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男吐司男

最近真的興起一波吐司熱潮,感覺到處都在販售吐司產品啊!

這間TOAST MAN聽說是台中超級夯的早餐店,而新開的台北電剛好在我家附近

超級鮮豔的店面設計,真的非常的吸引人啊!

吐司男吐司男吐司男

 TOAST MAN吐司男開在中崙高中的後方,南京東路的後巷裡

 同條路上還有也是非常火紅的,主打芋頭早餐的「Happiness day幸福的一天」

不過在一片住宅區裡,TOAST MAN吐司男飽和的藍白外觀非常的起眼

好似整間店都充滿著活力,而疲憊的身軀就被這活力喚醒一樣

 

店外有放幾張椅子跟外帶的點餐吧台,我個人蠻喜歡這種有外帶裝台的設計

另外還有個飄窗,後面裝飾著凌亂在玻璃筐裡的吐司木雕,看起來十分可愛

 

吐司男吐司男吐司男

TOAST MAN吐司男的店家呈狹長型,乍看之下覺得一樓空間沒什麼座位

整個空間是挑高設計,給人的感覺蠻舒服的

一樓的牆面是清水模的設計,上方有著如同厚吐司肥肥的GOOD MORNING設計

令我感到比較意外的是,通常這種新穎的早餐店多是年輕人居多

但我兩週內來了TOAST MAN吐司男兩次,店內年紀中老年的客人也蠻多的

 

吐司男吐司男吐司男

 坐在一樓可以看到透明玻璃隔著的廚房,一份份地在煎著吐司

比起最近流行精緻的的烹調吐司,韓式的在隨桌烤爐、精品烤吐司機

TOAST MAN吐司男的料理方式霸氣了很多

我看到店員拿起大塊的奶油隨意的在煎台上抹一抹,然後把土司丟上去

胖胖的厚吐司一個躺在煎台上看起來十分的療癒

 

吐司男吐司男吐司男吐司男

繞道店家的後方,還有個隱藏的樓梯可以上二樓

二樓有個夾層空間,雖然不大,但座位安排的很密集

雖然是夾層,可是樓上的天花板並沒有過於矮,所以不至於太壓迫

吧台座位剛好可以看到一樓的廚房跟空間,坐起來也算舒適

 

吐司男吐司男

整間店到處都有黃色的吐司模型,十分的童趣

 

吐司男吐司男

在此分享兩個菜單

基本上內用的話都是拿上方的點菜單,不過如果有對餐點本身有疑問的

後來我看到外帶的吧台有這種每款都有圖樣的MENU,每款餐點後面也都有註解有什麼食材

想吃什麼一目了然,覺得有這樣的設計非常貼心

 

吐司男吐司男

接下來就是進入餐點的部分

TOAST MAN吐司男就是主打吐司,主餐除了吐司沒有其他的品項

如果你是想吃蛋餅的話我覺得就直接不用考慮了XDDD

雖然只有吐司,但TOAST MAN吐司男的口味真的蠻多的

而且都是盒裝的造型,所以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可愛超好拍啊!

  

吐司男吐司男吐司男

 

吐司男

飲料的部分我跟老婆分別點了教父美式跟極。厚奶3.5

我的極。厚奶3.5加的是鮮奶,可能是因為奶量比例比較高,所以茶味很淡

 

雖然MENU上寫著現榨果汁寫著暫停販售,單點的可可跟芋頭牛奶沒特別註記

可是到了櫃台才知道芋頭牛奶只有假日才販售,平日喝不到

我覺得這樣應該要特別寫在MENU上,不然讓人期待後落空的感覺會很差

(或終於想好要喝什麼之後,一到櫃台被打槍後又要重想了...)

 

吐司男

地瓜QQ條

這奇怪的地瓜QQ條,事實上吃起來就跟夜市的QQ球一模模一樣樣

口感更為紮實,條狀的設計也更好入口

 

吐司男吐司男

老婆點的激炸咖哩豬

就像是外面炸豬排店一樣,TOAST MAN吐司男的炸豬排吐司裡搭著很多的高麗菜絲

再加上秘製的黑咖哩,吃起來口感真的非常的日式

豬排也沒因為炸過而乾掉,本身依然非常酥脆JUICY

 

吐司男吐司男

我的很牛私房  

這款很牛私房是醬燒牛五花搭上雞蛋的簡單吐司

不過但的部分可以選擇生蛋黃或是歐姆蛋

這天我點的是生蛋黃,店家很貼心的另用一個小盒子裝著

讓客人食用前再到上,以免先淋上後被牛肉的熱度影響但的熟度

 

不過好笑的是,我的生蛋黃在到上吐司後並沒有散開

而後來我自己把蛋黃戳破之後,他們就全部流到旁邊,流完了............

  

吐司男

 很牛私房的牛肉本身很夠味

底部還有不知道什麼醬料還是沙拉醬

所以雖然我平常很討厭吃乾乾的吐司,但因為濕潤的牛肉跟下方的醬料

TOAST MAN吐司男的吐司一點都不會乾膩,反而越吃越香

 

吐司男吐司男吐司男

第二次自己去我點了黃金右腳+A套餐(飲料有紅茶跟奶茶可選)

結果TOAST MAN吐司男的基本款奶茶就很好喝了耶!

雖不知是用鮮奶還用奶精,可是整體茶跟奶的比例非常剛好,喝起來超級順口

好喝到我離開時又外帶了一杯XD

 

黃金右腳是香煎雞腿搭上巧達起司、歐姆蛋跟番茄莎莎醬

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是開胃

搭著厚實、多汁的雞腿肉非常的爽口

有著香嫩的雞腿肉、酸甜莎莎醬再加上起司的奶香,口感非常有層次

非常適合早餐時食用

 

 

吐司男 

說實在, TOAST MAN吐司男不管是食物還環境都非常得我心

尤其是食物,目前吃過的三款我們也都覺得非常好吃

雖然我覺得比起一般早餐、甚至跟稍有特色一點比, TOAST MAN吐司男都算貴了一些

尤其是飲料價錢真的不便宜

但我每次經過,到自己去了兩次

TOAST MAN吐司男也都是絡繹不絕,真的是看得出來 TOAST MAN吐司男有一定的實力啊!

不然怎麼會即使這樣的價錢,依然吸引人上門呢?

所以我真的強力的推薦,還沒吃過 TOAST MAN吐司男的人一定要去試一下!

 

 

 

 

TOAST MAN吐司男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營業時間:7:00-13:30 (六日到14:00)

電話:02 2522 1288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