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飯捲

 

最近一直心心念念著韓式料理跟起家雞,不過隨便吃都覺得好貴喔

就在此時,意外在UBER EAT上看到這間離家不遠的THE RICE ROLL

計有我以前還蠻喜歡的韓式飯捲,又有平價的韓式炸雞,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啊!
韓式飯捲韓式飯捲韓式飯捲韓式飯捲

飯卷著吃 THE RICE ROLL位在育達家商旁邊的單行道上

整個店面非常可愛,都是紅色跟白色的搭配

有著電子點餐機跟布簾

要不是我吃過,可能還會覺得是日式的店家XD

 

目前我消費過三次,兩次是訂UBER EAT,一次是到現場購買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飯卷著吃料理的速度都非常快

(難怪開在學校跟商辦林立的南京東路旁邊)

 

韓式飯捲

第一次我點的是韓式泡菜燒肉飯捲跟伴伴去骨炸雞(飲料是我自己的老賴紅茶)

當天飯卷送來時,我本想拍一個假掰、做作的韓式風格照片

所以當時還想說切片來拍一下切面

不過沒想到的是,我一切整個飯卷就直接爆開了...

 

基本上飯卷著吃的飯卷份量真的很大,裡面的料也很充足

飯卷著吃很貼心的是,他們的塑膠包裝有兩層

好隔開海苔跟飯,讓海苔不會因為飯的濕氣跟熱氣而軟爛掉

 

韓式飯捲

 

燒烤的豬肉完全烘托出泡菜的香氣

味道本身還蠻重的,所以吃起來也非常開胃

雖然肉量比較少,但泡菜還蠻多的

豆芽菜也放得非常多,跟著泡菜、燒肉搭在一起,非常有層次感

 

我第三次叫了起司韓國泡菜燒肉飯卷,但吃起來跟泡菜燒肉沒什麼差別

起司的味道反而襯托出燒肉的鹹味,反而沒什麼奶味

 

韓式飯捲

伴伴去骨炸雞

因為太想吃韓式炸雞,所以第一次就點了他們家的韓式炸雞,沒想到就愛上了

他們有分成辣跟不辣兩種,想說兩種口味都要試試就點了綜合

不過吃完之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始祖辣醬去骨炸雞

原味的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炸雞,且沒有調味過

相對於香辣的始祖辣醬,就顯得單調乏味很多

 

韓式飯捲韓式飯捲

 

香酥的炸雞配上獨特的香辣醬汁跟香氣逼人的白芝麻真的好吃

飯卷著吃的韓式炸雞跟起家雞或前陣子吃的三元比較不同

是偏向薄皮的口感,但炸皮依然非常的酥脆

雞肉也非常非常的多汁鮮嫩,吃的出來完全是雞腿肉啊

 

韓式飯捲韓式飯捲

 

 

 

第二次在現場再次點了韓式泡菜燒肉跟蜂蜜芥末雞排飯卷

但因為比起泡菜燒肉,蜂蜜芥末雞排飯卷的飯、內餡比例差更多

加上是使用蜂蜜芥茉美乃滋,雖然口味特殊,但吃起來偏膩了些

 

紅茶抱鮮奶

在網路上看到飯卷著吃時,記得有蠻多評價是他們的熟煮紅茶時好時壞,品質比較參差不齊

不過我這天喝的紅茶抱鮮奶,口味雖然甜,但非常的順口我個人非常喜歡

 

 

我覺得飯卷著吃是一間,簡單好吃卻平價的韓式小吃

雖然多數賣的都是創意口味的飯卷,但如果哪天嘴饞了想吃韓式炸雞

飯卷著吃卻是非常適合解饞,而且便宜方便的好店家

而且因為出餐速度超快,所以不管是在家突然肚子餓想吃個小食

或是外出要吃的簡便的東西

飯卷著吃不管是出餐速度還是餐點的簡便性,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飯卷著吃 THE RICE ROLL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983 607 99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AL's 的頭像
    CHANTAL's

    CHANTAL.L。旅攝日嚐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