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Coffee 

我有在IG上看到有興趣的店,景點就存到我的珍藏的習慣

並在我的珍藏裡有不同地區的分類資料夾

每當到一個地區就會打開資料夾看一下哪些口袋名單是可以順道朝聖一下的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Smaile Coffee就是在我台中資料夾觀望已久的店家啊

趕緊趁5/1放假到台中一趟跟媽媽約吃丹麥風格的早午餐啊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這天我們去的是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 熱河店

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熱河店位在北屯區,看起來像是獨棟的營業場所

從估勾看起來比其他兩間在市區的店大很多,裝潢也有特色很多

後面有自己的停車場(不過店內消費不能抵就是了)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光走在店外就已經對這間店充滿期待

有要在異國用餐的感覺

 

Smile Coffee

從停車場走過來也會看到一個入口,可是這裡是廚房的入口

但如果有要外帶餐飲也可以從這裡點餐喔

 

Smile Coffee

走進店裡會瞬間被空間裡的明亮跟大氣裝潢驚豔到

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的座位都不會太緊密

走道也都非常的寬敞

挑高的空間跟大面的落地窗讓外面的光線均勻的閃在店裡的每個角落

因為太喜歡這樣的空間設計了,所以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來分享(事實上已經刪一半了XD)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Smile Coffee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通常我蠻喜歡這種沙發區的小角落

現在完全想不透當天怎麼沒坐這裡

 

Smile Coffee

廁所邊的二樓 (?)有一個比較像“室內”的空間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三樓有個很大的空間,看起來是可以聚會的

不過當天似乎沒有開放,我就上來照照相而已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樓梯旁的牆面上有掛報章雜誌

我覺得這樣掛法的設計真的很聰明,美觀又省空間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樓梯旁邊有個字取的小桌台

也可以拿下面的籃子來放衣物,包包

如果要調味粉的話也可以拿這個小石缽

 

Smile Coffee

點餐後的桌號是可愛的小木頭

摸起來應該是真的木材,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Smile Coffee

櫃檯尚有陳列一些商品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終於要進入餐飲了

記得當初在IG看到就是被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的空間裝潢還有食物承裝方式煞到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說實在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好多東西我都好想吃 

Menu也呈現北歐風格,每一頁的照片都好吸引人

 

Smile Coffee

小朋友專用餐點(不浪漫的說法就是兒童餐啦XD)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首先送來是媽媽點的熱茶跟我的蔬果汁

我點的是“讓我更有魅力”裡面是黑莓,藍莓,覆盆子跟蔓越莓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非常適合早餐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點熱茶會附上一個沙漏組,分別有3,4,5分鐘的沙量

店員送上媽媽的茶時有說,這款茶要看的是中間4分鐘的沙漏

漏完後會是最好喝的狀態

也許我根本喝不出來幾分鐘的口感差別

但小小的一個設計讓我覺得這間店好細心

 

沒特別介紹茶是因為當天媽媽是在我拍照時自己跑去櫃台點的(順便問茶類的資訊)

後來上茶後我們一直在聊出國的事

就忘了問媽媽這是什麼茶了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接下來是媽媽點的餐點:哥本哈根早餐2.0

送來之後有點被我吐嘲,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一般的北歐式早餐

我去哥本哈根時根本沒吃過這種東西啊!!!!

哥本哈根普遍的街頭食物就是:熱狗堡,肉桂捲跟smørrebrød開放式三明治

而這整份哥本哈根早餐2.0唯一給我哥本哈根感覺的只有那三片吐司(他們是標準開放式三明治的吐司)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好吧不管他是什麼風格的早餐的話,這個哥本哈根早餐2.0我覺得是很好吃

而且營養均衡,份量充足

肉丸就像Ikea那種,只是比較小顆。馬鈴薯的調味也很棒 

旁邊有附一小盅果醬,不管是沾麵包或肉丸都很好吃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來到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一定要點當初在IG上煞到我的雞蛋盒早餐啊

我現在估勾發現好像不同店也會有不同口味的雞蛋盒早餐

我這天在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熱河店吃到的是烤豬肉瑞典煎餅塔可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首先放雞蛋的凹槽放滿各式小點

烤杏苞菇,馬鈴薯,青菜,烘蛋等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而另一邊就是烤豬肉瑞典煎餅塔可

上面的豆苗真的不優啊(嫌棄)

說是“煎餅”但我似乎沒有吃到“餅”類的東西

下面吃起來還比較像煎蛋,上面附的東西向是酪梨醬跟蔬菜絲

上方的烤瑞典豬肉吃起來蠻像山豬肉或鹹豬肉的

整體搭起來意外的適合,開胃

 

Smile Coffee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要離開時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事實上店家真的很好

當天我們算是一開門時就進去了,那時還沒什麼人,為了拍照我選了4人座的位子

店家也說目前沒什麼人所以沒關係

可是即使最後大客滿,我們也坐超過2小時了,店家也都沒有趕人

 

整體來說我給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很高的評價

也絕對推薦親朋好友去

環境舒服,食物選擇多而且好吃

絕對算是CP值高的店家

而且一般來講除了Ikea之外很難吃到北歐風的餐飲

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絕對是值得一試的好選擇喔!

 

 

最後分享幾張照片吧

前陣子迷上Lightroom一個preset叫做Darcool

調出來都有點像這樣灰灰藍藍的,有點復古,又有點廢棄的感覺

有點像紀錄片或黑暗電影的色調

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Smile Coffee

 

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28號

營業時間:8:30-22:30

電話: 04 2238 3366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