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ric 

這次受邀到泰國當裁判,邀請方說會提供機票住宿

所以我就只物色了後三天我要自己多留的住宿

雖然知道不至於住到太貴,但以泰國這種消費來講

1000thb應該已經能住到不錯的地方了吧!

1J6A4472拷貝 

抵達當天我搭了Klook的機場接送到Rama9旁的飯店(因為冰場就在跟飯店隔一條路的位子)

題外話是朋友說從機場到這區大概是300thb

但klook基本價就是500nt,所以要搭機場接駁的可以是先爬爬看價位

如果距離更遠的話搭接駁絕對是划算

centriccentriccentriccentric 

打從開過Rama 9的Asok Din Daeng大路之後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雖然我知道泰國一定沒有像台灣這樣“都市化”的那麼完整,但這區我只能用“落後”來形容

 

centric 

最後車子開進小巷、越過了市場,終於停在一棟我不能稱之為“hotel”的地方

可能說他是Inn(旅舍)或Flophouse(廉價旅館)比較適合一點

 

centriccentriccentric 

Centric Place Hotel的一樓還算正常,感覺就是比較平價的旅館而已

大廳的堆滿團體旅客的行李,電梯旁有一小區座位區可以休息

路口的一側是一間“很中式”的餐廳,我猜早餐也是在這裡食用

centric

(但餐廳門口的等候椅子很奇怪就是了,怎麼會那麼像長了青苔的獸皮)

 

centriccentric

待乘電梯時,覺得除了沿路有點恐怖之外還是可以

冰島全黑的路都走過了,暗暗的巷子還有燈光根本不算什麼

飯店本身只是不高級而已,不至於怎樣(應該吧...?)

 

centriccentric 

但打從抵達了我住的那層樓

不像 “飯店內部” 的裝潢就開始讓我覺得不對

說這是營利的飯店,我覺得還比較像是廢棄的公寓

電梯口的沙發不知是年久失修還是本生設計更是可怕

「人皮沙發」這詞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腦海

桌子上也厚厚一層灰

 

centric

接下來恐怖的走廊印入我眼簾

這走廊連在白天都異常昏暗(照片根本還比較亮)

而且有種無止盡長的感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是基督徒,更是個鐵齒的人

在穿越那個長廊之後,我做了這輩子從沒做過的事:敲門

「打擾了」我說

插入房卡後電燈嗡~嗡~的響了兩聲,很像恐怖片的音效

 

centriccentriccentric

房間本身也很暗,我趕緊去拉開了窗戶

隔壁更像平民窟的巷子露在我眼前,後方搭著大飯店跟摩登大樓

但空間真的非常大,只是設施很簡陋而已

 

centric 

(不是我要歧視,認為是平民窟,而是晚上整條巷子完全沒路燈,且房子都像被燒過般的黑、斑駁)

 

centriccentriccentric

所有的傢俱(也只有傢俱)都非常的老舊,而且感覺上方有一層灰

床尾的位子有個隔間是衣櫃,然後才會走到廁所

衣櫃是老舊的木製衣櫃,我完全沒有想打開的意思

保險箱跟吹風機很隨意地放在旁邊的格子裡

 

centric

右側觀望了一下是冷器主機的位子

但因為衣櫃這區沒有燈,所以到了晚上非常恐怖

 

centriccentriccentric

廁所也非常老舊,馬桶感覺是塑膠材質的

整間廁所都藍藍的,燈光也非常昏暗

(再次強調,照片為了美觀全部我都有稍微調亮過)

然後沒有提供任何的一次性盥洗用具

 

centric

 

因為當天check in、拿完裁判裝備之後就趕緊到球場了

直到晚上才有機會回到飯店

我在冰場深思熟慮覺得這個飯店的地點、走廊跟房間都讓我覺得很毛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地方住,或拜託也去比賽的台灣女球員朋友來跟我住

centriccentric 

直到晚上7點左右才跟著朋友一起走回去

Centric Place Hotel的外觀呈現著詭異的綠色

 

我們一起走到我住的那層,打從電梯開門之前我心中一直覺得很毛

然後再一起走過那個無止盡長的走廊

連朋友都覺得這個走廊長、黑到感覺隨時會有鬼片的場景出現

房間的燈依然傳出的恐怖片的嗡~嗡~音效

走到廁所的衣櫃區仍然是一片黑,想到晚上要上廁所還要走過這區就很痛苦

水龍頭隱約的傳出了滴答滴答的聲音

 

centric

有人陪同之下在房間坐了10分鐘

手機叮叮叮的傳來看過我IG STORY分享飯店場景而表示「好可怕」「我不行」...等訊息之後

我毅然決然得收拾行李、check out、訂了大街上的“正常飯店”

離開這個沒人敢住的恐怖旅社

 

 

 

 

「我本來覺得我住的地方很恐怖,而你房間很大...」

「但我也無法搬過來跟你一起住...我那裡不算什麼了...」

朋友說。

 

 

 

 

 

最後分享一下BOOKING.COM上的照片

說真的....BOOKING.COM上的照片真的瞞騙的...

(我的房間根本沒有牆上的掛畫、玻璃瓶水、零食甚至茶几啊!)

(床架也差很多!)

螢幕快照 2020-02-12 上午12.19.18螢幕快照 2020-02-12 上午12.19.50螢幕快照 2020-02-12 上午12.18.56螢幕快照 2020-02-12 上午12.19.04 

 

 

 

如果有鐵尺,不害怕想撿便宜的人想住住看 (喂,也沒到多便宜啊!)

在此附上住宿資訊

CENTRIC PLACE HOTEL

502/29 Soi Yucharoen, Asoke-Dindaeng Rd, 粦鈴縣, 10400 曼谷, 泰國 

http://www.booking.com/Share-7GB10N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