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宿咖啡店

 

 

想分享這家DOTCOM SPACE TOKYO已經好久了

雖然因為我點的東西不多,所以能分享的也不多

但是因為怎麼拍都美,所以我照片真的多到每次開資料夾都覺得厭世啊XDD(所以一直拖一直拖)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DOTCOM SPACE TOKYO位於竹下通靠原宿駅的巷弄裡面

相對於竹下通主要街上的熱鬧、喧嘩、各種鮮豔的色彩跟浮誇的商店等

DOTCOM SPACE TOKYO位在的巷弄真的很寧靜,就像是住宅區一樣

誰又能想到這樣的區域,居然隱藏了一間咖啡店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DOTCOM SPACE TOKYO位在這種白色簍空樓梯建築的地下室

二樓看起來是公司,一樓則是複合式食堂

可能剛好碰到中午用餐時段,整個食堂滿滿的都是人

如果下次再來,我會想來試試看 ♥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那接下來就往下走前往DOTCOM SPACE啦

雖然才4月,可是天氣已經非常炎熱了

(反倒是今年連台灣的冷到4月耶,地球是不是被人類弄壞掉了啊)

不過我一開始就瞄準了這個靠牆的室外位子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整個DOTCOM SPACE 非常的簡潔、素淨

像是那種日式小清新風格,又像是北歐簡約風格

裝潢多是淺色混凝土跟木製的桌子

而點綴在這些東西之上的,就是非常美的光與影

開放式的設計,搭上外面跟樓上的植栽,讓人感到非常的放鬆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DOTCOM SPACE室內空間非常大,看起來就是可以辦文藝展覽或包場開會的地方

座位距離非常的寬鬆,讓人感到很舒適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DOTCOM SPACE也有展示一些販售的電子產品跟北歐設計師品牌等

聽說老闆的開設理念就是,希望能讓喜歡咖啡跟科技(?)的人

表示高科技是生活的態度,而咖啡是生活的靈魂

 

原宿咖啡店

我格外喜歡/欣賞的就是這個室內大桌上的一捲捲紙軸

如果你坐在室內的話,可以把紙出來鋪在桌上畫畫喔

事實上我覺得很多店家應該都要引進這種設計

畢竟可以為無聊的客人帶來許多樂趣,而且即使是隨手一畫的東西可能都充滿創意

如果是小朋友的畫,更是能打發時間(然後父母可以好好用餐)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DOTCOM SPACE咖啡機跟有些產品上有這個可愛的小圖案,讓人看到會會心一笑

DOTCOM SPACE的咖啡機、裝水機也都非常科技

像櫃檯旁的L字型管子是自動滴漏式咖啡製作器,可以透過減少電阻另每滴咖啡更加精準、完美

當這部機器可以成為咖啡師的左右手,咖啡師就可以更專注研發新的咖啡食譜和與客人溝通。

 

 

 

而上圖2右側很像桌上檯燈的管子,是“牛奶分發裝置”,可以倒出精準毫升的牛奶

以保證DOTCOM SPACE每杯咖啡的口感,並防止牛奶走味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DOTCOM SPACE主打的是咖啡,也有自己的咖啡豆

只可惜我是個愛喝咖啡卻很怕酸苦味的人,只好點了普通的COFFEE LATTE ¥550

不過我相信像美式應該就很厲害

他們家的拿鐵是無添加糖的,口感非常香濃、自然、滑順

咖啡味本身很單薄,但因為牛奶適量的混合,反而帶出咖啡的微甜味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畢竟主打是咖啡,所以餐點的選項就沒有很多了

我點的是好拍且季節限定、每日限定的草莓厚片吐司 ¥620

這款吐司也是DOTCOM SPACE最吸引人的品項了,水果會因應著季節而變化

既然還是春天,當然就是搭配起來超級可愛的草莓囉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拍起來真的很可愛,而且非常的上相

搭配著簡約的背景跟北歐風的木桌,根本就是網紅等級啊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比起其他兩款honey butter跟cheese看起來有烤過的樣子

這鮮奶油草莓厚片吐司,吃起來是非常沒有嚼勁的一款甜點

 

鮮奶油非常的柔和,滑順,草莓也是非常的軟嫩香甜

下面的厚片土司也完全沒烤過,所以非常的軟

所以相對的,吃起來也比較乏味一點

不過因為DOTCOM SPACE的鮮奶油是沒有甜味的,所以只靠著草莓甜味讓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聽說DOTCOM SPACE平常人真的非常多,常常會有沒位子的狀況

不過我去時可能是櫻花季末,加上是平常日

所以在我走入店裡時,整間DOTCOM SPACE也只有我一個客人

當然就是盡興地帶著我的餐點到處拍照啦

想當然耳,接下來就是來欣賞我已經萬中選出來的照片了XDDD

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原宿咖啡店

說實在

如果你傾向比較“觀光”的行程,我不會說DOTCOM SPACE是一個必去的地方

但如果你想走悠哉的行程、路線,想喝杯咖啡思考人生(?)

那DOTCOM SPACE完全是the right place

如果DOTCOM SPACE開在台北的話,一定是那種適合帶電腦去消耗一個下午的好地方啊

 

 

 

 

 

DOTCOM SPACE TOKYO

地址 日本〒150-0001 Tokyo, Shibuya City, Jingumae, 1 Chome−19−19 エリンデール神宮前 B1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18:00,週六日10:00-19:00

電話: +81 3-6721-1963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