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 

事實上觀望YAMAZAKI日本山崎生活美學的商品已久 (真的很久)

不過因為不愛網購的我一直很不喜歡在網路上訂購東西,每次到了結帳那步就會放棄

然而每次心血來潮或看到廣告又會點進去看那些讓我心動已久的東西

就這樣點進去→放棄→點進去→放棄...點進去了大概一年(是的,一年,真的很久)

終於在最近卯起來想重新佈置/整理家裡,才下定決心點了結帳那個選項

 

歐!突然想到要澄清一下

我知道網路上蠻多部落客,網紅,youtuber有業配/介紹YAMAZAKI日本山崎生活美學的

不過我的Blog也沒知名到有人要找我業配 

所以這片文章裡的所有東西是100%我自己挑選,下單,付款

所有的評價,心得也都貨真價實喔

 

山崎

我個人覺得YAMASAKI的包裝很細心(相對的比較不環保拉XD)

不管是不是易碎產品全部都有泡泡紙厚厚包起來

山崎

需要主裝的推車也有附工具

山崎 

 

第一次用影片紀錄

雖然我個人是喜歡照片跟文字敘述,但有時候錄影真的方便很多啊(要打10分鐘的字10秒就可以講完了)

不過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編輯完影片有些能存有些不行!!!?

只好放上片段的整理影片讓大家看看(羞)

(畢竟都用拍影片了,所以很多過程是沒有拍到照的啊!)

 

   這次因為有搭配影片,所以文字上的介紹會少一點

基本上就是附上before/after的照片跟產品資訊

下面黑色是我買的動機,藍色是使用後的想法

 

 

首先是我最期待的

日本山崎-tower手把隙縫小推車(白) $3350 

  

山崎山崎 

 

之前YAMAZAKI就有出一款“日本山崎-tower三層隙縫萬用小推車(白)”

差別只是最上層有沒有木頭的平台跟推車把手,但價位整整差了$1150

 會想買這個tower推車是因為我們家當初做的廚房,櫻花都只有做層板櫃,而沒有什麼抽屜

所以我醬料一直很難收納,只能放在檯面

而櫻花在做系統櫃時,又不小心把預留冰箱的空間做錯了

反而變成寬很寬,但深度很淺,所以兩邊夾起來有近30公分的空隙

而留了冰箱兩側的扇熱空間後,剩下的空間又無法放置其他收納櫃

於是乎我一直在找這種狹窄的收納好物

tower手把隙縫小推車的寬度只有13cm,剛剛好可以放進這個冰箱縫隙裡

(對我這種強迫症者來講真的是小確幸啊)

如果家裡有任何小空間想要利用來收納的話,我真的蠻推這個tower手把隙縫小推車的

(因為很狹長,所以放在外面貼著牆放也很不佔空間啊!放化妝品也很適合)

 

山崎山崎

 

 

  

放置東西/用之後我個人覺得ower手把隙縫小推車還是有些缺點

1.事實上這推車雖然是金屬製的,但非常的輕,導致非常容易翻倒

要不是我把推車放在縫隙中,不然車子推拉推拉真的很危險

2.輪子本身是塑膠製成的,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還是磁磚的問題

所以推車推起來會有點歪斜,但完全不影響使用就是了

 

山崎山崎

 

 

Plate海綿收納架 $450

Plate層板廚房紙巾掛勾 $400

山崎山崎

 

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極端的人,以收納佈置來講

要嘛把所有東西放出來,顯得豐富,熱鬧;要嘛就要收到空無一物,越空越美

像這個家的廚房,我希望檯面越少東西越好,所以連廚房紙巾都不能在桌上

層版外勾還有掛比較多東西的多功能版,但我又覺得部分東西掛在空中晃啊晃的很阿雜,很不統一

所以就只有選這單紙巾的版本

 

 山崎山崎 

 

個人覺得效果比想像中的好

我原本以為紙巾掛鉤會非常的凸出,造成視覺上的不美觀

但完成安裝之後也沒有這個問題

 

山崎

 

海綿收納架唯一的問題是因為格子是等距的

所以在不同大小的海綿放置之下看起來沒有fit而已(龜毛)

 

山崎

 

 

Flow斷水流肥皂架(白) $185

 

山崎 

 

最早就是看到這個皂架,燃起了我對YAMAZAKI的興趣

簡單,簡易的設計完全就替代了傳統皂架的一切功能。美觀又好用

放在洗手台邊緣,泡泡水直接流入水槽剛剛好!

 山崎

效果完全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最令我意外的是整個皂架的材質居然是軟的!超級意外~

 

 

 

 

tower伸縮式收納盒附透明托盤(白) $748

山崎山崎

這個收納盒是我全部商品裡最猶豫的一個

我們家廚房唯一的三個抽屜,兩個過淺,一個就是一般深度。不過深度都很深

因為上兩個過淺,所以有許多收納盒是放不進去的(醬料罐更不可能)

目前我是用ikea的收納盒跟Muji的小盒子分裝刀,叉,匙,筷...等

不過size總是沒有那麼fit

YAMAZAKI的伸縮式收納盒剛好沒有很深,而且因為伸縮的關係還可以拉到45公分

雖然我也很猶豫改面目前的收法會不喜歡,但還是想試試看新的整理方法

山崎  

實際上放完後我直接淘汰了這個收納盒(or maybe用在其他地方)

因為盒深雖然夠深,但因為格數不夠多,所以很多東西還是要擠在一起

而上面透明的淺盤也放不下我的小東西

所以只好忍痛淘汰

 

tower碗架S(白) $468

Plate日系框型盤架S/L-2入組 $750/860

山崎

上面就有說過我們家的廚房多為層板櫃,雖然層版的活動性比較大,可是拿取東西相對就沒那麼方便

尤其我家的檯面做的都算深

空間看起來很大但事實上也浪費很多空間(就放前後兩層放不下,但一層又太空)

拿東西非常麻煩,因為要拿下面的碗盤,一定要把上面一疊都拿起來

我實在不知道當初設計師怎麼會有這樣的設計

(重點是...我想說多隔幾層好了,剛好東西可以分開放。結果設計師只回句:「我覺得那個櫃子不需要再放層版」而不給我層版)

所以YAMAZAKI這盤架,碗架真的算救了我

所有東西能直立放,抽取也就方便了

山崎山崎

 

說真的,實際上放完之後最得我心的是 tower碗架跟Plate日系框型盤架

說真的雖然其他東西很好用,但也都有一些缺點

 但就是優缺點的比例大小差異而已

 但不得不說,碗架跟盤架真的完完全全幫助了我的收納,而且0缺點!

 所以我馬上又要下標幾個碗,盤架了XDDDDD

 

山崎山崎山崎山崎

 

 

 

 

tower 手提式三層架(黑)

山崎山崎山崎

最後是這浴室用的三層架

我家廁所在設計時,不知道爲什麼能放置盥洗用具的空間很少

(又要講到那設計師了,因為唯一的置物架才入住第一個禮拜就壞掉了...)

尤其是浴缸旁更沒有可以放置的空間,我也不想放在浴缸的邊角

而看到這個浴室三層架時,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很“高級,舒適”的感覺

好像國外很多飯店浴缸旁也都會放一個

不多說,買了!

剛好老婆曼曼送我的浴鹽可以放上去!

 

 

 

雖然東西放置完了,但實際上還沒有使用

所以無法講出優缺點

就等之後有使用我再來補充這裡吧!

 

 

最後YAMASAKI還送了一個旅行用收納包

打開之前覺得外型普普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後來發現他的質感很好,而且很大很好裝

連貫洗衣物都放得下,所以榮登了我的心愛旅行包XD

山崎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了

說文字少一點只放照片跟產品資訊結果還是打了一堆XDDDD

但我覺得重點是

大家如果裝潢房子一定要多考慮一下個人收納的習慣,再來就是盯緊設計師不要讓他當薪水小偷

(說實在這房子有很多地方有Bug阿,而且完全是設計師,施工時造成的問題,之後有機會再說)

如果真的入住後才發現無法妥善地利用原有空間,東西收納

那就像我一樣,找個好看又好用的收納道具吧!!!!!

 

 

 

 

YAMAZAKI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https://www.yamazaki.com.tw/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