A3654-2拷貝1J6A3648-2拷貝

因為被小玉西瓜冰震撼到,所以後來又特地衝了一趟震湶

而這次我點了鮮芒果綿綿冰

 

 

 鮮芒果綿綿冰一樣鋪了滿滿芒果,然後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雖然滿滿的芒果也是我的愛,不過基底冰是一般的牛奶雪花冰

比起小玉涼西瓜冰的話,就少了些特色跟驚喜

因為芒果本身就已經很甜了,所以再淋上煉乳之後,吃久了偏膩了一點



1J6A3659-2拷貝1J6A3660-2拷貝

離開前看到店家剛好在製作甜點系列的刨冰,看起來真的是超澎湃的

如果想吃不同水果的話也可以點甜點系列的千層水果,真的很豐富喔!

 

夏季到了真的天天都想吃冰啊(什麼正餐啊~閃邊去)

光看我願意從台北沖到板橋就知道我對震湶的西瓜冰有多大的好評

雖然第二次的芒果冰沒有西瓜冰讓我驚艷,但還是超級好吃而且份量超級大

如果去板橋的話,我真的超級推薦的喔!

 

 

 

 

 

震湶雪花冰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電話:02 2959 633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