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3-2拷貝 

今天來個小短篇介紹一下我的愛店-少林雞排

自從吃過少林雞排之後,心中再也沒任何可以跟他媲美的炸物店(至少台北市是這樣XD)

除了推薦給周邊親友之外,當然要為他寫一篇文章囉

 

搬到民生社區約一年,也常常經過少林雞排

不過習慣吃固定店家的室友跟我,一直都是靠健康路上的台灣新雞王維生(?)

直到某一假日下午,可能是台灣新雞王沒開,室友突然買了少林雞排回家

結果一吃之後,發現少林雞排直接拔得我們心中頭籌

而且遠遠勝過第二名N倍(就是完全看不到車尾燈的那種啊~~~~~)

 

IMG_6026-2拷貝IMG_6027-2拷貝IMG_6029-2拷貝IMG_6030-2拷貝 

整家店非常的乾淨舒適

除了店面很明亮之外,周邊也沒什麼油炸味

食物也都放在冰櫃裡

門口還有兩張凳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坐著(我覺得非常貼心)

 

IMG_6031-2拷貝 

  

少林雞排有如其名

整間店帶著中式風味

連號碼牌都是金庸裡的角色名子

剛開始去還會想記記看自己到底拿到哪些人呢

 

少林雞排有自己的Line帳號

雖然現在還無法在Line上點餐(店家有說希望之後可以開通)

可是他們時不時有一些贈送小點的活動,只要滿250並有Line帳號的話就會送炸物小點

 

 

 

接下來就推薦一下我覺得必點的東西囉

IMG_1630-2拷貝IMG_1634-2拷貝

IMG_7448-2拷貝

少林雞排

雞排本身非常的厚實,也很大塊,雞肉炸完完全不乾

還非常的JUICY,炸皮不會太厚

是室友每次到少林雞排必點的產品

 

 IMG_7457-2拷貝

銷魂無骨鹹酥雞

少林鹹酥雞是我在少林的必點商品

每塊大小非常好入口,喜歡肉的千萬別錯過這鹹酥雞

炸皮一樣很薄,但肉還是非常多汁

最吸引我的還有他們家的鹹酥雞本身就是無骨的,完全是討厭骨頭人的救星

 

 IMG_7463-2拷貝

掌門雞皮

我非常喜歡吃雞皮,但也對雞皮挑得很

通常別人愛的那種酥脆的雞皮我都不愛

比起炸雞皮來講,我喜歡的可能還比較偏向烤雞皮

少林雞排的雞皮雖然是炸的,但不會炸得太乾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還是保有很多雞汁

直接成為我唯一吃酥脆雞皮的店家

只可惜份量有點少,每次去我都直接買兩份

 

IMG_7455-2拷貝

青花菜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炸的花椰菜

但花椰菜這種菜色是真的很吸油,所以通常油炸的話吃起來都會很膩

可能是少林炸完之後的瀝油做得很好

所以他們家的花椰菜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而且還給人一種“很入味”的感覺

 

 IMG_7452-2拷貝

玉米筍

最給人驚喜的就是少林雞排的玉米筍了

不要說炸玉米筍了,我跟週邊朋友平常根本不會吃玉米筍這種食物

而在我第一次去少林雞排前,因為上網找了菜單

無意間看到有人分享了少林雞排的玉米筍

看起來真的超級入味,好吃的啊~

不只成為我每次買少林雞排的必點菜色

而且連帶著讓我跟家人,還有周邊朋友喜歡上「玉米筍」這種食材

 

我覺得少林最大的重點就是

他們的東西雖然是炸的但真的很不油膩

而且目前吃到的品項都給人一種不會太乾的感覺

會連帶著覺得他們用的食材都很好

讓我吃不膩的每個禮拜都要去買!

(暑假初才發現這間店,但我居然已經吃20次以上了)

 

 

最後分享一個上禮拜才發生的故事

而且連之前有個很挑的吃的朋友北上出差來住我家

我就有點試探的買了鹹酥雞、雞皮、玉米筍給她吃

結果朋友整個讚不絕口啊

隔天在北車工作完還又跑回我家附近買一次,再搭高鐵帶回台南給她男友吃

(絲毫不是誇飾,因為我朋友決定這樣做時我也覺得她很誇張)

(她說要帶回去給覺得台南以外的食物都不好吃的男友吃)

(她說再用氣炸鍋炸一炸就可以吃了)

 

 

 

 

少林雞排

營業時間:15:00-23: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23巷6弄2-4號 (陳家涼麵對面)

電話:02 27613883

 

 

 

IMG_5213-2拷貝 

題外話是...

我記得拍夜晚的少林雞排那天

是工作完剛好帶著相機經過

因為當天已經是買著少林雞排去工作了,回程看到外面沒人就趕緊拍一下

結果拍完就騎車走的行為讓店家超級疑惑

透過照後鏡發現他們還探頭出來看我

可能覺得我是要抄襲或檢舉還什麼的人吧XDDD

 

還有我買了最近Costco新出的限量TOBLERONE Almondy三角巧克力杏仁派

剛好在上市隔天去了Costco,所以貨量非常的充足,完全不用搶

這個吃起來跟IKEA的杏仁派是一樣的(除了更甜)

可能是最近吃得少,然後口味也比較清淡吧

所以我真心覺得這個三角巧克力派真的超級甜的~

即使是配咖啡我都還是覺得有點膩

恩............................................

所以我決定週一就趕快把這巧克力派分享出去了~

IMG_6022-2拷貝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